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盾冬】写给大盾的一封信(放飞自我的小甜饼)

别问我在写什么

中午路上出了点小事故,放飞自我压压惊233333333

————————————

大盾先生:

       您好。

您最近身体还好吗?没有生锈吧?对不起不应该问这样无聊的问题,您是振金又不是铁,生锈那简直是化学奇迹。

听说您最近对您的主人怨言颇多,并且要去超级英雄武器协会投诉他,我们作为武器协会的调解员,受您主人的委托来和您进行协商。

请不要认为我们这是和稀泥的行为,我们从不偏向人类,我们只是希望一切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最后达成双方都满意的结果。

凡事以和为贵,真的伤了情分,对谁来说也不是件好事。

您是一个成熟的盾了,不算振金年龄,但从盾牌成型年龄算也至少七十多岁了。

您已经不是个孩子了。

主人不要您,大家都知道您心里不痛快。这种事情,谁碰着谁也不痛快啊,何况您主人也着实不厚道了一点,说抛弃就抛弃,连个犹豫加思考的时间都没有,您心塞,我们都是可以理解滴。

您看隔壁雷神,锤子被姐姐捏成粉了,主人还捂着心口哀悼几秒钟呢,做人总得恋恋旧嘛不是。

当然,大锤先生也来跟我们投诉过他主人,被捏成粉谁都不想,它那时也算看得开,尤其是看到它主人失了锤子后发誓不用武器徒手发电,它还觉得欣慰,认为主人突破自我,值得高兴。可没几天,他主人就扛个大斧子降临人间了,那大锤先生肯定不干,武器坏了换新的也算天经地义,可从锤子换成斧子算什么,虽然锤和斧都可以抡起来耍,但本质不一样啊。

所以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这事儿让我们去调解,我们也不能对雷神说因为大锤先生反对您用斧子,所以请您把武器丢掉吧。

这样雷神一定会拿斧子劈我们的对吧。

再看看您主人,起码这两年他虽然把您丢了,但也没另结新欢不是?雷神没有锤子,但人家可以放电啊,一放电方圆十里地都能认出他是雷神。可您主人不同,没带盾牌一走出来,除了熟人谁能知道他是谁?他最近跟那位全世界拥有振金最多的先生可是挺不错的朋友了呢,但近两年依旧没有随身携带任何武器。

他都徒手接长矛了,您还有什么不能原谅他的呢?

您说后来瓦坎达国王给他两个盾,他也开始用了?这还真不能怪您主人,就像大锤先生也不应该因为这件事怪雷神一样,世界都危机到那个份儿上了,您主人再不用武器,不被那些外星丑八怪给活撕了啊?

超级英雄是干啥的?保卫地球的。您要说因为您不愿意,所以超级英雄就得肉搏不能用武器,那地球得多惨,超级英雄又得多惨?英雄嘛,都是不拘小节的,您身为英雄的武器,心胸也应该开阔那么一丢丢嘛。

当然我绝对不是在说您小心眼,您身为一个振金盾,心智坚定,我们都看在眼里呢。

退一万步说,我也绝对不是在咒您主人啊,人家灭霸上来一个无限手套泰山压顶,您主人要是没武器,只能徒手肉搏跟人比扳手腕,手腕断了咋办,出了事咋办?没有主人,您不就成了无主的武器了?无主的武器要不就这辈子压仓库里积灰,要不就被武器协会带出去随便配个主人,新主人对您不好咋办,把您当锅盖使咋办?再说您属于美国队长的盾牌,您主人太有名,别人用您心理压力太大,搞不好最后只能把您给供起来展览。

您说您是想当个博物馆展品还是打坏蛋的武器?



您在投诉信里说您是最惨武器,被主人无情抛弃了两次?恕我直言,最惨武器哪轮得到您来当?

远的不说,就说您熟悉的金属臂先生,您跟它也打过好几次架了,它能挡子弹也能扁人,算是挺厉害了吧,可那又怎么样,它主人压根不想要它!

