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盾冬]计划性生育(ABO的生子梗,一发完的小甜饼)

新一年了,于是生个孩子吧。

ABO都是浮云,ABO单纯为了生子方便……

1W3的小甜饼,祝大家新年快乐~~~~~

————————

1、

冬日战士是一个Omega,九头蛇给他洗脑时告诉他,他是一个拥有超级血清的很不一般的Omega。血清很难得,能够适应血清的人更凤毛麟角,发明血清的九头蛇著名科学家Zola博士又挂了,他应该为九头蛇诞育新一代的超级战士。

冬日战士不知道这个任务到底有没有道理,不过他的确是很超级的Omega,因为一般的Alpha根本没有办法通过信息素来控制他,有几个强行想靠近他,然后被他一枪爆头。

领导者很愤怒,问他原因,他回答因为对方长得太丑。

丑是原罪,哪怕再洗脑,作为颜控,冬日战士还是依旧本能地将人爆头。

后来九头蛇的Alpha再也不敢靠近那位资产先生了。

虽然Omega的信息素很诱人,虽然征服冬日战士这样的Omega会很有成就感,但是命才是最重要的。

从此后再没人会提这个任务,可是冬日战士却始终记得他还有一项似乎很重要的任务没完成——诞育下一代。

但这个任务有点麻烦,因为不是他一个人可以完成的,他再优秀也不可能。



2、

美国队长SteveRogers不知道他的Bucky正在找一个合适的Alpha,否则他一定会努力将自己优秀的信息素发散到千里之外去。他这一年都在找Bucky,冬日战士躲着他们,似乎不愿意见任何人,这让他很难受,难受得心情抑郁到控制不住自己A到爆的信息素,于是不管上阵杀敌还是出门逛街,远远地一股迸发着杀气的Alpha信息素就扑面而来,所过之处A跪B傻O昏厥,全都是吓的。

民众抗议过美国队长的扰民行为,Banner博士对此表示无奈,因为他已经贡献了最棒的抑制剂,可是那超越常人四倍的信息素是抑也抑不住。

除非美国队长心情能好起来,不过这不是美国民众可以决定的,是冬日战士的事情。

于是政口府只能呼吁民众,离队长越远越好。

突然感觉自己变成了独行侠的美国队长并没有在意这些细节,有空就在找寻冬日战士,没空就请Sam帮忙寻找冬日战士,似乎也相当充实。

这天也是刚结束了一场大战,他满身疲惫,累得连信息素似乎都耗竭光了的模样,倒是让队友们觉得心情好多了,毕竟美国队长那一身戾气迸发的信息素,Omega闻到了别说发情了,不被吓死都算是心智坚强的。

他回到家后倒头就睡,却在半夜鼻尖不断地传来说不出的甜香味道,然后他便终于再也不曾有了睡意。

这味道不能更熟悉,他这一整年都在找寻,做梦都希望能找到的,JamesBarnes中士当年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

当一个Alpha闻见他最魂牵梦绕的Omega的味道会如何?自然是第一时间一跃而起扑过去。

不过他都不用扑,因为冬日战士就坐在了床边,一起身就可以碰到他。

想吃的美味塞到了嘴边,Steve反倒成了愣住的那个了,事出反常必有妖,他自然不会怀疑他的Bucky什么,但他不信任九头蛇,谁知道会有什么阴谋。



3、

冬日战士不明白这个Alpha为什么如此镇定,照理说他可是认认真真地释放出Omega的信息素的,对方应该疯狂地扑过来才对。

他不记得这个金发男人的姓名了,却觉得对方应该是很熟悉的才对,不管是相貌,还是信息素的味道,而且他喜欢这个味道,在航母上这个人居然很难得地可以用信息素压制自己,这让他觉得很神奇。

或许这就是命中注定合适的Alpha,冬日战士想,孕育下一代需要这样的人才,哪怕自己已然逃离九头蛇,但这个任务也应该完成的。

 

 

4、

Steve单纯地非常震惊,他觉得Bucky似乎在释放信息素勾引自己,可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别说那个冷酷如冰雪的冬日战士,就是当年爱说爱笑的Barnes中士,不到发情期实在忍受不了的时候,也绝不会主动来找他的。

他很想对冬日战士说,Bucky,如果九头蛇对你做了什么,你是不是眨眨眼让我明了一些。

美国队长觉得自己此刻是最苦逼的人,他自然想立刻扑上去压倒那个诱人的Omega并且狠狠地一口咬在他的腺体上,可他又不想在全身心投入做着做着的时候被冬日战士一刀捅进肾里又或者被不知道埋伏在何处的九头蛇狙击手射穿了心脏。

要抵抗这种诱惑,四倍的自制力都差点不够用。

“发生了什么事,Bucky?”他声音低沉地问,并且已经伸手摸向床头的盾牌,准备随时在有危险发生时罩住他们两个。

天知道他更希望能摸一摸下面的小Steve,因为他觉得这位小兄弟已经有抬头的迹象了。

“我得要个孩子。”冬日战士开口。

美国队长表示???我正在思考一出特工谍战剧,为什么突然要给我一个关于家庭伦理剧的选项?

