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盾冬/论坛体】五次队长做了检讨,一次他没有

出门在外玩了几天,暴雨倾盆啊,感觉全中国都要水漫金山的样子。

求不要再下了,河里的水位涨得有点可怖。

没赶上庆生,写个轻松的小脑洞吧。

 

——————————————

并不愉悦的论坛体~~~~~~~

队长们太矜持了啊。

 

【庆生】又是该做人生总结的时候了

 

虽然以前并不觉得生日有多么愉快,但总是该庆祝的,有什么心里话都说出来吧,反正都是自己人。

№0 ☆☆☆豆芽盾于XX:XX:XX留言☆☆☆

 

自己庆生一下是不错,可楼主能熬夜么,身体那么不好,别又生病了,到时候巴基也要陪着你忙忙碌碌做看护。

№1 ☆☆☆二战盾于XX:XX:XX留言☆☆☆

 

LS闭嘴,别提巴基。提了这楼还能有心情继续下去?说得好像你们谁的巴基现在陪在你们身边一样。

№2 ☆☆☆内战盾于XX:XX:XX留言☆☆☆

 

LS注意Language,顺便别提巴基+1,我找了巴基两年连根毛都没找到。〒▽〒

№3 ☆☆☆复联2盾于XX:XX:XX留言☆☆☆

 

我的巴基╥﹏╥

№4 ☆☆☆二战盾于XX:XX:XX留言☆☆☆

 

总比我好,我甚至不知道他还活着,一点希望都没有。┭┮﹏┭┮

№5 ☆☆☆复联1盾于XX:XX:XX留言☆☆☆

 

LS一个个别哭哭啼啼的,我经历如此大喜大悲我都不想说什么,满怀希望就对了。

№6 ☆☆☆队2盾于XX:XX:XX留言☆☆☆

 

可你好歹见到巴基啦。

№7 ☆☆☆复联2盾于XX:XX:XX留言☆☆☆

 

见到+1,你还跟他有对话。

№8 ☆☆☆复联1盾于XX:XX:XX留言☆☆☆

 

你还跟他有肢体接触。

№9 ☆☆☆复联2盾于XX:XX:XX留言☆☆☆

 

你还把他搂在怀里。

№10 ☆☆☆复联1盾于XX:XX:XX留言☆☆☆

 

他还把你从水里捞上来。

№11 ☆☆☆复联2盾于XX:XX:XX留言☆☆☆

 

他还深情凝视了你好久。

№12 ☆☆☆复联1盾于XX:XX:XX留言☆☆☆

 

LS两位怨气好重,虽然可以理解(-__-)b,顺说我也好奇6L最后到底有没有得到人工呼吸。

№13 ☆☆☆二战盾于XX:XX:XX留言☆☆☆

 

他没得到,后来我帮巴基做了,感觉不错。

№14 ☆☆☆内战盾于XX:XX:XX留言☆☆☆

 

哇哦~~~(⊙__⊙)

№15 ☆☆☆队2盾于XX:XX:XX留言☆☆☆

 

怎么,有意见?

№16 ☆☆☆内战盾于XX:XX:XX留言☆☆☆

 

完全没有,只是觉得人生充满了希望(* ̄▽ ̄*)我再熬两年就好啦。

№17 ☆☆☆队2盾于XX:XX:XX留言☆☆☆

 

觉得人生充满了希望+1,我再熬四年就好啦。

№18 ☆☆☆复联1盾于XX:XX:XX留言☆☆☆

 

觉得人生充满了希望+2,我再熬一年就好啦

№19 ☆☆☆复联2盾于XX:XX:XX留言☆☆☆

 

觉得人生充满了希望+3,我再熬七十四年就好啦…………

№20 ☆☆☆二战盾于XX:XX:XX留言☆☆☆

 

作为楼主,只想提醒一下大家离题太远了,虽然目前这个话题我也很感兴趣。

№21 ☆☆☆豆芽盾于XX:XX:XX留言☆☆☆

 

过了九十多个生日了,完全没觉得有必要那么认真,难道不能在生日的时候任性放空一下吗?

№22 ☆☆☆复联1盾于XX:XX:XX留言☆☆☆

 

可我们对人生的态度总要积极一点。

№23 ☆☆☆豆芽盾于XX:XX:XX留言☆☆☆

 

羡慕楼主,还能有一腔热血有待抒发,毕竟那也是我们最单纯天真的时候嘛。

№24 ☆☆☆二战盾于XX:XX:XX留言☆☆☆

 

楼主虽然退场早,可楼主拥有笑得最甜的巴基呀,不像我,我只有沙袋。

№25 ☆☆☆复联1盾于XX:XX:XX留言☆☆☆

 

LS禁止提巴基,顺说就按照时间顺序先从楼主开始吧。

№26 ☆☆☆复联2盾于XX:XX:XX留言☆☆☆

 

