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盾冬][Evanstan]旅伴 (上)

时间设定为无限战争七十年后,地球和平得一比,美国开拍关于超级英雄的电影,桃包饰演电影中的盾冬,当复联四完结后他俩的感情也处在一个微妙的阶段,心烦的桃出去旅行,遇见了隐退流浪多年的盾冬。

——————————

01、

短暂重逢,一世分离,这是Chris在复仇者联盟4杀青后默默给予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的评价。

真是太倒霉了。

Chris宁愿这些狗血的剧情都是编剧的恶趣味,这样或许他还有提出意见删改的可能性,然而这些却都是被写入历史教科书的七十年前的真实,所有人都耳熟能详的故事。

因为灭霸的一个响指,冬日战士消失了五年,终于还活着的超级英雄们历尽千辛万苦反转时间线,将所有消失的人拯救回来,美国队长却因为时间宝石的缘故倒退回了注射血清前的状态,他身体内爆发的重重疾病没有任何人可以控制,冬日战士也只能眼睁睁地守在病床前失去美国队长。

这位曾经如同幽灵一样存在的九头蛇杀手再一次像幽灵般地消失在大众视野里,即使是和他有些交情的瓦坎达国王都不曾再找到他。

灭霸覆灭后,世界一直和平至此,人们不再迫切需要超级英雄,自然没有人太关心冬日战士最终的归宿。

毕竟都七十年了,谁会在乎呢?

电影完美再现了美国队长的逝去和冬日战士的难过,是Chris觉得等到上映时可以赚足一波眼泪的,他躺在病床上,看Sebastian握着他的手热泪盈眶痛苦万分的模样,觉得自己都要被感动了。

他已然预料到粉丝的嚎哭和心疼了。

电影结尾没有交代冬日战士的结局,编剧需要时会把他拉出来,不需要时大概会尊重史实,让他幽灵般地消失。

“感觉怎么样?”他看Sebastian还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便上前问了一句,就演员的经验来说,他的搭档大概还没有走出角色的情绪。Chris懂这种感觉,他自己也不过是才缓过来罢了。

去演绎别人的喜怒悲苦,入戏容易,出戏却难。

“没什么,”Sebastian冲他笑笑,“就是觉得他俩还是一如既往的倒霉,这次重逢有超过三天吗?”

Chris算了算,从找回冬日战士到美国队长身体恶化极速发病直至死亡,按编剧写的时间正好三天。

果然有够倒霉,似乎每一部电影,这两个人的结局都是分离,而且彼此都看不到重逢的希望。

可这到底是别人的人生,七十年了,所有的当事人都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他又能发表什么言论呢?

除了感慨一句命运的不公,似乎也再不能多做什么了。



02、

美国队长的戏份杀青,亦是Chris从此和这个角色告别的时刻了,他饰演美国队长有好几个年头了,也因此而功成名就。对于这个角色,他充满敬意和不舍。

如今他和美国队长将被剥离开来,心情自然是非常复杂的。

真的很希望有人能来开导和安慰自己一下。

如果对方是自己某位搭档的话,似乎感觉更不错。

他看向依旧面露惆怅的Sebastian,强烈的期盼的眼神未曾换来对方的关注,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之间的心有灵犀和时常默契的相视一笑似乎并不适合于他们两个之间。

或许,他们真的只是两个演员而已。

Chris想起当初通知他饰演美国队长的时候,他认真研读了这位队长的生平,也看过剧组找到的队长留在瓦坎达的一些遗物,其中有好几封写给冬日战士的书信。那时候已然是21世纪10年代,瓦坎达的可视通讯设备如此高端,这位超级英雄却还在用最古老的方式向他的爱人表达爱意和思念。

信里美国队长称冬日战士为“我的爱人”,并感慨他们两个被世界通缉的人不能拥有名正言顺的合法婚姻,遗憾着他们似乎有三个月没有能够见面了。信的语言很幽默,一点不像历史书上所写的那个威武坚定的超级英雄所会表现出来的性格。

但那感情却真实得让人有些羡慕,他们两个在一起似乎顺理成章。可也正因为如此,Chris有时候担心,自己对Sebastian的感情是不是也受到了电影剧情的影响。

演员总有这样的迷惑,入戏太深,爱上搭档,当时间流逝或又投入到下一部戏中的时候,这种情感便随即变质。

Chris觉得自己对这位搭档是有好感的,但这种好感度能达到什么程度,却是他心中没法解释的迷惑。他当然可以放手去追Sebastian,Chris对自己还是有点信心的,他或许可以追到对方,Sebastian不至于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他们可以很轻松拥有对方,然后一起生活,直到厌倦后分开。

