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今天就该是个疯狂表白队长的日子
美队三部曲让队长一步步成为我最爱的超级英雄,最爱,没有之一。
一定是因为他的无边男友力,一定不是因为脸。
好吧还是因为脸,霹雳火那会就喜欢这张脸了,只是太小了根本不知道他们是一个人。
写出来的队长各式各样,时而温柔时而霸道时而逗比,但万变不离其宗的是那片一往情深。他的眼神,他的举动,都让你明明确确地看到,他爱的有多深。
或许也因为那份感情的求而不得,三部曲,三次不完美的结局,美国队长一次次地被命运推着走上一段路,悲剧性总是让人记得更深。
至于男友力还用说嘛,队1大概展现的不算突出,毕竟两个人那时还处在双箭头的位置上。到了队2当吧唧整个人都忘记的时候,队长的那种能量就迸发了。那时候的任务其实也很单一而明朗,打倒九头蛇,灭了神盾局,把我鹿仔带回来!
队3是我恶搞最多的,大概是因为虽然队3展现的小细节无比有爱,却因了要展开太多的支线而始终觉得不够。只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顺说队3最爱的倒是公寓楼打架那段,队长无奈地跟在吧唧后面收拾烂摊子,挡子弹焖炸弹捏电话,一边补刀一边嗔怪,一个三百六十度痴情好男人形象神奇地油然而生。(⁎⁍̴̛ᴗ⁍̴̛⁎)
话说我为什么要这么正经,反正我队就是帅,甩盾时候帅,呛人时候帅,鄙视人的时候也帅,他看不顺眼的就是坏的,通通灭掉灭掉没商量o(︶︿︶)o
看着吧唧的时候也超级帅(⁎⁍̴̛ᴗ⁍̴̛⁎)一种我唧回来了人生圆满升华了的超然之帅。

评论(19)
热度(3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