好吧,那我就简短地说一说吧,其实论起来我的人生履历最简单了。

被选中当超级士兵之前,我就是个体弱多病的小矮子,小时候病得死去活来,长大后稍微好一点了,但仍然是个弱鸡。要不是打仗,我的梦想是当个画家,我总得赚钱,巴基这些年帮了我很多,买药租房吃饭,开销其实是不小的,虽然巴基说完全不用在意,但我可不能让他再付出了。

我也不想总让巴基操心,但性格是天生的,你们肯定都了解,看到不平的事没法袖手旁观。我觉得一直挺对不起巴基的,他每次都能找到我,帮我打架,可我就是不听他的话。他让我不要总想着上战场,我不听;他担心我造假履历被抓,我还是照旧干这事;他让我不要干傻事,我直接加入了未知的超级士兵计划。

我特别想跟巴基说声对不起,其他的没什么可遗憾的,哪怕在军队受尽欺负,也是值得。

我的生日愿望就是世界和平,还有希望巴基在战场上小心点。

顺便一提,其实巴基的军装很帅,我应该夸他的,他看起来很想被我夸奖的样子。


№27 ☆☆☆豆芽盾于XX:XX:XX留言☆☆☆

 

…………说好的不提巴基呢?

另外严重怀疑楼主开这个帖子是来秀恩爱的,毕竟当年楼主虽然个子小,但各种小心机活络到飞起。

№28 ☆☆☆复联2盾于XX:XX:XX留言☆☆☆

 

秀恩爱+1

不是很喜欢楼主这种小心机,想过别人的感受吗?不过巴恩斯中士这身干干净净的确实好看,后来他就开始走桀骜不驯路线了,扣子都不好好扣。

№29 ☆☆☆复联1盾于XX:XX:XX留言☆☆☆

 

LS忘了蓝棉袄吗?我觉得那身挺精神的,虽然是棉服,但是显腰细。

楼主是来秀恩爱的+2

№30 ☆☆☆二战盾于XX:XX:XX留言☆☆☆

 

冬兵的制服是禁欲系的,虽然很酷,不过看起来好厚,巴基一直怕热的,我那时候应该都扒光才对。

楼主是来秀恩爱的+3

№31 ☆☆☆队2盾于XX:XX:XX留言☆☆☆

 

不喜欢冬兵制服,小酒馆那身我比较中意,军装,领口什么的。现代装的搭配就太复杂了,我自己只能套个T恤过日子而已。

№32 ☆☆☆复联2盾于XX:XX:XX留言☆☆☆

 

别跑题,说正事。

№33 ☆☆☆内战盾于XX:XX:XX留言☆☆☆

 

理解LS不想讨论巴基着装的心情╮(╯▽╰)╭

好吧言归正传,轮到我了。

我更没啥想说的,我人生两个转折点,一是救出巴基,一是失去巴基。大喜大悲,命该如此,我不想接受也没办法。

我想上阵杀敌,却变成文艺兵,我服从命令,觉得没什么不对,但后来巴基的事情让我意识到我不自己解决的话就完全没有机会了,从此以后我变成雷厉风行只遵从自己内心的那种人。咆哮突击队那段时间我最开心,我觉得该有的都有了,人生美好得不得了。可惜就这么一丁点的疏忽,我就什么都没有了。

我欠巴基一个道歉,他拿着盾救了我一命,我却没能抓住他。

后来我就只想复仇,不然我也不知道自己还能干什么了,我也不想当什么第一位复仇者,复仇就意味着你有失去。其实最后在飞机上我也没想什么,大仇得报也没觉得痛快多少,毕竟失去的东西不是你复仇了,就会回来的。

我没什么愿望可言,如果可能,我想回到七十年前去,毕竟那儿有我熟悉的一切。




№34 ☆☆☆二战盾于XX:XX:XX留言☆☆☆

 

内容是很伤感,配图几个意思?

№35 ☆☆☆复联2盾于XX:XX:XX留言☆☆☆

 

配图几个意思+1

欺负我们这些手头没图的?

№36 ☆☆☆复联1盾于XX:XX:XX留言☆☆☆

 

唉,曾经我的梦想就是能俯视巴基

№37 ☆☆☆豆芽盾于XX:XX:XX留言☆☆☆

 

楼主别闹,俯视你的巴恩斯中士可萌了,还有图不?我想往博物馆里多塞几张,他看到的时候可能更感觉熟悉。博物馆里的资料大多数都是关于长高后的我的。

№38 ☆☆☆队2盾于XX:XX:XX留言☆☆☆

 

有的,回头我打个包发给你?还是共享一下吧,估计大家都想要。

№39 ☆☆☆豆芽盾于XX:XX:XX留言☆☆☆

 

楼主总算做了一件好事。

下面轮到我?话说这种一本正经的总结真的要继续吗?我可以讨论巴基讨论一整天。

我那段时间特别焦虑,一直就在想从前,其实从前也不是那么美好,但比起我被困住的年代而言,至少那时候真实而熟悉。要不是洛基搞出一堆事情来,我大概就在拳击馆打沙袋打到死吧。

而且其他伙伴之间刚刚见面,也不熟悉,每个人个性太强,针锋相对,我也不想被人叫做过时的老大爷。磨合一个团队特别累,洛基召出的小怪一波一波的,我看着也很累,总之简直身心俱疲。一想到再也没有人看护我的后背了,我就更累了。