这样想想,似乎又很没劲,简直如复仇者联盟这操蛋的结局一样令人心灰意冷。



03、

Chris并不需要一个轰轰烈烈的杀青宴来庆祝美国队长故事的完结,而朋友们似乎也明白他的心情不会太好,便只是见面的时候恭喜了一下他杀青。他收拾了东西,第二天打算离开,晚上却接到了Sebastian发来的信息。

“有什么打算?”Sebastian问,似乎是很平常的朋友间的问候。

于是Chris犹豫了一下便回答:“暂时没什么事,或许休息一下旅游一趟。”

老实说他在这样说的时候很希望Sebastian能回给他一条“是吗,我也是,一起旅行好吗”这样的信息。

然而这自然是不可能的事,Sebastian不是冬日战士,冬日战士一定会跟着美国队长一起去旅行的,可能连问都不会问一声便理所当然两个人一起走。

可他们不过是电影搭档。

从此以后还可能再不会成为搭档。

所以过了一会儿之后Sebastian的回答是:“是吗,祝你旅行愉快。下周我有个戏要拍,或许还要忙上一个月。”

所以从这一刻开始,他们大概不会再有同步的行程。

意料之中,Chris想着,他还能说点什么呢,总不能说嘿别拍戏了陪我一起旅行去吧,或者我陪你一起去拍戏行不行?

感情的事,哪里是那么容易就可以说开的。

所以真是羡慕那两个超级士兵啊,连说都不用说,重逢了,所以就在一起了。

培养这样一份情感,又谈何容易呢。

于是Chris踏上孤独的一个人的旅程,其实他都不太清楚自己的目的地是哪里,或许只不过想出来散散心而已,某段工作告一段落,总会升起不舍的。

要放下的也很多,熟悉的工作环境,还有已然配合默契的搭档。

离开美国队长,事业会更火,或更糟,谁知道呢?未来有无限的可能性,谁都无法预料,既有期待,却也有迷茫。

21世纪都快结束了,科技的飞速发展让人们从南极飞到北极也不过是半个小时的事情,可Chris选择了最复古的旅行,徒步走在那些古老的道路上,就仿佛真正的美国队长会做的一样。

似乎只有复古才能领略旅行的真谛,而大部分的人们只要在家带上VR眼睛,就足够身临其境地游览全世界了。

他来到了大峡谷,那个美国队长曾经希望和冬日战士一起来的地方,按照历史记载,他们最后终究是没有机会共同游览的。

其实旅行不过是个消遣方式,去哪里并不重要,一个合适的旅伴才是能实现一场愉快旅行的关键。

真正愿意享受孤独的人又有多少呢?不过是身不由己罢了。

Chris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面对恢宏的景色突然生出了几分感慨来,他并不常是个文艺青年的样子,至少在网络上看起来还没有Sebastian文艺。

打住,他想,再频频想起自己的那位搭档,旅行大概就会变得不那么快乐了。

这般美好静谧的风光,他难得悠闲,总不能辜负。



04、

大峡谷附近的几家旅店也是极其复古的风格,连成一片的小木屋,连游客登记都只是写在笔记本上而已。

一切布置得似乎更像二十世纪50年代的美国,简陋,朴实,但其实这样的旅店在如今这个时代挺抢手,不提早预定都住不进去。

就是美国队长或许做梦都希望回去的时代,可惜时光从来是最无情的。

自己应该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美国队长,Chris想,那么住在这里也算替那位英雄圆了一个梦吧。

他的行李不过一个大背包,可走了一天的路也是饥肠辘辘,于是疲惫地将行李甩到床上,思考着该去哪弄些吃的。

直接让旅店的服务生送来倒是便捷,可似乎破坏了这复古的气氛。

正想着,透过窗户,他看见隔壁紧挨着的木屋走进了两个男人,看起来身材都很高大健美,两个人都扣着鸭舌帽看不清脸,彼此轻松交谈着什么。

有伴儿的感觉真不错,不论是朋友亦或情侣,可以结伴同行总是令人羡慕的。

正出神着,手腕上的通讯设备响起了提示音,他顺手按了一下,一行文字浮现了出来。

消息是Sebastian发来的,倒让他有些意外。

“时间很晚了,住下了吗?”对方问道。

Chris在大家收工喝酒聊天时提过,头几天他会先在美国各处转一转,之后也许会去国外比较远的地方,看来他的搭档还记得这些话。

这使得他的心情莫名好了一些:“住下了,在大峡谷,人很少,很安静空旷的地方。”

