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盾冬】【Evanstan】宿主情缘(恶搞的毒液AU) 03

盾冬是外星共生体,桃包是宿主

Sebastian表示,你们共生体吃得太多,我快养不起了。

Steve表示,给你钱,不许饿着我的Bucky!

Chris表示,大哥,那是我钱包好不好?

——————————————————

16、

吵得累了,大家都口干舌燥饥肠辘辘,Bucky说自己要离开,可Steve不肯放人走,并任性地伸出一根金属枝条牢牢地缠住Sebastian先生的手臂。

“很抱歉。”Chris只得再一次道歉,如果此刻有外人,那么看起来就是典型的他拖着Sebastian不许走的模样。

同为宿主的Sebastian表示非常理解,并邀请Chris不如回自己家坐坐:“既然要谈事情,在外面总是会被人发觉的,在家我也能弄点东西吃,大家都饿了吧。”

Bucky没吱声,到是Steve同意了这个提议:“可以,Bucky,我感觉出你饿了,你看起来比以前瘦多了。”

Chris很想问问Steve,从哪里可以看得出来一滩液体瘦了,用求体积法算出来的吗?

于是他们一前一后走着回Sebastian的公寓,Chris忍不住偷偷问了Steve一句:“人家说根本不认识你哎,你确定他是你要找的那个什么Bucky?”

共生体的声音传来浓浓的讽刺:“你在胡说什么,我怎么可能不认识我的Bucky。你们人类才长得差不多,要不是毛色不太一样,我都分不清你和前面那个人类有什么区别。”

Chris不想再跟他说话了,种族差异太大,无法沟通。

虽说是为着共生体的事情,但Sebastian到底是第一次把自己喜欢的演员迎进门,还是有些紧张的,指着沙发表示:“你们坐,我去做菜。”

Chris向来不爱太客套,于是准备坐下选个电视节目看,结果Steve又伸出了一根触手拉住Sebastian的胳膊:“我不要和Bucky分开。”

这话说得坚决,Chris毫无反驳余地,Sebastian想反驳也没法子,Bucky也不知道是生气还是看到同类太过惊讶害怕,干脆躲在宿主体内完全不现身,整个屋里就数Steve说话最掷地有声,于是Chris只能有点尴尬地跟进了厨房。

干站着自然不行,Chris便帮着打打下手,Sebastian解冻牛排,他就帮忙切洋葱,Sebastian煮意大利面,他就帮着递调料瓶。两个人类忙忙碌碌,相处倒也和谐,但Steve却完全不在同一状态下。

他时不时扯扯对方宿主的衣服,时不时控制着Chris往对方身上撞一下,但这些小动作似乎完全没有能够引得Bucky冒个头,向来说一不二的Steve似乎也有点无计可施,可怜兮兮地开口:“Bucky,你出来吧,有什么事我们当面谈谈不行吗?”

“话说,Steve先生。”眼看着被Steve控制着再一次压到自己身上的Chris,Sebastian终于无奈地开口:“Bucky要我告诉你,你要再这样捣乱导致今晚我们谁都没饭吃,他就要离开我的身体另寻宿主去了,到时候你就更别想找到他了。”

此话一出,Steve似乎很忧伤地缩了回去,再没有半句言语。Chris长吁了一口气:“果然一物降一物,我还以为全世界都没有什么可以制得住我体内这个共生体了呢。”

一时平静,Sebastian发现近距离观察ChrisEvans更帅,蓝眼睛深邃得如同一湾湖水,竟然看呆了。

最后还是饿得狠了的共生体Bucky怒气冲冲地密聊他:“你们两个人类要是还这样胸贴胸站着不动的话,晚饭谁都别吃了,我直接把你们人类当晚饭好了!”