当然这话有贬低其他武器先生的嫌疑,捧一踩一是我们这行最忌讳了,请您看到了后切勿外传,我觉得您人善良才跟您说心里话的,您要是传出去,金属臂先生来投诉我,那我这工作就得丢。

其实您身为美国队长的武器,对金属臂先生和他的主人应该比我们还了解一些。您在投诉信里也说了,您主人两次抛弃您,也都是因为金属臂先生的主人,所以我用金属臂先生作对比,也是希望您心里平衡一点。

首先我们希望您明白,您的投诉本身就不为法律支持,《超级英雄武器法》规定的是,主人擅自抛弃立下过功劳的武器而去使用其他武器,那么原武器有权不作为,甚至因此危害主人利益,也都是法律支持的。

举个例子,权杖先生您还记得吧,您也和它打过的,它就投诉它主人洛基有了它还不知足,一心只追求引起过数次大战的倾国倾城的妖孽宇宙魔方,把宇宙魔方看得比它还重,所以我们同意权杖先生有不作为的权利,同时也不给宇宙魔方先生可作为的机会,因此纽约大战后半段,权杖先生全程划水,洛基也大败而归。

如果您的主人抛弃您是因为要抢金属臂装在自己身上,那我们处理起来就很简单了,直接判金属臂先生成为毫无用处的武器就行,挡子弹被打穿,扁别人被掰折,让别人一提起金属臂就说:“哦,那件没多大用的武器。”,它会成为武器界之耻,再不够格做超级英雄的武器了。

可您主人的目标不是金属臂先生,而是金属臂先生的主人,这对我们来说就很难办了,人类的事情也不是我们武器协会可以插手的。

再举个例子,钢铁侠的盔甲曾经来投诉过,说钢铁侠先生有了跟小辣椒女士结婚生孩子的念头,决定暂时把那些盔甲全锁到仓库去,再也不穿了。盔甲先生有一种被抛弃的危机感,于是要来投诉它的主人,可超级英雄想隐居生孩子也是人之常情不是,谁也不想天天对着枪炮和外星人提心吊胆的。因此盔甲先生的投诉不被受理,后来地球又出事,盔甲先生还是必须认真负责地跟钢铁侠一起战斗,如果有懈怠,那我们要追究的就是盔甲先生的责任了。

 至于您,您就想一想,您主人那会儿把您丢下了,带走的可是冬日战士,对掉在地上的金属臂先生可是连看都没看一眼。

金属臂先生现在可还在西伯利亚的冰天雪地里待着呢,估计这辈子不会有人想去捡它了。

 

 

说起金属臂先生,您也别跟它计较,它也挺可怜,谁都没办法改变自己的出生不是?

金属臂先生很苦恼的,它主人不喜欢它,可想把它从身上拔下来又做不到,强扭的瓜不甜,其他武器要么是主人挑中的,要么是无意间在一起然后相处很和谐愉快的,只有金属臂先生,被他主人厌恶了那么多年。

同为武器,设身处地想一想,被主人讨厌,多可怕的事情。

您好歹也是您主人很中意而且特地挑出来的武器不是,这在武器界可是很高的荣誉呢,你当初因为这不是也很自豪吗?

所以凡事多想想主人的好,有什么不能忍的呢?您在冰下也整整陪了您主人七十年呢。

您在信中还说,也不是不明白主人做出的选择,毕竟在您刚刚成为一块盾牌的时候,您主人就抱着您絮絮叨叨说着喜欢巴恩斯先生的话,后来巴恩斯先生变成了冬日战士先生,您主人每天出去找,每晚还是抱着您絮絮叨叨喜欢冬日战士的话。

您自己都给我们列出公式了,说您主人心里,保卫世界和平≈冬日战士>>其他人>您,这公式其实我不太赞同您,毕竟您把武器跟人摆在一起类比,本身没法得出结论。

人类有人类的情感标准,武器又不一样。

比如有一天猎鹰被抓了,鹰眼被抓了,黑寡妇被抓了,刀架在脖子上命令您主人把您给扔了,您主人会扔吗?会的。

所以计较这个,您就没法当个心平气和的武器了。

您得这么对比:在您主人心里,您>>其他武器>>>>>>>>>>>>>>>>>>>>>>>金属臂。

您看,您是不是心里舒服些了?