“美国队长想去的地方?”Sebastian很快也回了他一条,作为拍过美国队长三部曲的拍档,他自然也是研究过这位超级英雄的相关资料访谈的,大峡谷是美国队长常常提起的地方。

“是美国队长希望带着Bucky一起来的地方。”Chris强调着,他肚子仍旧饿得咕咕叫,但这似乎毫不重要,有个人聊聊天显然更有趣些。

明明这年头立体视频设备相当高端清晰,可不知为何,他和Sebastian聊天还是喜欢一个字母一个字母地打出来,似乎彼此之间的相处在尽量地复古,或者说,尽量呈现出当年如果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有这般悠闲的聊天时刻,那样古板而温馨的气氛。

一切为了角色服务,是导演告诉他们的相处之道,至了八、九年后的今天,竟再也改不过来了。

“羡慕。”Sebastian回答,虽然Chris觉得他回过来的这个单词毫无诚意,“可我今天进组了,希望闲下来的时候也能这样走一走。”

不拍戏时来旅游不算什么难事,但彼此交错时空的分开旅行于Chris而言并无太多意义,他看着木屋外峡谷顶端的夕阳,忽然想感慨一句,美国队长终究不能和Bucky一起来旅行了。

他突然没有了食欲,翻出背包里还剩下的几片干面包吞了下去,然后仰面将自己也丢在了那张大床上。

或许自己本不该想太多,既然出来了,便放松放松,在这山中宁静地睡一晚再说。

 


05、

老天没满足Chris这个愿望,他昨晚睡得很不好,或者说是糟透了。

搭建在树林间的木屋为了让游客感受到真正的复古气息,所用的材料都是木头,现代高级装潢材料一样都不曾用上。木头拼搭的房间非常有趣,但隔音效果却是Chris生平所见的差。

而很不幸,他隔壁木屋住的那两个男人,显然是一对情侣。

于是一晚上,可怜的正直的ChrisEvans先生被迫听了足足四个小时的爱情广播连续剧。

Chris觉得这两个家伙一定处在蜜月期,所以天南地北地到处乱闯,否则极少有情侣会将大峡谷定为谈恋爱的好去处,毕竟这里的山狭长冷硬,没有一丝柔美浪漫透露出来。

两位壮汉一定觉得这里的风景很配他俩的铁汉柔情。

四个小时,Chris想,两部电影都要结束了,这两个人却将如此可怕的时长用于噪音。

没错,Chris觉得那简直都是噪音,他听到了亲吻声,喘息声,欲望得到释放时的呻吟声,每次他以为要结束了时,几分钟后却又卷土重来,那些声音会再度将他包围,越战越勇。

而声音的主人似乎完全不打算偃旗息鼓,甚至还愈演愈烈。传说听墙角会激发自己的兴致,但此刻Chris只想用枕头蒙住脑袋然后滚到床底下去。

也许去隔壁敲敲门会有点用,但Chris也不想做这样惹所有人不快的事,人家毕竟也不是故意打扰他的,说到底还是旅店本身的问题。

于是在翻来覆去不知多久后,Chris终于迷糊地睡着了,好在他本就是出来旅行放松的,也没有具体制定什么计划,一觉醒来已经是中午,从昨天下午开始就没吃什么东西的他更是饿得不行,只好联系旅店的服务生给他送份食物来。

虽然破坏气氛,但他可没精力再去思考吃饭这种问题了。

出门取餐的时候他望了一眼隔壁,似乎没有任何动静,可能两位一大早就出门游览去了吧。老实说昨晚那么激烈,那两位或者说其中的某一位还有精神去爬山,本身就需要极高的身体素质了。

Chris状似无意地吐槽了一下隔音问题,服务生也一脸无奈:“客人,我们主打的就是复古建筑,过去的小旅店不就是这样吗,您看……”

