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盾冬】【evanstan】Find my love to you(1)

总之就是想写一个桃子和包子莫名穿越到漫威世界遇到队长和冬兵的故事~~~

第一人称

预告片看完虽然并肩作战很激动人心,但也含着淡淡的哀愁,两根老冰棍爱得太辛苦了。

明明彼此深爱却总是求而不得

求队3结局甜甜甜呐


————————————————————

1、Chris:

我是一个演员,一个亲切敬业活泼的好演员。

即将开始的任务是拍摄《美国队长3》

剧本我还没看到,不过导演透露的细节是这次的主要内容是美国队长和钢铁侠要打内战。

我想象了一下我举着盾满地跑而钢铁侠抬着手满天飞的场景,画面不忍直视。

不过我还是很相信导演的能力,毕竟他总是把我脑补的很奇怪的镜头拍得很扣人心弦。

所以我很愉悦地剃光了蓄了几个月的胡子,对着镜子很正经的笑了一下,果然找回了那个正经温柔而又强大的美国队长的感觉。

“伙计,很久不见。”我对着镜子中的人说。


今天只是剧组部分人员开会,不用面对媒体,很轻松的活儿,我也不需要特地挑选得体的服装。顺手套了一件T恤后,我便准备出门。

我刚刚迈出大门,Anthony的电话就打了过来,却是让我顺路去接一下住在酒店的Sebastian,因为那家伙的经纪人突然有急事必须离开一趟,而本来说好接他一起去会场的Anthony自己的车又不幸抛锚在路边。

我不置可否地答应了,顺路接个同事而已,多简单的事儿。

不过我还以为Sebastian不会来,毕竟上周我向Anthony打听他是否出席的时候得到的消息是Sebastian今天似乎有个别的活动走不开。

显然Anthony的信息并不可靠。

我觉得不太开心。

而且既然住在我家附近的酒店,为什么不干脆联系我住在我家?我对待同事一直热情亲切。

住酒店很浪费,身为明星,我们也应该带头节约。

Anthony的车是辆不错的车,虽然抛锚了,但真的是辆不错的车。

我站在门口踌躇了一分钟,决定换上那套我喜欢的西装,我觉得即使只是剧组内部开会,也要穿得得体一点。


今天早上的天气并不怎么样,大雾弥漫,能见度很低,灰暗潮湿的感觉让我以为我正在伦敦。

我很生气,我不得不开得很慢,从我家到酒店只要十分钟路程,我却花了半个小时才到达。

Sebastian下来之后,夸了我的车,感谢了我特地来接他的行为,表达了今天的天气虽然雾大但气温舒适宜人的感慨。

我不觉得我的车有多特别,我来接他是因为我是一个热情对待同事的好人,而且今天的天气真是让人心情郁闷到极点了。

我刚刮干净的脸不好看么?我的西装难道不显身材么?

我是一个很豪爽的人,所以我见到他的时候直接赞美了他的脸像昔日那样英俊,T恤和裤子的颜色搭配很棒,衬得腿很长,腰很细。

Chris Evans就是个这么直接的热情男人,我希望得到自己同事的几句夸奖,也是很正常的事。

看在这家伙祖籍不是美国的份儿上,我就大度地暂时不计较这些了。

雾更大了,我越开越慢,Sebastian和我聊起了存在主义,我们还莫名地扯到了时间相对论上,他笑得很开心。

我觉得他说得也有道理,今天天气的确气温很舒适,开得慢一点也挺好,美国人民需要安全出行。

我正要扮演美国队长,我要用美国队长那正直善良的心来解读一切,我是个敬业的演员。



我扮演美国队长,我热爱迪士尼童话,但不代表我喜欢去经历一些超出世界认知常理的事情。

我觉得和我的同事在大雾天慢慢开着车聊聊哲学是一件挺轻松惬意的事情,绝对不希望那浓浓的雾气中突然在眼前出现一个刺眼的蓝色光洞。

然后我的车就不受控制地掉进去了。

急速的失重感让我无法控制自己的呼吸,失去知觉前我瞥见了邻座的Sebastian。

他脸色苍白,眼神仿佛要哭出来一样,但还是伸出手在我手上捏了一下,也许是在安慰我?

我的同事果然是好同事。

都是Anthony的错,我想,他就不该打电话让我去接人。

车上要是只有我一个人该多好。


评论(32)
热度(1574)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