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盾冬]脑残CP粉调查问卷

本篇没啥悬念,一看就知道谁填的,短小的一发完小甜饼慰藉国庆被堵在山上下不来的各位和我23333

————————————————

——喜欢哪对CP呢?

——美国队长X冬日战士



——为什么喜欢这对呢?

——只有他们在一起才能让我感觉到快乐。



——喜欢上这对的契机是什么?

——没什么契机,冬日战士如果会有一个爱人的话,我觉得应该是美国队长。



——有CP洁癖吗?

——当然有,拆我CP的KY我都会直接揍,明知道我喜欢这对,还故意要拆我CP。



——有攻受洁癖吗?

——没什么特别的洁癖,不过听说好看的都是受,我觉得冬日战士比美国队长好看多了。



——觉得攻对受的爱表现在哪里?

——表现得太少了,还有很多人不知道美国队长爱冬日战士,得再加把劲。



——觉得受对攻的爱表现在哪里?

——冬日战士看美国队长的眼神,揍美国队长的拳头,那都是爱。



——觉得攻付出的爱多还是受付出的爱多?

——当然是冬日战士,为他付出了七十年的时光。美国队长做了什么?什么也没做。



——你更喜欢攻还是受?

——冬日战士啊,那么可爱。



——是受控吗?

——当然是,喜欢冬日战士我才萌他相关CP的。



——评价一下攻吧。

——可怜的老光棍。



——攻为受做的哪件事最感动你?

——就没一件事做成的,把冬日战士丢了一次又一次,让我怎么感动?



——受为攻做的哪件事最感动你?

——所有的事,美国队长还是小个子时对他就不离不弃,最后为了他而坠下火车,说起来都是美国队长的错,他得好好补偿冬日战士。



——最喜欢攻对受说的哪句话?

——目前没有,明明爱得要命,我爱你三个字怎么就是说不出口。



——最喜欢受对攻说的哪句话?

——我会陪你直到世界尽头。



——什么时候让你觉得攻在发糖?

——上床才能算大糖,其他都不算。



——什么时候让你觉得受在发糖。

——感谢他在七十年后还活着,这就是这世上最甜蜜的糖。



——会跑到正主面前说CP的事吗?

——会啊,我总得让冬日战士知道有人萌着美国队长和他吧。



——不觉得在正主面前说CP也是很KY的事吗?

——会吗,没觉得,我也就是跑到冬日战士面前问过你爱美国队长的对吧,没错吧,是的吧,感觉也没什么不妥吧。



——正主反应如何?

——不是太好,打我,而且掉头就走,也不回答我问题。



——会因为正主不回应而转黑吗?

——当然不会,不回应肯定是因为害羞,他肯定喜欢美国队长又不好意思说。



——听说正主两个人打过架,还萌吗?

——打架那是家暴,爱的证明。



——听说正主两年都没见过面,还觉得有糖吗?

——没见面那是距离产生美,我对他俩感情有信心。



——身边有萌这对的同好吗?

——以前有,现在好像没有,真可怜他们,我的CP那么甜都看不出来。



——会给身边人安利这一对吗?

——当然会,希望所有人都能爱上我爱的CP。



——会因为到处安利CP而被周围人讨厌吗?

——我的朋友最后都会接受我的CP,不萌我爱的CP的人不是我的朋友。



——会为了自己萌的CP创作同人吗?

——会画画,其实画冬日战士的单人图比较多,不想画美国队长,我觉得他像个滑稽的猴子。



——有为自己萌的CP做过什么吗?

——到处安利算不算?反正我身边的人现在都有点觉得这两还挺有爱的。



——圈内有大手写文吗?

——有几个,但我都不喜欢,为虐而虐的BE文没意思。有个家伙还专门写了篇BE文给我看,人物非常OOC,冬日战士才不是爱哭的小可怜,所以我祝他原地爆炸然后把他拉黑了。



——如果让你写同人,会有什么剧情。

——老实说吧我脑子里没啥剧情,开车比较多,比如见个面肯定要开个车,每天在一起也要开个车,美国队长的四倍血清不能带给冬日战士性福的话难道不是浪费?




——觉得这对CP的相处模式是什么?

——从前是王子和贫民,现在是两个过时的英雄。



——觉得你萌的CP未来会怎么样? 

——都活着那么就会有未来。



——理想中的CP相处模式是什么?

——一起流浪,每天开个车。



——你觉得你萌的CP可以接受的结局是什么?

——只接受我的CP去领证结婚,其他的不接受。



——怎么才能让你萌的CP可以真正的HE呢?

——那就得美国队长多努力一把了,搞不定自己爱人,算什么男人。



——萌CP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没觉得有什么需要注意,随时随地高举CP大旗就好。




——问卷调查结束,请填写姓名

——美国队长




评论(85)
热度(9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