而且跳跃性太快了一点,最起码也先讨论一下Alpha能否征服Omega这个问题,然后他们在床上大战三百回合以后再聊孩子这个话题吧。

“Bucky,你还好吗?”Steve疑惑起来,“我看了你的资料,该死的他们居然用那样反人类的东西给你洗脑,头还疼吗?”

看来这个Alpha对自己没什么兴趣,甚至都没有闻到一丝Alpha的信息素回应,冬日战士有些疑惑,但转念一想,既然是能压制自己的信息素,那么不受Omega的蛊惑也似乎应该在理所当然的范围之内。

既然谈不拢,那就算了,冬日战士只是比较烦恼,上哪里能找到一个更加契合的Alpha来做任务呢?

他跳下床转身就走,并不想在一个地方停留很久,躲避九头蛇的追捕很是麻烦,而寻找合适的Alpha似乎也没有容易到哪里去。

并不知晓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的美国队长想去追人,却到底抓不住擅长暗杀行动东躲西藏的冬日战士。



5、

再一次见面已然是一年之后,Steve每每想起那一夜都会觉得追悔莫及,自己那么理智干什么,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在床上把人留住了才是真理。现在好了,小Steve一念及那时候香甜的Omega信息素味道就要抬头,抬头有什么用,又没有地方可以去。

由于这样的恶性循环,美国队长的信息素爆发得越发凶猛,复仇者联盟一时间战无不胜,尤其是攻打九头蛇基地的时候,基本上隔上一里地那些高贵的Alpha首领就跪了,只剩一些对信息素极度不敏感的Beta还在负隅顽抗。

天知道再次得知冬兵的落脚点的时候美国队长是什么样狂喜至上的心理,至于其他人说的冬日战士是九头蛇余孽,是可怕的杀手,他只是抛出一个冷冷的眼神并表示最好带着您的话从我面前消失,不然我让你知道什么叫超越常人四倍的Alpha。

他进了屋,然后看见了站在面前的冬日战士,非常激动地问了一句:“Bucky,你还记得我是谁吗?”

冬日战士点了点头:“记得啊,你是一个对我没有任何兴趣的Alpha。”

美国队长表示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难道我不是一个对除了你以外的任何人没有兴趣的Alpha吗?

 

 

6、

误会一旦形成,想解除似乎有些费劲。

美国队长竭力想证明他对亲爱的Bucky兴趣非常大,大到几乎要撑破自己的制服然后呼之欲出了。

就连他的信息素都变成了温柔如风般求偶的味道。

冬日战士看起来似乎有些满意,然后指了指小屋里那张破旧的床垫:“这里有点破,不过我也没办法租到更好的屋子了,但你来的不是时候,因为现在不是我的发情期,我们可能不会那么容易有孩子。”

Steve觉得这个状态有点不对,因为有一百零七个国家在通口缉冬兵,而对方却在跟他要求制造一个孩子,就在眼前这张床垫上。

而一分钟后,会有几十个敢死队士兵闯入这里。

Alpha和Omega遇见,享受一下欢愉,似乎也没什么不对,但肯定没法在眼前这种状况,他总不能在几十个敢死队面前脱裤子,这样大家都不会开心的。

“时间不够,Bucky。”他只能说,“等这段时间的风波过去了再说这件事好吗,我保证不会让你失望。”

“你要多长时间?”冬日战士认认真真地问。

美国队长觉得这个问题可难倒他了,自己需要多长时间,通常取决于眼前这个人的承受能力,反正一分钟是不可能的,以他们久别重逢七十年的状况来看,一天都远远不够。

 

 

7、

敌人的闯入缓解了美国队长的一丝尴尬,但他的心情也随之暴怒起来,冬日战士刚刚又若有似无地故意释放了信息素,很明显这是一种勾引的信号,而Steve自然对这种勾引甘之如饴。任何一个Alpha面对心爱Omega的主动求欢示好都会心神荡漾的,何况他还憋了整整七十多年。

被人硬生生地打断,那是一种何等的悲催,而且很快他发现敢死队里有几个Alpha明显闻到了冬日战士的信息素,神情同样变得荡漾起来。

Omega会被Alpha的信息素影响,Alpha会被Omega的信息素吸引,这本是自然界的生物本能,丝毫不奇怪,但美国队长不允许,这是Bucky的屋子,信息素是Bucky对着自己释放的,其他Alpha不请自来,简直就像是不知死活踏进雄狮领地的入侵物种。

于是盾牌甩出,一场恶战就此开始,至于冬日战士,则毫不拖泥带水地转身就逃。

虽然他对生孩子这个任务挺想完成的,也觉得眼前这个Alpha挺合适,但他讨厌被捉住,不管是九头蛇,还是其他代表着什么的势力,他不信任那些人。

除了记忆里隐隐出现的那个人,或许就是眼前这个Alpha,这种信任其实刻在骨子里。

直觉告诉他,不逃走,大家都会有麻烦。

最后冬日战士在逃了十几条街后被截获,当然这一点都不容易,对于抓捕他的人来说,美国队长始终拦在所有人面前,并且极具威胁性地释放信息素。

如果不是Roddy提议大家好好地坐下来商讨一下关于冬兵的事情,可能最后会闹得两败俱伤。

 

 