好吧,打住,Chris想,他也不过就是顺口一说罢了,总不能真的指望服务生去提醒那两位邻居晚上小点声,可怜的小身板的服务生说不定会被两位壮汉暴揍的。

做某些事的确会情不自禁的,怪不得人家,Chris觉得自己自从演了美国队长后心胸无比宽厚,或许这就是超级英雄的影响力。

更何况就算是美国队长,如果在和冬日战士缠绵的时候被人打扰,一定也会很想揍人的吧。



06、

原本计划今天出去走一走的Chris,在吃过午饭后感觉疲倦再一次袭来,他都有点好笑自己一放松下来,整个人简直慵懒极了,几乎已经达到吃了睡睡了吃的境界。

还好电影已经拍完,暂时不需要保持身材,否则导演一定会生气的。

想起电影结局,Chris心底的惆怅又翻涌起来,他想着是不是接下来该接一部纯喜剧换换心情,最好主角是个一路开挂幸运附体的人物最后走向巅峰成为人生赢家,这样也许可以弥补一下在漫威这些年每部电影的操蛋结局。

当他再次醒来时,已经是傍晚时分了,对于睡了一整天这样无所事事的日子,Chris莫名觉得相当痛快,偶尔的放肆,实在是可以转换人的心情的。

隔壁已有了动静,Chris祈祷他的邻居千万别是那种一回来先缠绵一下然后吃个晚饭洗个澡继续床上运动的可怕的家伙。好在他们应该是正常的,他只听到依稀有个男人在问“嘿,为什么我没找到番茄?”,或许是打算自己做顿晚饭了吧。

因着白天睡得太足,Chris挺担忧自己今晚的睡眠问题,他可不希望再日夜颠倒了,自己不过定了三天的房间,既然来了大峡谷,就应该好好地看看才对。

说好的代替美国队长看世界呢?

总不能代替美国队长在大峡谷睡三天懒觉吧。

他打算出去跑跑步,傍晚的山中空气也是不错,至少疲惫一些的时候晚上可以睡个好觉。

美国队长如果有机会,肯定也很乐意在这种地方跑上几圈。

心里始终秉承着替这位自我牺牲的英雄完成小小心愿的光荣使命,Chris觉得自己的跑步都变得神圣起来。他刚刚在木屋门口做好了准备活动,正要慷慨激昂地迈开腿,突然间感觉一把枪抵住了自己的后脑勺,有阴沉的声音在说:“把钱交出来!”

21世纪八十年代了,居然还会遇见传说中打劫的人,Chris觉得自己的运气简直要爆棚了。

 

 

07、

这家旅店地处偏僻,崇尚复古所以设备简陋,因此自然没有什么安保措施。当然这么多年来也没有出过什么问题,一来谁也没那么无聊跑到这山里来打劫几个不会带啥贵重物品的游客,二来这里的房间虽然挺抢手却也没几个非常有钱的人肯来住,来这里打劫纯属吃力不讨好。

然而Chris却遇见了,所以他也只能自认倒霉,毕竟对方手里的枪看起来还挺先进的。Chris演超级英雄电影,练过枪法,练过拳术,不过他只是出来旅行而已,也没想着往特别偏僻危险的地方钻,自然不会兜里揣着把枪来防身。

从小学校便教育他们,遇到打劫的危险分子,最好舍财保命,Chris还不想和自己的性命过不去,便点了点头示意自己的财物都在屋子里。他还想试探劫匪的反应,如果有时机,不知道以自己的身手能不能将其制服。

这一转身,他倒是有些气馁,原来劫匪不止一个人,似乎有七八个人,已然去敲其他游客的房门了。他要是贸然行动,后果大概就是被射成筛子。

他深深怀疑,这群人该不会什么组织的逃亡者,实在穷途末路于是铤而走险来打劫游客。

就好像曾经四散奔逃的九头蛇那样。

这样似乎更不妙,Chris不觉得自己如果遇见九头蛇那样的可怕组织,他们会留下活口。

正在他一筹莫展,冷汗都要流下来的时候,劫匪敲着隔壁的门大喊着再不出来就要开枪了。Chris就听到“砰”地一声,木门似乎被从里面踹了出来,重重砸在敲门的那个劫匪身上,将他撞飞了起码五米距离。

一瞬间的动静使得所有人的视线都被吸引,有的游客战战兢兢地被劫匪从房里押出来,正在苦苦哀求,却似乎也突然僵硬在了那里。用枪指住Chris的那家伙似乎还是个小头目,所有人都在看着他等他的指示,他手一挥,狠狠地说道:“开枪。”