Sebastian方才回神,咳嗽一声迅速离开Chris,继续张罗起晚饭来。



17、

共生体需要的能量多,于是Sebastian做的食物也多,两个人面对面坐着,面前的盘子里堆得满满当当,只能相视苦笑一下。

都是情况相同的受害者,只能一切尽在不言中了。

“其实我平时拍戏的时候可真的不能这样吃。”Chris一边叉起一大块牛排塞进嘴里,一边聊着天,他这算不请自来的做客,主人的饭菜又好吃,总不能让气氛冷场,“经纪人看到会痛骂我的,当然保持身材也很枯燥,我现在听到鸡胸脯肉这几个字都想反胃。”

没人要求过Sebastian去节食,但他同样不是个食量巨大的人,若不是为着共生体的缘故,一块牛排可能也就差不多了,他只能同样叹了口气:“最近总这样吃,我觉得我的月薪都快不够用了。”

他话音刚落,就看见对面的Chris右手僵硬地从上衣内侧口袋里掏出个钱包甩到自己面前,还没反应过来,Steve已经从Chris的右手里冒出了头:“这些都给你,多买点好吃的,不许饿着我的Bucky!”

Sebastian表示,……您这话我没法接。

Chris表情很纠结,看看自己的钱包又看看Sebastian,同样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总不能说那你就暂时帮我挥霍财产吧,他们总共才认识几个小时而已。

Sebastian则赶紧将钱包推了回去:“不用了,我们人类社会是不能随意使用他人财产的,再说我自己也有积蓄,吃饭还是够的。我刚刚就是开个玩笑而已。”

显然共生体Steve如同一个固执的老古董,不是很听得懂人类之间的玩笑话,Sebastian再三保证一定会让他的Bucky吃饱吃好,他才勉强罢休,见Bucky依旧没有任何想冒出来跟自己说话的迹象,又沮丧地缩了回去。

您可真是很为您的Bucky着想啊,Chris腹诽道,Steve倒没为他的这个思想反驳什么,想来默认这是句赞美的话了。



18、

吃饱喝足,Sebastian要去洗碗,Chris觉得不太好意思,自己完全是被逼着来蹭饭的,让主人忙里忙外,何况人家还是自己的影迷,简直太丢脸了。

可他有点不知道怎么开口,直接上去抢着刷碗?他们似乎还没熟悉到这种程度。纠结间,Steve却忽然变成了完全体,仗着自己巨大的身躯,将正要往厨房去的Sebastian一把推了出去:“你现在立刻去休息睡觉补充体力,我能感觉到Bucky挺虚弱,后续工作就交给我和Chris吧。”

Sebastian不想让自己的偶像刷碗,可他说了不算,Chris说了也不算。

寄生在他身上的那位外星人Bucky大概可以说了算,可对方压根不想说话。

于是他只好乖乖地走向卧室,临走前还告诉Chris,自己卧室旁边那间房就是客房,被褥都是现成的,如果Chris真的回不了家,可以在客房睡一晚。

Sebastian对自己这种把客人丢在厨房洗碗,然后去睡觉的失礼行为感到很抱歉,但他知道,他要是再不去睡觉,Steve这位说一不二的外星人就会把自己直接丢过去了。

Chris示意他别介意,并在他离开后无奈地问Steve:“你会去客房睡吗?”

Steve表示你在开什么玩笑,我自然要看着我的Bucky的,万一他和宿主不能完美匹配怎么办,万一他半夜突然想换宿主所以逃走怎么办?

Chris想起小时候看的漫画,拥有超越常人四倍力量的超级英雄美国队长,他现在很希望自己能变成那样,这样他就可以把Steve从自己身体里拽出来然后将他和Bucky像揉面团一样揉在一起,他们两个就可以得偿所愿这辈子都不分开了。

虽说Steve自告奋勇要刷碗,但他对人类的工具到底很不熟练,最后工作都是Chris完成的。Chris自然很想在客房里窝上一晚,但现实不允许他这么做。

Steve逼着他闯进了主人的卧室。

Sebastian自然没有睡着,偶像在自家厨房刷盘子,他要能睡着那才是真的心大。

Steve操纵着Chris往床上一躺:“今晚我在这里陪你,Bucky。”此言一出Chris顿觉头大,今晚是铁定走不了了。

他真的不讨厌自己这位影迷,但眼下这种被迫的情况,恐怕双方都难以对彼此生出更多的好感来的。

正想着,仰面睡着的Sebastian突然转过身来侧躺着面对Chris:“那个……Steve先生,你家Bucky说了,不喜欢你靠得太近。”

其实他没好意思说自己表达得相当委婉,刚刚Bucky直接说让Steve滚开,我不认识他。

于是只听“嗖”地一声,Chris又被Steve挂在了天花板上,他还探出脑袋问了一句:“这个距离够远了吗,Bucky?”