8、

商讨的最终结果却换来了冬日战士的又一次暴走,美国队长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拉住了直升机,才终于阻止了他最心爱的Omega再一次绝尘而去。

由于不能好好保护冬日战士,他陷入了人生的情绪低潮。

当然Sam觉得没什么不好,因为队长终于不乱发散信息素了,身为Beta的他这些日子都被打击得有点不想靠近Steve身边,压迫感太强实在不是一件好事,会失去珍贵的朋友的。

醒来的冬日战士似乎也很沮丧,这样一番风波之后他看起来同样疲累,支撑着动弹不得的左手,只是哀愁地看着美国队长,直看得那位Alpha差点把持不住。

但现在同样不是个合适的时机,Sam在一旁帮忙看守着,外头那么多人想抓他们,而似乎又有更加威胁世界的阴谋在蠢蠢欲动。

Steve只好叹了一口气,又一次假装自己是一个正人君子,哪怕小Steve已然又呈现了呼之欲出的状态。

“你什么时候愿意跟我生个孩子?”冬日战士问。

这个问题其实显得有点傻白甜,而且过分天真无邪,惹得一旁的Sam整个人都不太好,诡异的目光打量着两位超级战士,生怕他们搞不清楚状况,一言不合就在自己眼皮子底下开始制造孩子。

幸好美国队长还算是个头脑清醒的人,没有被Omega那诱人的暗示吸引得失去理智,他只是叹了一口气:“等危机过去的,不用多久,我保证。”



9、

就因为这句话,Sam常常想,什么时候对于美国队长来说,危机才算过去呢?

他觉得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若是真的有了个孩子似乎也没什么不好,至少不会是个难看的孩子,复仇者们整日过着危机重重的生活,孩子的天真无邪是最可以抚平伤痕的。

所以鹰眼变成了复仇者之中最佛系最淡定的那一个了,甚至时不时闪现着父亲的光辉。

但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的危机似乎永远不会过去,从冬日战士失去了金属臂,从复仇者联盟决裂,从他们逃亡到了瓦坎达。

危机越堆积越多,甚至达到了似乎无法瓦解的地步,猎鹰总觉得若是这重重的问题压到自己头上,未必会能受得了。

失散七十年之久的Alpha和Omega甚至都没有时间去温习那重逢的喜悦,冬日战士陷入了无可抑制的自我否定中,他坚信自己的清醒会造成美国队长又一次的困扰和危机,虽然Steve本人自然会毫不在意,但他却没法看着冬兵深陷那样的情绪中无法自拔。

“你不是很想生个孩子吗?”他悄悄地走近正坐在手术台上的冬日战士。

“我不过是觉得自己需要完成任务罢了。”冬兵叹了一口气,“或许我本来就不该有这样的念头的,那是九头蛇给我洗脑灌输的任务,一个超级士兵的孩子,除了成为另一位超级士兵,又有什么意义呢?幸好我还能抵抗得住其他的Alpha,否则会多一个人到这个世界上来受苦。”

这情形Steve不想去想,也不敢想,他有可能又会控制不住自己的信息素的。

“没事。”他微微俯下身,抵住了冬日战士的额头,“做你想做的事情就好。”



10、

美国队长嘴上说的非常慷慨大义,但心里怎么想的只有他自己清楚,反正Sam知道他远没有看上去那么淡定,因为队长又开始控制不住自己的信息素了,这让同为Alpha的瓦坎达国王的情绪也异常暴躁,勒令他们立刻滚出瓦坎达带着美国队长四处消灭九头蛇以削减他那无处释放的精力,自己愿意无偿提供一切资金援助。

否则整天承受一个来自超级Alpha的精神攻击,瓦坎达的科学实验室里头将没人能正常工作了。

“你能早点解决那个白人脑子里的问题吗?”Tchalla问自己的妹妹,越早解决对所有人都是好事。

终于在遥远的战场,Steve接到来自瓦坎达公主的喜报,恭喜你,Barnes中士脑子里的危机已经解除了,他很快就可以苏醒了。

美国队长一高兴,九头蛇高级Alpha军官们又跪倒了一大片。

 

 

11、

苏醒后的冬日战士整个人看起来恬淡了不少,甚至有种经历过生死之后大彻大悟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转眼就要告别红尘飞升而去的超脱之感。

美国队长不知道为何产生了这样的错觉,他很怕他的Bucky下一句就是再见,我要去喜马拉雅山上参悟人生了。

当然幸好没有,因为对方一开口依旧是:“你来了?那今晚帮我完成任务吧。”

Steve足足愣了五分钟才回过神来所谓的任务似乎是帮忙生个孩子出来。

这使得Alpha很愤怒,听起来自己似乎只是个提供孩子另一半DNA的工具,如果自己不合适,那么这个Omega就会去找别的人,用他那甜香到诱人心魄的信息素来勾引其他的Alpha,就为了制造一个孩子出来。

愤怒使他的信息素又弥漫开来,而刚苏醒的冬日战士看起来相当虚弱的模样,美国队长真的也不敢硬碰硬地去压制他,所以他退出了房间,然后整个走廊甚至整个实验室被Alpha的信息素所笼罩。

瓦坎达的实验室效率再创历史新低。

国王很愤怒,不是已经把你的Omega解冻了吗?你要做的是跟他好好地探究一下A和O之间该做的事情,而不是在这里祸祸我的科学家!