Chris心里一紧,枪声同时已然响起,其他游客吓得尖叫起来,纵然劫匪用枪指着他让他冷静下来也无济于事。

人在极度恐惧中,已然顾不得任何事了。

Chris也害怕,只是还没到失控的地步,劫匪的视线似乎都被他的邻居们吸引了过去,他想起那两个男人,不由担忧。然而枪响两声后屋里却没什么动静,所有人正在奇怪,突然一个黑乎乎的东西从门内飞了出来,站在门口的两个劫匪也是应声倒地。

听起来,似乎是被砸晕了一般。

Chris隐约觉得那东西有些眼熟,劫匪却也明白今天是遇见了难办的对手了,小头目直接将Chris一押,当做人质站到了房门口:“什么人?快出来,否则我开枪了!”

ChrisEvans先生再一次确定,他果然是衰到家了。


08、

里面没有传来回应,虽然门已经飞出去了,但天色早已黑下来,又没有开灯,屋内是什么状况也没有人看得清楚,

Chris很紧张,他感觉到挟持着他的劫匪也挺紧张,Chris很希望这家伙千万不要手抖走火,否则大峡谷之行真成了他的人生终点站了。

哦不,他甚至都还没去真正游览一番这里的风光呢。

此刻从屋内突然冲出了一个人影,速度极快地就到了Chris面前,劫匪被吓了一跳,手中的扳机本能地就扣了下去,Chris甚至都感觉到了子弹出膛的硝烟带来的灼热。

这样近的距离,他不知道自己的脑袋会变成什么样。

但并没有发生什么,他回过神来时,发现脑袋边的枪口被一只手堵住了,做出这一惊人举动的似乎就是他的邻居中的某一位。那家伙还带着鸭舌帽看不清脸,却露出了不屑的笑容,似乎在嘲笑劫匪的不自量力。

这个笑容,似乎也挺熟悉,Chris佩服此刻还能思考的自己。

然后Chris就被他的邻居推到了一边,枪被那家伙反手一夺丢在了地上,似乎徒手堵枪口对他来说没有任何影响。那个劫匪被掐住了脖子拎到半空中,脸上憋得通红几乎要翻起了白眼,然后被对方用另一只拳头赶紧利落地打晕。

其他几个劫匪只得丢开游客们举枪去对付这个捉住了他们头目的家伙,但门里黑乎乎的东西又飞了出来,这次居然还是两个。

于是Chris又眼睁睁地看着剩下的几个劫匪被打中了脑袋晕倒在地。

另一位邻居从屋内走了出来,一刹那Chris产生了奇异的感觉,似乎就算再来一群劫匪也没有什么好怕了,眼前这位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

通俗点来说,就是这位先生充满了安全感,大概不管谁看到他都会觉得再没有危险了。

不过这里除了Chris也没人看见,毕竟劫匪们都被打晕了,而其他几位游客也在刚刚的枪战中白眼一翻吓昏了过去了。

刚帮他堵了枪眼的那位先生丢开手里不省人事的劫匪,回身将发呆的Chris拉了起来,而另一位径自走到对方面前,抓住他的手仔细端详起来。

“皮肤又裂开了。”他皱着眉头说,“你不该那么冲动的,我的盾牌完全可以解决任何问题。”

“又没有枪可以开,我乐意。”另一位满不在乎地将手抽回来,开始搜索劫匪身上的绳子并将他们捆起来,一边捆一边抬眼看Chris:“这家伙还清醒着,你打算怎么办,要不然我把他也揍到失忆好了?”

Chris心里抖了一下,觉得自己的邻居似乎没有比劫匪友善多少,但那位给人安全感的先生已经冲他抱歉地笑了笑,然后对自己的伙伴说道:“Bucky,别开这样的玩笑。”

这名字真耳熟,Chris想。

盾牌,和Bucky?他突然打了个寒战,刚刚那样超高的武力值,以及徒手堵抢眼的气魄,绝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得出来。

“您没事吧?”那位先生见他发怔,便拍了拍他的肩膀,随即回屋打开了灯,“受伤了吗?”

光线骤然亮起,Chris看到那位被叫做Bucky的男人捆好了劫匪们已经走了过来,左手上的皮肤似乎已经剥落,露出的不是鲜红的血肉,而是闪烁寒光的金属模样。

所以是盾牌,Bucky加上一只金属左手?

