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希望我队的蠢是愉悦的蠢萌(ง •̀_•́)ง
一,战争结束我队表示该休息休息看世界了,SAM他们表示老头子你早该退休了,世界先交给我们这些年轻人吧,于是我队呵呵一傻笑,转头去联络某青梅竹马,你在哪等我?我们先去哪?
二,时间线更改复仇者们回到各自改变命运之前,我队回到七十年前,青梅竹马被救,红骷髅被灭,大家拼死灌酒迎接胜利,我队负责把烂醉如泥的队友一个个带回去,路人看着我队搂着一直絮絮叨叨的青梅竹马,后面跟着一串大声喧哗毫无形象的队友。
三,某青梅竹马觉得还是在瓦坎达与世隔绝先放放羊比较轻松,于是我队每天早上扮演羊倌一枚,最后一个镜头是某只羊脱离大部队自我行动,被我队一盾牌不慎拍成终身瘫痪,青梅竹马对手足无措的我队表示没事,给你补补身子吧。
四,我队看到消失的青梅竹马重现在了眼前,想上前抱抱,太激动脚一滑造成了四倍的扭伤,青梅竹马跑过来看他,他还是乐呵呵地表示没事,扶我起来,我还要抱你呢。
五,青梅竹马被我队抱着不撒手,SAM表示开庆功宴了,我队表示忙着呢,没空。

评论(12)
热度(109)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