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盾冬】【evanstan】Find my love to you(3)

1  2

 

——————

 


 

5、冬日战士:

 

 

 

不喜欢雾气很重的今天。

 

心情不好。

 

遇见一个疑似任务目标,但我不认识他。

 

当年那个人在航母上扔掉了他的盾牌,任我怎么打都没有还手。

 

他说我叫James Barnes,还说我叫Bucky。

 

可皮尔斯明明叫我冬日战士。

 

博物馆里说他和那个James Barnes是好朋友,那张脸像我。

 

我不知道,什么也不知道,大概什么也不去想是最轻松的了。

 

两年了我还是没搞清楚自己想找什么。

 

有点想见那个美国队长。

 

我最近真的很奇怪。

 

 

 

 

 

疑似目标说他是Steve Rogers的双胞胎兄弟。

 

可我不明白双胞胎为什么差距那么大,一个强大而温暖,虽然我从没靠近他身边,可想到他时也会觉得奇异的安心。

 

另一个……弱得我不想评价。

 

可我如果打死这个人,Steve Rogers肯定会不高兴的。

 

我不希望他不高兴。

 

不要问我为什么。

 

 

 

所以我拎着他的西装外套回了我的安全屋,我不想这家伙被九头蛇当做美国队长打死。

 

他们一定会到处宣扬美国队长弱得不行,毫无还手之力就被九头蛇击毙。

 

我讨厌这种论调。

 

不许有人想杀Steve Rogers。

 

我自己也不想杀。

 

我决定再去摧毁一个九头蛇的据地。

 

 

 

6、Sebastian:

 

我终于终于弄清楚了自己的处境。

 

其实我本来不愿意相信这些怪力乱神的事情的,但猎鹰带着我在天上飞了几圈之后,我顺利接受了这打碎世界观的冲击。

 

毕竟作为一个电影参与人员,每次都看到是Anthony吊着威亚嚷嚷着头晕的场景,以及Chris演技爆棚的无实物表演。

 

亲眼见到美国队长一盾牌将直升机拍个粉碎的震撼感,足够我瞠目结舌半个小时。

 

Chris你弱爆了。

 

当然曾经扳手腕惨败给Chris的我更弱爆了。

 

正牌美国队长问我究竟是什么人,我不能像对待Chris一样嬉皮笑脸,事实上我觉得大概所有人在面对美国队长正直严肃的表情时都会不由自主地紧张起来,就像面对主考官一样。

 

我该怎么回答?你好我是另一个世界扮演冬日战士的演员,我还认识另一个世界扮演你的演员,他大概也到这个世界来了,我不知道他掉到什么地方去了,你能帮我找找么?

 

美国队长会信么?

 

我觉得我自己都不会相信。

 

于是我开口:“什么?我是谁?我不知道?你又是谁?这里是什么地方?”

 

然后我抱着头“啊啊啊啊啊啊”地倒在地上,想象着冬日战士被洗脑时的表情,翻滚了三周半。

 

于是我偷偷瞄见美国队长露出一个纠结的表情。

 

我一方面觉得自己演技爆棚,一方面觉得自己真是个罪孽深重的人,任何正常人发现自己欺骗那么正直的队长时大概都是这种心情。

 

可原谅我实在不想费神给自己编出一个身份来。

 

我的语言组织能力真没那么好。

 

如果Chris在大概会应付得更好一些。

 

——————————————

宁可倒地耍赖装失忆也不愿动脑筋当编剧的384酱




评论(42)
热度(8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