于是国王一声令下,冬日战士和美国队长被丢到了遥远的瓦坎达边境的丛林小屋中,那里人烟稀少,那里宁静悠远,在那里释放信息素,哪怕香飘万里,都不会有人来告状说他们扰民的。

 


12、

这是他们难得地可以不受干扰地独处,Natasha早早地表示过,这一周都不会有什么任务了,滚去瓦坎达吧,你的心早就飞到那里去了。

所以Steve最起码有七天的空闲时间来整理这个简陋而温馨的小屋子,他的Bucky还缺着一只手臂,自然是不可以干重活的。

然而冬日战士没有体会到他的怜悯,并且单手扛起一只试图越狱逃跑的牛犊丢进了牛圈里头。

好的,很好,Steve想,至少证明我亲爱的Bucky此刻很有活力,九头蛇对他的伤害没留下什么后遗症。

第二天晚上他们可以躺在屋子里,没有电,所以点了蜡烛,21世纪,高科技的瓦坎达,他们却需要最古老的照明工具来度过夜晚。

可是却也温馨得简直不太真实。

Steve侧过身来,拥住了他的Omega,鼻子离对方颈部的腺体非常近,于是那股甜香的气息再一次不断地往他身体里钻。

“Steve。”冬日战士轻轻地开口。

“怎么了?”美国队长沉浸在诱人的味道里头,觉得自己有点喝醉了的状态,晕乎乎的很兴奋,激动得似乎心脏都要蹦出来了。

“我需要有个孩子,你是最合适的Alpha。”冬日战士说,蜡烛的光线很暗,而他的眼睛亮晶晶的,似乎让人无从拒绝。

“为什么呢?”Steve其实有点不解,“你说过,九头蛇给你下过任务,是因为这个吗?”

“我不知道。”冬兵自己也迷惑了起来,歪着头显得表情更无辜了,“我总是记得我需要一个孩子的,因为我是Omega,不管被洗脑多少次都忘不了。但我讨厌九头蛇的Alpha,他们太丑,信息素也很臭。”

幸好他们在靠近你之前就被你爆头了,美国队长想,不然我连他们的骨灰都能挖出来挫骨扬灰,Alpha的独占欲涌现了出来,他的信息素渐渐将两人都包裹起来,于是气氛变得越发暧昧和缠绵。

“忘掉这些,Bucky。”他在最心爱的人耳边低语,“Alpha和Omega的结合或许天经地义,但在此之前你不要忘了你需要的是一个情投意合的爱人而已。当你找到这种感觉之前,孩子什么的就不需要再提了。”

“可我真的……”冬日战士还想再说下去,可美国队长堵住了他的嘴,他们应该享受的是眼前的欢愉,然后抛开俗世中所有的烦恼才对。



13、

此刻并不是冬日战士的发情期,因此他们只是在小屋里待了两天而已,Steve将他所有的热情都投注其中,哪怕冬日战士已经有气无力地向其求饶,他依旧不会停止下来。

美国队长难得可以有肆意放纵的时候。

而哪怕这样放肆,Steve依旧没有任性地去顶开Bucky的生殖腔,也没有体内成结,哪怕他完全有能力做到,甚至可以用信息素直接诱导Omega提前进入发情期。

“为什么要退出来?”同样身为超级士兵的冬日战士哪怕是在最失去清明和理智的时刻也依旧记挂着自己的任务,激情褪去的时候他身体甚至还有点打颤,然而还是一把搂住Steve的脖子将他拉近自己。

“你的身体会承受不住,Bucky。”Steve轻柔地吻了他的额头,“体检报告显示刚刚从冷冻中恢复的你其实很虚弱,我简直后悔自己太把持不住了,好好静养,不许去想其他的事情。”

Alpha的霸道本性偶尔也会对自己的Omega发作,后代这种小事,和Bucky的身体比起来,根本不值得一提。

Steve只想回到过去将九头蛇灌输的这种该死的思想从冬兵脑子里全部清理出去而已。


14、

“所以我们什么时候才适合有个孩子?”冬兵询问道。

美国队长原本的理想生活是找到冬日战士,然后他可以在布鲁克林买一栋小房子,然后他们可以安安稳稳地过日子,至于孩子,完全没有想过,他能找到他的Bucky就已经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事情了。

但显然布鲁克林的房价上涨速度超过了他七十年津贴的承受范围,而随之而来的全球通缉令这个梦想也就彻底成了梦想。

瓦坎达的国土尚算宁静,但他不能享受着国王的庇佑,而将这世界上发生的关于超级英雄的不利一面当作不存在。

他是美国队长,因为他有这份责任,不因为美国的背弃而身份有所转变。

他若离开,便没有时间再去保护冬日战士,哪怕对方足够坚强和强大到或许并不需要他的保护。

他没将这个想法说出来,冬兵可以在九头蛇的追捕和他的寻找下悄无声息地隐藏两年光阴,从来也不是个可以让人小瞧的角色。

美国队长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他心爱的Omega软萌得一塌糊涂而且靠在他的胸口戳着他胸前的某一点然后问着诸如“咱们要个孩子吧”这样的问题,谁也没法回答的,他真的佩服自己居然还可以保持清醒然后理智地逐一给他做着分析。

