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一、我队顶天立地,没对不起任何人。
二、是队长英武的胡子不满意,还是单手接飞矛的战斗力不满意?
三、当年博士选他,是因为他会飞扑手榴弹,不是因为他会耍盾。
四、没有盾,我队照样孤身劫监狱,照样单手接飞矛。
五、不管身份是不是逃犯,他的出现都是大家的一剂定心丸。
六、他出现的时候手里也没拿盾,大家也不会觉得“哎呦卧槽队长没盾了定心丸没效了”的。
七、队3到现在一年半了,我没想过盾牌的所谓意义,因为我队拿着大刀匕首甚至狙击枪,意义都是一样的。他丢了,我也就不想了。他如果以后还想要,那我觉得他念旧。他如果以后都不要了,那还关我屁事。
八、不过如果队长举着大刀出现,大家可能真的会“哎呦卧槽”的。
九、《奔跑吧复仇者》年度总冠军,史蒂夫罗杰斯。谁都TM跟在我后面跑。
十、并肩作战的胡子X2已经实现,求一发瓦坎达出柜日常。

评论(53)
热度(707)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