当然我还是求您千万别跟金属臂先生说这个公式,不然我真的要被开除了。

 


再说了,您自己都不讨厌巴恩斯先生的,您还自责过呢,要是您的减震能力再强一点的话,巴恩斯先生就不会摔出去了,也就没有金属臂先生什么事了。

这样您主人也不会回回见了巴恩斯先生就抛弃您,您可以天天被主人握在手里保护巴恩斯先生。

能保护主人心中所爱,您说那是您无上的光荣。

我得为您那伟大的情操点赞,要不怎么说您是武器界思想觉悟相当高的一位呢,如果不是被气得狠了,伤透了心,您也不会做出投诉主人这样的事的。

我知道,您主人用了新武器让您不开心了,恕我直言,您主人您还不了解吗,也不是真的喜新厌旧的主儿。人总要往前看的,您主人哪天再见到您,您说他还会不会要您?您也别灰心,把自己拾掇得锃明瓦亮的,哪天见了主人,您卖个萌撒个娇滚两圈滚到您主人脚下“咣当”一声,您主人会不要您?

您主人万一真不要您,您得记得滚到巴恩斯先生脚下去,据我们调查,巴恩斯先生比您主人还恋旧,看到您不想起当年青春岁月热血时光?巴恩斯先生要是喜欢您了,您主人还能不留下您?

您说怕新盾先生抢了你的位置?放心吧,新盾先生虽然可以左右手拆开,也可以合起来啊,到时候新盾先生在左手,您在右手,您主人还能忘了您?

万一您主人真觉得您累赘不要您,您还是朝巴恩斯先生脚下滚,巴恩斯先生现在有新金属臂了,可您主人天天不放心着呢,生怕一点风吹草动伤到他,还能不想给他找个盾牌护身?哪个盾牌能有您让他更放心的?到时候您在巴恩斯先生手里拿着,新盾先生在您主人手里拿着,您说您主人天天目光看向谁吧?您只要把巴恩斯先生护好了,您主人能不高看您一头?

您想想,往后您主人到底是更喜欢您还是更喜欢新盾先生?当然是您了,新盾先生只是单纯的武器,而您则是护住他心尖上人的神器,是连接他和巴恩斯先生过去的重要回忆。

这话求您千万别让新盾先生也看到,不然我又要被投诉了。



想想金属臂先生吧,有了新金属臂的巴恩斯先生会想要找回它吗?不会,它可是九头蛇出身呢,巴恩斯先生不喜欢它,您主人更不喜欢它。而新金属臂先生不但又轻又无害,而且出身高贵来自瓦坎达皇族,您用您的颜料想想都知道谁更得巴恩斯先生欢心。您主人之所以当初没把金属臂先生给毁了,还不是因为它跟巴恩斯先生连在一起拆不开了?

退一千万步说,您主人或者巴恩斯先生脑子抽筋了,把金属臂先生找了回来,它得往哪待?它不像你们盾牌啊,拿手里就好了,最不济您主人今天用您明天用新盾先生呗。金属臂先生怎么办,让巴恩斯先生今天用新金属臂,明天拆下来再把金属臂先生装上去?还是把另一只胳膊锯掉把金属臂装在右手上?

谁要敢提议这样做,您主人大概会把他的脑袋砍掉然后把金属臂先生装在对方的脖子上吧。

这话请千万千万千万不能被您主人看见,我只是打个比喻而已,我还不希望因为我而毁掉了整个武器协会。



我劝了那么多,不知道您听进去了没有。当然,您真的是武器界的楷模兼劳模,勤勤恳恳帮着主人打怪,那些年轻武器都应该向您学习的。

您只要不像那些年轻武器一样浮躁,时机自然有,我们会安排适当时机引您主人和巴恩斯先生见到您的,到时候您只要把握时机,一定能重新回到您主人身边,成为最出色的的武器之一。

提前预祝您和新盾先生以及新金属臂先生相处愉快,根据我们观察,您如果回去,应该和那两位常常碰面的。希望你们相互帮助学习,共同进步,成为可以助主人一臂之力的好武器。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根据您的振金材质,希望您长命千万岁。

 

 

                                           超级英雄武器协会

                                          XXXX年X月X 日



—————————End—————————————



评论(37)
热度(5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