Sebastian默默地表示,偶像你没事吧?

Chris挥手示意自己没事,早就已经习惯成自然了。

虽然这情况很诡异,但当共生体的宿主真的是一件很耗体力的事情,Sebastian在纠结地翻来覆去很久后终于顶着Steve和Chris的目光沉沉睡去。而共生体似乎也睡熟了并呈现出一种奇特的失控现象,时不时地变成外星完全体的模样,Steve一边看着一边开始晃啊晃起来:“我的Bucky可真可爱。”

Chris不想对这黑乎乎的大嘴外星生物用上“可爱”这个形容词,只能放空自己发呆。

一会儿之后共生体逐渐消失,露出被包裹着的宿主,Chris打量了一番,觉得这副面孔跟“可爱”还有些联系,而且嘴唇很软。

“为什么你的肾上腺素突然升高了那么多?”Steve冷不丁地开口问他。

Chris觉得自己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请让他保留点隐私吧。

 

 

19、

Sebastian觉得虽然可以亲近偶像算是一件好事,但这日子过得绝不愉快。

起码早上醒来看见一双脚吊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于是吓得一激灵从床上直接滚下来的场景没几个人会觉得愉快的。

然后尖牙长舌的Steve的脸还凑到他面前:“Bucky,今天有兴趣跟我聊聊吗?人类,赶紧去吃早饭,我感觉到Bucky一定饿了!”

Sebastian觉得这样不行,毕竟两个外星人有大把的时间来扯皮,可他和Chris都没法正常的工作生活了。

还是得说开的好。

“和他谈谈吧。”他劝说自己体内那位外星生物,“好歹你们也是同类,虽然说你坚持不认识他,但我觉得他那么紧张你身体,应该不是个坏人。”

吊了一夜腰酸背痛的Chris瘫在沙发上,Steve在他脑袋上冒出一截来,大概也知道Sebastian可能在和他的Bucky谈话,便忍住没有打断。终于,Bucky似乎被说服,从宿主的肩膀上冒出头来。

“你想说什么?”他对Steve说。

Steve倒也没再纠结Bucky认不认识他这样扯不出结果的事情,而是直接询问Bucky前些日子为什么要去吃人。

“你向来不肯随便伤害高等生物的。”Steve不解地问,“为什么要伤害人类?他们对你做了什么不可原谅的事情?还是单纯觉得他们好吃?”

Chris对这样的对话隐隐有些害怕,这两个原因不管哪个,似乎倒霉的都是人类,若是前者,Steve会不会迁怒报复全人类也说不准;若是后者,外星人看人类可能和人类看肥鹅没有什么区别。

“谁TMD是Bucky?我不是Bucky!”Bucky再次表示了抗议,“我不喜欢杀人,更不喜欢人类的味道,有人给我下了命令,我觉得我必须服从才行。”

“谁命令你?”Steve的声音似乎危险了起来,Chris发誓他听到了咯咯的磨牙声。

“我不知道。”Bucky摇了摇头,“我不记得了,每次任务完成,我都会忘掉很多事情。”

共生体似乎有些害怕地颤抖了一下,Sebastian觉得自己一瞬间也被一种绝望的气息所笼罩,直到Chris拍拍他方才回过神来。

“你怎么了?”Chris发现自己的影迷那张向来微笑温和的笑脸突然呈现出煞白惊惧的表情,担心是不是共生体做了什么事情,便连忙出声提醒他。

Sebastian冲他勉强一笑,示意自己没事,Steve却将头伸到了他的Bucky面前,突然用大舌头舔了对方的脑袋一下:“没事的Bucky,我会护着你的,有我在,什么都别想靠近你。”

这大概是他们表达亲昵的一种方式吧,Chris小声说道。

Sebastian觉得自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希望这两位外星人以后不要在变成完成体的时候用他和Chris的身体玩这种舌头舔脑袋的奇特安慰方式。


——————————TBC————————————

评论(20)
热度(9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