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其实我蛮喜欢叉骨大大的,就是他那一身装备我看着真的好闷热啊23333333

要不是复联2.5的缘故说不定叉骨大大能混个小BOSS级别当当,结果混成了一个炮灰的导火索……

其实有时候我在想,队长和巴基到底是队1比较惨还是队2比较惨还是队3比较惨还是复联3比较惨?

后来我觉得这TMD难道是比惨大会吗?

啊,巴基掉进了悬崖,队长被冻住了。

啊,巴基被洗脑了,队长晕了。

打人不打脸,巴基!那么帅一张脸请不要下手!

啊,巴基成了一个断臂的通缉犯,队长成了一个手无寸铁的通缉犯。

啊,巴基没了,队长傻了。

复联4结局是什么?还有什么我不能接受的?

夫妻双双把家还,这个我当然可以接受,但可能性有多少?

夫妻双双火葬场,靠靠靠靠靠!!

啊,队长没了,巴基摸了摸他的墓碑,靠靠靠靠靠!!!

虐文可好写了,但想一想就心肝脾肺肾都疼。

评论(37)
热度(107)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