首先不需要遵从九头蛇的命令,九头蛇的命令都是屁,无视就可以了。

冬兵听话地点点头,激情过后的Omega总会非常听Alpha的话的。

其次身体非常重要,养好身体才适合迎接孩子的到来,才做了两天就有些承受不住了,如果体内成结的话会变得非常虚弱的。

这一点冬日战士很想反驳,并且试图跳下床来单手抓头牛来证明自己身体很好,不过被Alpha的信息素所阻止,又软软地窝到他怀里了。

第三孩子的孕育需要Alpha和Omega共同参与,而Steve非常抱歉地表示自己很快就要出任务,并不能一直留在瓦坎达,而他觉得冬日战士目前不适合回到战场上去。

宁静的生活才能改变心理上的创伤。

终于冬日战士没有再出声,只是狠狠地在Steve脖子上咬了一口,几乎要把他咬出血来。

无从反驳,不甘却又不得不面对。

毕竟谁都不能抹去七十年的创伤。



15、

今天美国队长也是和自己的Omega视频聊天度过夜晚,有时差就是不方便,不过他不在乎,反正他可以熬四倍的夜。

“今天我吃了牛肉。”冬兵说,“我觉得最近牛棚里的牛看到我都想逃了。”

“明天你可以吃羊肉。”Steve笑着说,“这样就轮到羊圈里的羊看到你就逃了。”

这是一种什么样没有营养的对话啊,Sam很想翻个白眼,接着就听到冬兵又来了一句:“我觉得我吃得挺好的,我们可以要孩子了吗?”

“噗”地一声,他将一口水完全喷了出去。

而美国队长依旧一本正经:“不行Bucky,你坚持晨跑了吗?要怀孩子的Omega需要更精神的早睡早起。”

“可我不需要练晨跑都可以比瓦坎达所有人跑得都快!”冬日战士听起来非常不满,“除了那个黑豹。当然这也不公平,如果我有两只胳膊肯定比他跑得要快,他还是一个每天可以吃最高级牛肉的国王。”

美国队长对此表示了肯定,冬日战士心满意足地关掉了通讯仪,Natasha一脸的不可思议:“我想知道你们这是在商量如何备孕吗?这种话题可以不要在队友们又饿又累的时候讨论吗?”

“那不是备孕。”Steve一脸严肃,“Bucky摆脱不了九头蛇给他的任务阴影,我只能顺着他罢了,你该知道,我们两个的状态根本不适合要孩子。我现在只想照顾他,让他能彻底好起来而已。”

说着他又开启了通讯仪,黑豹的身影冒了出来,显得相当不耐烦:“你最好有正事,美国队长!”Tchalla怒吼着道,“我正在和一群大臣扯皮国事,如果你要说的事和你的Omega有关请你自己去解决!我给了你自由进出瓦坎达的权限!”

“您最近在和Bucky赛跑吗?”美国队长问。

Tchalla一愣,然后真的怒起来:“没错他约我去跑步说是锻炼身体!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我穿着振金制服,信息素不可能泄露!我对他也没有兴趣,我有我的未来王后!所以你再敢打来我让你半年都进不了瓦坎达,你们两个就只靠视频通话去生孩子吧!”

“霸气,我喜欢这个男人。”黑寡妇几乎很想给瓦坎达国王鼓掌,怼得太棒了。

“我也喜欢。”Sam表示,“如果我是个Omega我也要去竞争瓦坎达王后这个位置。”



16、

再一次回到瓦坎达已是世界危机四伏的时候,Steve似乎有三个月没有拥抱他的Omega了,算起来他已经错过了两次发情期,因为那时冬日战士很幽怨地跟他视频,整个人看起来欲求不满又相当憔悴的模样。

美国队长只能回以最真切的抱歉,可他不能抛下被一大堆外星生物围困的队友就这样跑回去。

“你得赔我个孩子。”他说,“我的发情期很珍贵的。”

“真抱歉。”Steve是真的愧疚,跟孩子无关,发情期的Omega本该有Alpha相陪的,这样不会那么难受,他的Bucky只认准了他一个,可他却把他一个人抛在了瓦坎达的小屋,让他只能缩在床上挨过去。

“等以后稳定了,我赔你四倍的孩子。”美国队长回答。

他不知道自己给自己立了一个巨大的flag。

回到瓦坎达时似乎一切都美好得不像话,冬兵甚至愿意装上金属臂和他并肩作战,他们站在一起,就好像七十年前一样,虽然这次对抗的敌人更强大更可怕。

他被灭霸打昏,醒来之后只听见轰鸣的雷声,和满脸茫然的Thor。

美国队长向来未曾在战场上惧过什么,但此刻他心里一片冰冷,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

