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今天的观后感是个咆哮体。
今天才二刷,一周了,出差去别的城市顺便约同学刷了,假装自己忘记复联3了!!!!
可TMD没法忘记啊!!!!
还是大屏幕看老冰棍夫夫美颜很爽啊!!
每次特写都是暴击啊暴击!!我已经很爱队长长胡子的样子了!!胡子盾最爱没有之一!这么好看威猛的胡子男谁能遇见啊!满世界都找不到一个好吗?!!!
我冬的大特写也是分分钟美颜盛世啊!!我喜欢这个男人怎么办!!!和胡子队长完全不一样的气质啊!大家都是胡子男为什么一个A爆一个软萌啊!!连声音都那么软萌啊!跟干脆面那几句对话软得不像话啊!那声线队长你怎么抵挡得住啊!!!!!怪不得要把他藏在瓦坎达这个世外桃源,没事就来个湖边私会啊!!!!这日子过得不要太美好吗??两年了队长留胡子了我可一点都看不出破破烂烂啊!!美爆帅呆了好吗??爱情的滋润不是开玩笑好吗??????
这么美好的日子怎么能就这么结束!!!!没过够呢好吗?????一辈子都过不够好吗!!!!!
那是队长背后的男人啊!!!!是他的狙击手啊!!!是他辛苦寻觅了多久才终于重新拥有的珍宝啊!!!!他的快乐不多的啊,可以肆意聊天开玩笑的人也不多的啊!!!重逢时罗杰斯先生那明媚的笑容,不瞎的人都觉得自己被闪瞎啊!!!多快乐啊!!!
我队三部曲,快乐的时光有多少啊???没多少啊!!!!数都数得清啊!!!一部好结局都没有啊!!!没有!!!从来没有啊!!!!!人家电影结尾是赢了赢了又赢了,我队是吧唧没了吧唧没了吧唧又没了啊!!!!!
我冬也是分分钟在倒霉的男人啊!!!!他就是惦记他的小史蒂夫啊!!!他从来也不想要多少东西啊!!!!我冬没出现的复联,结局是大家打完怪啦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啊!!!好不容易我冬出现在复联啦,结局又变成没了没了没了大家都没啦!!!!!!!
我冬还当着我队的面没的啊!!!就那么呼啦一下子啊,变成一大坨灰啪叽拍地上了啊!!!!灰飞烟灭啊!!!我队还目睹全过程啊!!!我都整懵了啊!!!我队显然更懵了啊,懵得心里六神无主了啊!!!!一百多岁了啊!!!四倍心脏也受不了的好吗!!!!
我这么爱BE的人都受不了的好吗??玩虐恋你不能虐了那么多年每次都虐啊!!!还一次比一次虐得狠啊!!!我的百岁老人们就想安安静静放放羊做做爱而已啊!!!
我为什么出不了坑啊!!我就是想看他俩有个宁静的结局而已啊!!!等不到我不甘心啊!!!年纪大啦,退休啦!!!放放羊做做爱吧!!!!!
他俩没结局我就离不开啊!!!把我队的狙击手还回来啊!!!!功与名都不过浮云一场啊!!!人们记不记住复仇者对我队来说都不重要啊!!!他要的就那么一丢丢而已啊!!!索克维亚协议就是一坨屎啊,那些不满过我队的人还记得吗?他们自己都不记得了吧???百岁老人什么都不计较的啊,地球要保护就出来保护啊,不需要保护就去湖边小窝找老伴啊!!!他保护了地球那么多次,地球就不能赐给他一个宁静的角落有个健康的等他回来的人吗??????
我队的人生乐趣就剩下巴基那努力而平静的生活了啊!!!老伴平安就是他最大的愿望啊!!他从一百多个国家手里抢回来的人啊!!说没就没了啊!!!!他自己也再也没有平静生活可言了啊!!!此生没战胜灭霸他就根本不再允许自己停止了啊!!!这生活哪里有乐趣可言啊!!!一点都没有了啊!!!

你们还在评论里给我发刀啊!!!2018年的我队毫无幸福可言好吗??最倒霉就是他了好吗??2016年的罗先生可以守着冷冻舱过日子多幸福!!2014年的罗先生可以开启追妻之旅多幸福!!2011年的罗先生一无所知多幸福!!!2018年的罗先生得而复失,失而复得,得又复失都经历了啊!!
逆转未来啊苦逼的2018年的大胡子罗先生!!!怎么逆转啊!!!穿越回1945将掉火车的巴基捞起来丢到小酒馆喝闷酒的罗先生面前啊!!穿越回2011年告诉当时的罗先生打NMB的沙袋啊去打九头蛇啊,你媳妇被他们虐待啊!!!穿越回2014年抓住cos小美人鱼要逃走的冬兵然后摇醒当时的罗先生表示有屁快放有话快谈啊!!穿越回2016年撕了协议毙了泽莫直接将当时的罗先生领到罗马尼亚团聚啊!!
宇宙各个空间流传着大杀四方的大胡子男的神秘传说啊!!!每一个巴基都见过一个眼神忧郁的大胡子美男啊!!!
我2018年最英俊的队长啊!!!!吼出来舒服多了吗???并没有啊!!!还有一年啊!!!如鲠在喉啊!!!!!

评论(29)
热度(39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