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盾冬】表白日的放飞自我

复联3想放飞自我真的好难

算不算苦中作乐。

身在外地并不想写甜甜的恶搞,想发刀

 

1

“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候再拨。”

班纳博士有释放浩克的冲动,地球危在旦夕,唯一可以联系幻视的只有美国队长,唯一可以联系美国队长的只有一支翻盖破手机!

对面居然还无人接听!

好在五分钟之后对面回拨了过来,刚一接通,史蒂夫罗杰斯沉稳有力的声音传来:“好久不见,托尼,你会打电话给我一定有大事发生。很抱歉刚刚我也有很重要的事情在忙,真的没法分出神来,不过好在就算地球要毁灭大概也不差我这五分钟吧。”

我是不是打错了电话?班纳盯着手机上唯一一个电话号码发怔,钢铁侠一个小时前还沉重地宣布他和美国队长决裂得非常彻底,那么电话里那个说着俏皮话的美国队长到底是谁?

“嗨,队长。”他试探地问了一句。

对面沉默了几秒,显然在回忆这声音到底是谁:“布鲁斯?好久不见,两年了你还好吗?你平安无事真的很好,娜塔莎经常向我抱怨你,如果见面她可能会揍你一顿,我会选择袖手旁观。”

班纳觉得完了,地球果然要毁灭了,连队长的人设都变了!

但事态紧急刻不容缓,他简明扼要地表达了寻找幻视的紧迫性,对面的声音也变得严肃起来,很像昔日班纳熟悉的美国队长了:“我知道了,找到幻视之后我们应该做什么?敌人的情况你跟我说说清楚。”

此时对面有个懒洋洋的男人声音清晰地传来,班纳猜美国队长大概开了免提:“史蒂夫,谁的电话,出什么事了?五分钟之内你就完事了,这可不像你,嘿,你穿的是我的内裤……唔……”

男人的声音戛然而止,班纳不知道队长做了什么,但他似乎已经想象到了。

他是个成年人,那种唇舌缠绵的暧昧声音,他又不是没有听过。

“没什么,宝贝,睡你的觉。”史蒂夫的声音温柔缱绻得可怕,“有点小麻烦,我得离开一下。记得按时吃饭,刚刚做得太猛,明天不许做农活了,好好睡一觉。这里很安全,天塌下来都轮不到你操心。”

刚刚他们在做什么呢?班纳完全不想去猜。美国队长!一边穿内裤一边对着一个男人喊宝贝!班纳多希望自己是一个蠢萌的浩克宝宝,这样他就不知道为什么队长五分钟之后才回电话了。

他只是两年没回地球而已,几小时内接收到的信息量要不要那么大!

 

 

2

史蒂夫罗杰斯,伟大的战士,瓦坎达国王信任的伙伴。

“他在这儿你放心,我的朋友。”提恰拉拍着美国队长的肩膀保证,“我知道你忙得很,如果想回来看他,只要跟瓦卡比联系一下他就会放你进来。”

队长虽是国王的友人,但瓦卡比作为国防指挥官,有义务保障瓦坎达的安全,记录外来人员大致的活动路线。

5月7日,半夜十二点,瓦卡比被手下吵醒:“部长,美国队长跟您联络,要求进入瓦坎达。”

美国队长的活动轨迹为:停机坪停机——直奔湖边小屋——凌晨四点离开瓦坎达

5月9日,半夜三点,瓦卡比被手下吵醒:“部长,美国队长跟您联络,要求进入瓦坎达。”

美国队长的活动轨迹为:停机坪停机——直奔湖边小屋——早上七点离开瓦坎达

5月12日,半夜一点,瓦卡比被手下吵醒:“部长,美国队长跟您联络要求……”

“闭嘴!”瓦卡比表示,放丫进来!

美国队长的活动轨迹为:停机坪停机——直奔湖边小屋——早上五点离开瓦坎达

“真不愧是当过兵的,时间分秒不带差的。”瓦卡比吐槽。

“听说史蒂夫罗杰斯的血清让他有超越正常人四倍的体能,也就是说正常人应该是一个小时,”同样被吵醒的奥克耶用鄙视的目光打量自己亲爱的丈夫,“而你每次只有半个小时,所以你只有正常人的一半?”

第二天由于国防部长的极力担保,美国队长成为瓦坎达首位VIP级客户,拥有自由出入瓦坎达的权限,而不用再去惊动国防部进行审核了。

 

 

3

山姆发现他们的队长变了。

当年初遇的时候,史蒂夫罗杰斯很像一个跟现代社会脱节的人,正努力融入这个社会。人生目标是读完一百本二十一世纪必读书本,看完一百部二十一世纪必看电影,听一百首二十一世纪百大流行金曲,讲一百个二十一世纪经典冷笑话。

如今的史蒂夫罗杰斯好像更积极地致力于跟现代文明社会彻底脱节。

因为山姆看见队长在出任务的闲暇之余捧着的书本变成了《牲畜养殖指南》、《乡村生活的一百种乐趣》、《全世界你所不知道的十处适合隐居种田的世外桃源》以及《果树栽培》。

“队长?”山姆不解地问,“你看这个干什么?你想当农场主吗?”

“我一百岁了,山姆。”史蒂夫罗杰斯叹了口气,“卸甲归田是每一个百岁老人的梦想。”

山姆表示对不起,我们这些后辈太不努力了,还得您这位百岁老头还得出来单挑外星人呢。

可梦想不过就是梦想,美国队长注定与梦想无缘。

于是他将最珍视的东西留在了瓦坎达的那片牧场边上,有青山绿水,牛羊成群。

哪怕只有为数不多的安定时光,亦是安慰。

 

 

4

最近某知名论坛出现一篇连载文章。

詹姆斯先生出了车祸,失去了左臂,他继承了祖父留下的山下的小屋和几只牛羊几亩地,在山村里过着宁静朴素的生活。

山上住着猎人史蒂夫先生,偶尔一次在暴雨天帮助詹姆斯先生将跑散的小牛犊捉回来,于是建立了友谊。但从此史蒂夫先生对詹姆斯先生一见钟情,成日开始往詹姆斯先生家跑,送过野猪,送过黑熊,甚至送过一只大老虎。

史蒂夫先生越来越喜欢詹姆斯先生,他开始在山脚下盖大一些的房子,希望以后两个人能搬到一起住,里面的设施改造得非常适合独臂人生活。

史蒂夫先生每天为了如何向詹姆斯先生表白而忐忑不安。

文章其实挺平淡的,但莫名挺吸引人,因为读者表示史蒂夫先生面对詹姆斯先生的那种喜欢的感觉如此真实而揪心。

一看作者就是一个暗恋过别人的人。

文章断更在史蒂夫先生要去向詹姆斯先生表白,下定了决心然后推开对方家门的那一刻。

作者表示自己的确也有个暗恋很久的对象,明天一定要去表白,等成功了再来更新。

读者们纷纷祝作者幸福。

作者表示谢谢大家,其实成功率应该挺高的,因为他和喜欢的对象其实算得上两情相悦,只是缺少一次正式的表白而已。

读者羡慕嫉妒恨。

可文章很久都没有更新,读者纷纷猜测,作者的Flag立得太早了,表白失败了。

很久以后文章更新了,只有两句话:

史蒂夫先生推开了詹姆斯先生家的大门,屋里没有人,詹姆斯先生离开了,谁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未完待续。


————End————

评论(71)
热度(6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