还好他及时听到了自己的Omega的声音,似乎在叫自己,甚至还能闻到他身上独有的味道。

“Steve……”冬日战士在叫他的名字,于是他转过脸去。

美国队长有点不知道自己看到了什么,他的Omega在他眼前飘散,像片片黑色的灰烬一样,跌倒,消失,如风一般散得尽了,只剩下一把枪。

就像噩梦一样,只是不能醒来。

他又一次失去了他的Omega,他的希望,还有他的家。

几个小时之前冬兵在他俩拥抱的时候非常严肃地表示,这次打完之后你能不能休息一下,我下一个发情期就要到了。

而他答应了。

这次算谁食言了?Steve不知道,他已经什么都不知道了。



17、

复仇者基地寂静得像一座坟墓,他们失去了太多的亲朋好友,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活着还是死了。

活下来的幸存者没有一丝幸运,他们在承受各种各样的痛苦。

可颓废不能解决任何一丝现状,他们永远没有停下来的时间,只能默默地探索着往前走,在残留的宝石能量的指引下去改变成千上万人的命运。

通过时间宝石,他们必须穿梭在过去和未来的不同时空去搜集宝石的碎片,来改变历史。

这是个未知的旅程,而已然无牵无挂的复仇者们愿意去做,因为他们如果不把握这个机会,将会一辈子一无所有。

Steve在一阵天旋地转后,发现自己站在破旧的街道边,那是他熟悉的地方,似乎曾经挨过很多揍,很糗的记忆,但每次都有一个人来保护着他。

这是1940年的布鲁克林,他们参军之前的青年时代,两个人都不知道,一两年后,他们的命运会发生天翻地覆的改变,他们会一起去未来,虽然全都非他们所愿。

Steve一转身,跟一个冒冒失失跑过来的年轻人撞到了一起,对方怀里的东西掉了一地。

“抱歉。”他说,然后愣住,因为蹲下身来捡东西的正是他认识多年的那个Omega,那样青春漂亮有活力,还有着最熟悉的若有似无的甜香。

彼时的他尚是个一米六出头的矮小家伙,BuckyBarnes不会认出眼前这个穿着破旧制服又留着大胡子的颓丧健壮的男人就是布鲁克林的小个子。

“我来帮你好吗?”他觉得Bucky手里的东西委实多了一些,食物,还有很多药品,几乎根本拎不过来。

“好吧。”年轻的JamesBarnes觉得这个大个子挺亲切挺值得信任的,便也没拒绝他的要求,毕竟这大雪纷飞的天气地面都在打滑,他需要及时将东西送到Steve那里去。

两个人就这样安静地在几乎已经无人的街道上走着,Steve想这或许才是他梦寐追求的东西,可那时的他却没有任何心情去体会幸运,因为他哀伤于自己的病痛和不公。

终于到失去的时候,那些回忆都珍贵得让人几乎落泪。

他们来到了Rogers家当年那间破旧的小公寓,一推门就听见了剧烈的咳嗽声,Bucky将手里的东西往地上一放就跑了过去:“怎么了,Steve?你又咳得厉害了吗?我叮嘱过你不能开窗的。”

他看见了当年的自己,瘦小得让人觉得难以置信,满脸通红一看就是在发烧,很是痛苦的模样,似乎再这么咳下去就会死去。

可Steve知道他不会死,Bucky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如果没有JamesBarnes,他早已死在不知道哪个寒冷的冬天了。

“你朋友?”他假装不知情地问了一句,“他是不是该去医院了?病得很重吗?”

“刚从医院回来。”Bucky的眉头也皱了起来,显然也不赞同回家这样的做法,“他太虚弱了,熬过冬天或许会好点。我要把炉子生起来让屋子暖和点,您能帮我烧点热水吗?”

他向来不愿意麻烦别人的,尤其是陌生人,但这个男人很亲切,便不由自主地赋予了信任。

美国队长表示没任何问题,别说烧水,就算让他再盖一座房子都能做得到。

一番忙乱之后屋子里总算有了点热气,Bucky将小个子的Steve扶起来吃了药,咳嗽才好了一些,美国队长默默进行了一番清扫工作,然后站到了Bucky的身边。

他发现矮小的自己用并不友善的目光盯着自己。

完全可以理解,他想,当年这个时候他似乎已经分化成了Alpha,但却虚弱得连信息素的味道都没有,而Bucky却是最引人注目的Omega。所有人都觉得他们两个完全不相配,他自己甚至都这么觉得,这样的情况下如果家里突然出现一个强壮的Alpha,而且人还是Bucky主动带来的,可能他杀死对方的心都有。

那时候Bucky就是他的一切,他不能容忍有人夺走他最心爱的Omega。

虽然只是有心无力罢了。



18、

“你的哮喘药我忘了买了。”Bucky懊恼得一拍大腿,为难地看着虚弱的SteveRogers,而美国队长则开口:“我去帮忙吧,你照顾病人好了。”

Bucky却坚决不同意,哪有让帮忙的客人再去跑腿的,出于信任,他硬是让美国队长留在屋子里休息一会儿,然后自己风风火火地跑了出去。

于是屋内便寂静了下来。

“你朋友对你够好的。”美国队长说。

“不是朋友。”Steve沙哑着嗓音,虽有气无力,却态度坚决,“你是个Alpha,我感觉得到,你可能也感觉到他是个Omega了。”

美国队长笑了:“不需要对我那么大敌意,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也承认我对他很感兴趣,但不是你想的那样。”

