七花七夕

盾冬爱得辛苦而缠绵,Evanstan是情景喜剧。

啊啊啊啊啊我的宝贝那是哭了吗??????o(╥﹏╥)o

不过老实说煽情煽得那么惨,最后没个合家欢结局都对不起迪士尼……

23333无意中点开这个活动,单纯立刻想起我圈那位永恒的最佳助攻😂😂
那位是真助攻啊,帮找人,帮逃难,帮凑成二人世界的那种
为有这样的助攻而感到自豪

【盾冬】【Evanstan】宿主情缘(恶搞的毒液AU) 05

盾冬是外星共生体,桃包是宿主。

经纪人表示,你犯了什么事要连夜逃回美国?

Chris表示,我要说我去当英雄救我的罗马尼亚影迷和一滩液体,您会相信吗?

————————————

24、

Sebastian醒来的时候,觉得自己的脑袋很痛,大概有人狠狠砸了一拳的那种疼痛。他发现自己被绑在一个实验室的柱子上,从头到脚都透露着一股异常的疲惫,或许已经被捆了很久了。

他很想问问自己在哪,但想起昏迷前那来者不善的追兵,担心引来敌人的关注,只好闭紧了嘴巴环顾四周。

实验室的墙壁全是玻璃的,所以一目了然可以看到各个隔间里的状况,附近倒是有不少穿白大褂的人,Sebastian猜测他们大概是实验科学家...

【盾冬/论坛体】讨论一下今天美国队长变老了吗?(一万字的一发完)

时间线在复联4的四十年后,这算个BE的故事。

这几天满脑子都是自己所不能接受的各种BE。

警告,有角色死亡。

——————————————

【闲聊】独立日到啦,我怎么觉得今年的美国队长比去年还要帅了?(发帖时间:2059年7月4日)

 

1#  楼主

时间过得真快,又是一年独立日啦,去年楼主还是个高中生,今年开学就是个大学生了。刚刚窝在沙发上边挖冰淇淋边看了队长例行的爱国主义和平宣言,其实我也没听清他到底在说些什么,只觉得西装革履地身材超级好,声音也很好听。

话说他到底多少岁啦,怎么一点都没感觉到老呢?

 

2#

年经帖又来了。...

其实我蛮喜欢叉骨大大的,就是他那一身装备我看着真的好闷热啊23333333

要不是复联2.5的缘故说不定叉骨大大能混个小BOSS级别当当,结果混成了一个炮灰的导火索……

其实有时候我在想,队长和巴基到底是队1比较惨还是队2比较惨还是队3比较惨还是复联3比较惨?

后来我觉得这TMD难道是比惨大会吗?

啊,巴基掉进了悬崖,队长被冻住了。

啊,巴基被洗脑了,队长晕了。

打人不打脸,巴基!那么帅一张脸请不要下手!

啊,巴基成了一个断臂的通缉犯,队长成了一个手无寸铁的通缉犯。

啊,巴基没了,队长傻了。

复联4结局是什么?还有什么我不能接受的?

夫妻双双把家还,这个我当然可以接受,但可...

【盾冬】冬兵工作日志(1万2的小甜饼,一发完)

是日记体。

九头蛇发现了被冰冻七十年的美国队长,但他们那群傻缺却让冬日战士去负责挖掘工作……

——————

2011年7月22日   天气阴

今天是又一次被解冻的日子,洗脑很疼,很想呕吐。

一点东西都吃不下。

上一次解冻还是2005年的时候,幸好他们不知道冷冻舱下方有一块可活动的挡板,里面可以储存东西。

但我却知道,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去偷偷拿我曾经藏在里面的日记。再怎么洗脑,我似乎都没有忘记我的日记。或许这个习惯是深入骨髓的,虽然我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这次不知道会给我派什么任务,我讨厌杀人,但只要抗拒,他们一定又会给我洗脑。

真是烦恼。...

【盾冬】【Evanstan】宿主情缘(恶搞的毒液AU) 04

盾冬是外星共生体,桃包是宿主

Sebastian表示,每晚看着两坨液体在疯狂秀恩爱,考虑过单身人士的心情吗?

Chris表示,我好像感觉到了压力山大……

——————————

20、

Steve似乎很享受这种无所事事,整天跟在自己的同类身后默默守护的感觉,可Sebastian不能天天坐在沙发上陪两个外星生物玩“你看我,我看你”的游戏,至于Chris那就更不能。每天Sebastian去上班,Chris都得被Steve硬拉去所谓守护,这才两天,他就接到了经纪人的电话。

“有人拍到你这几天准时出现在XX街道上,你在哪里干什么?”经纪人似乎有些怒气地说,“不管你要干什么,别让人发现你。你现...

【盾冬】【Evanstan】宿主情缘(恶搞的毒液AU) 03

盾冬是外星共生体,桃包是宿主

Sebastian表示,你们共生体吃得太多,我快养不起了。

Steve表示,给你钱,不许饿着我的Bucky!

Chris表示,大哥,那是我钱包好不好?

——————————————————

16、

吵得累了,大家都口干舌燥饥肠辘辘,Bucky说自己要离开,可Steve不肯放人走,并任性地伸出一根金属枝条牢牢地缠住Sebastian先生的手臂。

“很抱歉。”Chris只得再一次道歉,如果此刻有外人,那么看起来就是典型的他拖着Sebastian不许走的模样。

同为宿主的Sebastian表示非常理解,并邀请Chris不如回自己家坐坐:“既然要谈事情,在...

11月了,过着过着,五月也不远了(ง •̀_•́)ง

【盾冬】写给大盾的一封信(放飞自我的小甜饼)

别问我在写什么

中午路上出了点小事故,放飞自我压压惊233333333

————————————

大盾先生:

       您好。

您最近身体还好吗?没有生锈吧?对不起不应该问这样无聊的问题,您是振金又不是铁,生锈那简直是化学奇迹。

听说您最近对您的主人怨言颇多,并且要去超级英雄武器协会投诉他,我们作为武器协会的调解员,受您主人的委托来和您进行协商。

请不要认为我们这是和稀泥的行为,我们从不偏向人类,我们只是希望一切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最后达成双方都满意的结果。

凡事以和为贵,真的伤了情分,对谁来说也不是件好...

1 / 25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