这个排列组合太过熟悉,答案似乎呼之欲出,Chris一时半会却不敢说出任何话来,到是对方看到他的长相有些吃惊:“嘿Steve,这家伙是你什么亲戚吗?”

当初电影公司挑演员,就是尽量冲着容貌相似去的,所以Chris知道自己和历史上真实的美国队长长得很像。灯光下他的邻居摘下了鸭舌帽,除了发色外,都未曾留胡子的他们竟真的有八分的相似度,似乎是完全可以冒充对方的那种。

但Chris知道不会有人认错的,在真正的美国队长面前,他觉得自己瞬间就失去了气势。

“美……美国队长?”他难得有些结巴,是激动,也是惶恐。

要知道历史书上的美国队长已经去世七十年了。

SteveRogers微笑了一下:“已经很久没有人叫我这个名字了。”

感觉他笑得活像个慈祥的长辈,又想了想这位超级英雄的真实年纪,Chris实在是不知道该说点什么才好。

信息量太大,他有一种想瘫倒在沙发上的感觉。



09、

如果这一位是美国队长,那另一位一定是JamesBarnes,美国队长的Bucky。

Chris呆呆地看着传说中的两位超级英雄将这些劫匪搬运在外面的草地上捆成一排,然后又将晕倒的其他游客送回木屋,接着又齐齐转向自己。

希望队长别真的打晕我,Chris祈祷,同时露出真诚的微笑:“我明白,我会守口如瓶的。”

为了展现自己的诚意,他主动将自己的网络简介搜索出来给他俩看:“这几年电影里的队长是我扮演的,我非常尊敬队长,所以如果两位不要泄露自己的行踪,我肯定会保密。”

想来七十年都没有这两个人的消息,必然是他们不愿意和公众见面的。

美国队长对于政府大众的愚蠢和失望,Chris在扮演时已然有所体会。

“怪不得那么像。”冬日战士打量着他,饶有兴味地看了几个电影片段,“还行吧,是有一点Steve的感觉,不过我觉得你只有他一半的气势。”

您说什么都对,Chris表示,冬日战士是最了解美国队长的人,在他眼里当然没有任何人可以及得上SteveRogers分毫,能得到这样的评价,已经算是意外之喜了。

我怎么能跟真正的队长比呢,他一盾牌可以打晕所有劫匪,而我只能冒冷汗而已。

商议之后他们报了警,而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自然是不愿意出头的,于是Chris似乎成了唯一可以揽下功劳的人。

“虽然你的身手太差了些,不过到底是演过Steve的人,他们肯定相信你有这个实力瓦解一个抢劫集团。”冬日战士思索着,而警口方到来之前,美国队长则将自己和Bucky脸上都贴上了点东西,转眼间他们便看起来完全不像刚刚的相貌了。

当然,他也没忘了给自己亲爱的Bucky那暴露的左手套上手套。

看着他俩伪装好,Chris又是一身冷汗,但在两位超级英雄的压迫下,他只好支支吾吾第对警口方表示自己运气好,劫匪起了内讧,彼此斗殴起来,让他有机可乘,然后在两个邻居的帮助下奇迹般地将所有人抓获。

虽然听起来依旧很扯,但却正如冬日战士所说,警口方对于扮演过美国队长的ChrisEvans先生的实力并不曾提出质疑,临走时看他的目光都带着崇拜。

Chris已经想象到过两天“ChrisEvans勇擒劫匪,宛如美国队长附体”的新闻轰炸网络的盛况了。

如此一折腾已经到达深夜,隔壁的两位还在修理被他们一脚踹出去的木门,Chris呆呆地坐在自己床上,神差鬼使地给Sebastian发了条消息:“你一定猜不到发生了什么。”

过了十几分钟,Chris猜测对方是不是睡着了的时候,信息终于回了过来:“怎么了?是好事?”

大概的确算好事,见到了偶像的感觉,可Chris答应了两位要保守秘密,却又觉得不能跟扮演Bucky的他的搭档分享这样的消息,实在是太可惜了。

“总之是很神奇的事情。”Chris只能这样回复。

良久之后Sebastian回答他:“希望是好事,祝你玩得愉快。”

看起来却是敷衍的似乎试图终止聊天的信息,Chris想一想,自己半夜发些没头没尾的信息,的确古古怪怪惹人不愉快,希望他的搭档不要因此生气。

毕竟他总不能告诉对方,自己昨晚听了一晚上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滚床单的详细过程吧。


————Tbc——————

评论(36)
热度(7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