不会夺走他,因为他本来就属于自己。

他想起当年,不是没有Alpha假借着帮忙照顾自己的机会来接近Bucky的,然而都被Omega毫不留情地一屁股踹了出去。

他仰仗的,不过是Bucky对自己的那份感情而已,只要对方还喜欢自己,那么自己就算拼了命也要护住他的Omega。

大冬天让一个Omega跑来跑去地帮忙买药,还要照顾他,这让他心里一直充满了愧疚。

果然,听到这话,瘦小的Steve眼神也暗淡下去:“我也希望我的病能好,否则Bucky会伤心的。”

就为了这份牵挂,他才硬生生地熬过了那么多个寒冬。

眼前这个大个子让瘦小的SteveRogers有警惕,却渐渐觉得对方并没有太多觊觎Omega的不良居心,甚至也正如Bucky所说,一种特别的亲和力。

这是同一个人之间的磁场英雄,瘦小的Steve自然并不知道,只是觉得倒是个适合倾吐心事的人。

“你少胡扯了。”Omega明亮的嗓音在门口响起,两个人同时抬头看去,JamesBarnes慵懒地靠在门框边,因为跑得急了所以额头渗出了汗珠,甚至不经意间信息素的味道都增加了,“知道我担心,就安心吃药,然后关了窗户蒙头睡一觉。至于工作和钱的事情,请你暂时不要操心。我会赚到钱的,以后我们的孩子也会过得很好。”

忙碌很久,终于他们让瘦小的Steve平稳睡下,Bucky查了查脑门上的汗,呼出了一口气:“总算好些了。今天真的谢谢你了,话说我们那么冒昧,甚至没有问你的名字。”

“我是Tom。”Steve随口胡诌了美国烂大街的一个名字,Bucky似乎也知道他不太愿意告知真实姓名,笑了笑也不在意,只是很有礼貌地送他下楼。

“你们这样的状况,还想要个孩子吗?”美国队长觉得奇怪,自己认识Bucky那么多年,也没见他对小孩子有什么特别的喜爱啊,甚至都没有跟自己多说过什么,难道成为Omega之后特别的母爱泛滥?

或许也有可能,要不然冬日战士为什么总是缠着自己想要个孩子。

“Steve比较喜欢吧。”提起自己的Alpha,Omega嘴角边泛起一抹笑意,甜蜜得让美国队长几乎挪不开眼睛,他不知道,原来那么久以前,他的Omega就那样爱他了,“他向来太孤单了,虽然从不说,但我感觉得出来。”

之后Barnes先生便没有多说什么了,毕竟他们只是萍水相逢而已,多说无益。



19、

虽然留恋,但美国队长知道他在此刻的停留完全于事无补,不会改变任何人的命运,于是他便根据指示马不停蹄地赶往挪威,并且先红骷髅一步拿到了宇宙魔方,然后被传送回了原来的时空。

我真的比较喜欢孩子吗?Steve觉得自己似乎忘记了很多事一般,七十多年前的事情好多他不敢回顾,那里头桩桩件件都有BuckyBarnes的参与,那是他过去的全部。

而如今他丢失了。

原来失忆的不止是被洗脑的冬兵,还有粗心大意的自己。

深藏在记忆力的是他隐隐约约的自卑,哪怕是他们还没有分化之前,所有人都笃定JamesBarnes会分化成一个Alpha,而Steve可能是一个可怜的Omega,也可能是个更不起眼的Beta。

“有什么打紧。”那时Bucky揽着他的肩膀,自信满满,“Alpha和Omega不是挺好,天生一对。”

“我也觉得Omega没什么不好。”那时的Steve在朋友的安慰下,勉强地笑了笑,看了看对面走过来的三口之家,“如果有个孩子的话,日子也会热闹一点。”

“说好了,你要是想生孩子可只能跟我生。”年轻的BuckyBarnes满脸都是自信的笑意,“看来我得给你喂壮一点,这样才能实现你的梦想啊。你的家会非常热闹的,我的小Stevie会拥有最幸福的家庭。”

后来命运跟他们开了些玩笑,Bucky是个Omega,而他居然变成了Alpha,虽然是弱得没有什么存在感的那种。

“这样更好。”最初的惊诧过去之后,Bucky又打起了精神,“你不是想要孩子吗,让我来生好了,我还一直担心你那个小身板熬不过去呢。老实说当年就算你成了Omega我也不打算让你生孩子,我都决定去领养几个得了。我很健康的,我可不怕。不过你还是得吃壮实些,不然怎么能让你的Omega怀孕啊?”

Steve当年也是这样想的,可那时他一身的病痛,他们没有稳定收入,哪里敢负担一个孩子的到来,所以这期望便作为未来的期许而停留在了计划书里。

直到他成为美国队长的那一天,他觉得自己成为可以独当一面的Alpha,也有更多的津贴,退伍后他们会有稳定的生活。那时候,他可以让他的Omega怀上他们两个的孩子。

战场上他们两个终于可以时常腻在一起,用彼此最佳的状态,只是那样东奔西跑时不时与炮弹相伴的日子,Steve哪里敢让他的Omega迎接意料之外的人生呢?

每次领避口孕口套的时候他都是最积极的那一个。

他们需要欢愉,却不能不负责任地在炮火中将他们的孩子带临人世。

最渴望孩子的那个不是Bucky,一直是他自己,是那个偷偷算着这个月津贴涨了多少,还要攒多少个月才够买布鲁克林一间两层小楼的自己。

可他在失去了Bucky后再也不敢想这些事情,七十多年,记住他这个心愿的只有冬日战士,被不断洗脑却忘不了他们两个人未完成的心愿的冬日战士!

那无关九头蛇,一直都是他SteveRogers的错。

终于美国队长的眼泪滚落下来,为自己的愚蠢和健忘,为自己失去的全世界,为那个一直那样爱着他的人念念不忘地想给予他的不再孤单的心愿。



20、

他们终于集齐了宝石的碎片,而和灭霸的最终苦战却是那样痛苦而煎熬着,一度他们认为,自己或许再也无力回天。

可每个人都有执念,要取回的东西,要相见的人。

这份情感便是最终促使他们不能放弃的力量。

Steve捂着腹部的伤口,看着眼前不断形成的宇宙黑洞,几乎已经知道自己坚持不住。

被吸进去,便从此成了虚无,再没有存在世间的一丝一毫痕迹。

灭霸正在被历史一点一点的抹去,复仇者们也是,时空的波动带来了无法预测的影响,疲累不堪的他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

他们算是成功了,或许会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但终究是不悔的。

放弃抵抗的他看着自己双脚离地被吸入那空洞里,却突然感觉自己的手腕被一股力量所拽住了。

他睁开了眼睛,有最熟悉的笑脸在等着他,然后对他开口:“你想去死,还得问问我同不同意。”

不用问,Steve想,你肯定不同意,所以我肯定不会去死。

你回到了这个世界上,那么我也要陪着你,这是我唯一可以为你做的事情。

他的心智坚定了,只差一点点,他就可以勾到渴求已久的幸福,所以他没有放弃的道理。

终究,时空吞噬了他们的敌人,大爆炸般的轰鸣之后的寂静里,失去的人陆续显现在了众人的视线里。

到底老天不薄待他们,他们成功了。

Steve将他的Omega紧紧地搂在怀里。

 

 

21、

他们彻底消失在了公众视线中,有太多的地方去旅行,去过二人世界。

“那我们什么时候可以要个孩子?”冬日战士还是问了一句。

“我什么时候都可以。”美国队长拽过了他,“今晚就可以,在瓦坎达的小屋我们还可以先休息几天,本就不急着上路。”

总是在挑选时机,本没有任何适当的时机。

当晚美国队长爆发的信息素吓得连小屋附近养的牛和羊都跪拜在地了。

之后Sam便没有再见过他的队长,毕竟地球很和平,小打小闹根本不需要劳动队长的大驾。

一年半后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回了一趟复仇者基地,他们怀里有个黑发蓝眼睛的六个月大的男孩,由于超级战士血清遗传的缘故,已经身体硬朗得似乎马上就可以走路了。

“这孩子怎么除了发色,跟你一个模子印出来似的。”Natasha非常嫌弃地看着一本正经的小Jimmy,不哭不闹表情严肃,完全是个迷你版的美国队长,“来Nata阿姨这里吧,别跟你爸爸似的,将来连句甜言蜜语都不会说。”

他们住了三个月继续启程,大家很舍不得小Jimmy,毕竟那么懂事又倔强的孩子总是让人心疼的,至于两位爸爸,他们恨不得这两人滚远一点,免得天天看到他们腻歪在一起。

又是一年半的时光过去,再一次回到基地的时候,两岁的小Jimmy已经健步如飞口齿伶俐,还推着一个婴儿车,里头是他刚三个月的小弟弟,金发圆脸十分活泼大嗓门的小Brooklyn。

“Brooklyn我可以理解,你们的故乡嘛。”Sam问,“所以老大为什么叫Jimmy呢?”

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打着哈哈岔开了这个话题。

于是众人知道,根本是老大没有取名经验,所以随口乱起的吧。

真是更心疼小Jimmy了呢。

孩子很可爱,可再乖巧的孩子饿了哭起来也是恶魔,冬日战士发现他还是把人生想得太简单了一些。

可说出去的话如泼出去的水,根本收不回来。

SteveRogers说过因为错过了发情期,所以要给他四倍的补偿的。

如今都已经补偿两倍了!

“我们还缺个女孩。”美国队长说,“所以我们再出去旅行一年吧。”

众人纷纷表示,你俩快滚,放下Jimmy和Brooklyn,孩子还小是无辜的,复仇者联盟可以改成复仇者幼儿园帮助照顾这些可怜的跟着父母颠沛流离的小家伙们。

Jimmy偷偷地告诉比自己大半岁,同样在复仇者幼儿园上学的阿斯加德黑发绿眼古灵精怪的小公主Frigg,其实跟着两位爸爸到处旅行真的很棒的,他一点都没觉得辛苦,父亲们很负责,对他照顾得很精心的。

Frigg表示你爸爸们真好,我爸爸们就不行了,总是让我跟保姆一起玩,然后让我不许打扰他们待在寝宫里,因为他们要送给我一个弟弟。

生为长子或长女,总是要更辛苦一些的呢。

 


—————End———————

评论(41)
热度(2763)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