大家都说我是生无可恋脸,我也不知道我有什么可恋的,这里的东西都不属于我。

如果那时候我有一点点关于巴基的消息的话,我一定会像你们一样满世界找他,可惜我不知道,我不是一个知晓万事的神。于是我又把他丢在了九头蛇那里度过了两年,我现在都怀疑那些没来由的焦虑是不是因为他和我存于同一时空,而我又感觉飘渺不定,所以才如此暴躁。

如果有生日愿望的话,那我倒是真心祈祷世界和平,毕竟洛基这种才是真的神烦,再多来几个我的脆弱神经就要受不了了。

№40 ☆☆☆复联1盾于XX:XX:XX留言☆☆☆

 

同情地看LS,不过世界和平这种事情,想想就好,这个世界永远不缺神烦的反派,还都喜欢一波一波召唤小怪。

№41 ☆☆☆复联2盾于XX:XX:XX留言☆☆☆

 

神烦的反派没什么不好,齐心协力打他就是了,有智商的反派才让你防不胜防。

№42 ☆☆☆内战盾于XX:XX:XX留言☆☆☆

 

总觉得我们每次遇到的反派都能让我们身心俱疲,简直是世界对美国队长的恶意。

№44 ☆☆☆二战盾于XX:XX:XX留言☆☆☆

 

这下轮到我了?气氛突然沉重了,大家还是振奋一点吧,毕竟还有希望不是吗?

首先我要喊一句九头蛇请灭绝。

如果我恨什么的话,九头蛇当然是第一位。从前我就恨他们,洞察计划之后那股恨意简直没有东西可以填补了。

其次我恨我自己,都是我的错,七十年前是,七十年后也是,我要是再强上那么一点点,不要昏过去,说不定就可以抓住巴基了,他也不会多受两年苦了。

我其实就做了两件事,阻止了洞察计划,灭了神盾局。然而一点都不够,我满腔的火气简直冲顶了,不发泄出来我都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我卸了巴基的右手关节,他叫得太疼了,我都没法形容我心里的疼。反正我那几天心里一直难受,巴基冷冰冰地看着我的时候,我觉得我可能都傻了。

这种情况搁每个人身上估计你们都能体会。

我的愿望就是找到巴基,这太明显了,任何人都能看得出来。

附上他冷冰冰的眼神



№45 ☆☆☆队2盾于XX:XX:XX留言☆☆☆

 

找到巴基,多美好的愿望。

№46 ☆☆☆复联1盾于XX:XX:XX留言☆☆☆

 

美好的愿望+1,我们连这样的愿望都不曾有呢。

№47 ☆☆☆二战盾于XX:XX:XX留言☆☆☆

 

虽然表情冷冰冰,但样子还是不曾变,一样是从前的巴基啊。

№48 ☆☆☆豆芽盾于XX:XX:XX留言☆☆☆

 

巴基当然还是巴基,但他遭的罪简直不是语言可以形容,这两年我搜集了更多的一些冬兵资料,看得我想骂街三天三夜。

九头蛇快点灭绝吧。

№49 ☆☆☆复联2盾于XX:XX:XX留言☆☆☆

 

LS你可是我们这里唯一的语言管理担当呢,不过心情自然感同身受,九头蛇快灭绝吧+1

№50 ☆☆☆队2盾于XX:XX:XX留言☆☆☆

 

既然大家都说了,那我还是说一点吧,总要有个地方吐露吐露心里话。

我其实也觉得特别累,要没奥创那档子事,我大概也就是个普通上班族级别的烦恼,比如买不起房,买不起车,找不到巴基之类。

事实上从洞察计划之后我就想在布鲁克林买房了,找到巴基之后,我得给他一个温暖的家。

这真不算什么大愿望,搁托尼身上他能分分钟买几个大农场玩,可我不行,事实上我都不知道赚钱的什么途径,我的抚恤金大部分都捐给退伍老兵们了,其实我有点后悔的,总该给自己留一点。

事实上虽然累,但我心里没觉得空虚,我要计划的事情太多,简直忙不过来,巴基我总会找到的,房子我总能买到的,谁阻挠我的计划,我也不想给他好脸色看。

但我终于还是没找到他,奥创造成的破坏也让人心寒,那时候复仇者们的危机已经显示出来了,只不过我还心存侥幸,也许和过去一样,挺一挺就过去了。

其实所有人都很累,各种矛盾积聚,每个人之间的秘密越来越多,当然我是没资格说别人什么的,毕竟我自己也深藏着秘密和私心。

愿望的话,依旧是找到巴基,还有我希望复仇者联盟的每个人都能有好结果,毕竟他们都是很棒的朋友,也都各自有各自的伤痛。

对了,九头蛇灭绝也是我的毕生心愿。

№51 ☆☆☆复联2盾于XX:XX:XX留言☆☆☆

 

LS果然语言担当,很是伟大的样子,比我当年像领导多了。

№52 ☆☆☆二战盾于XX:XX:XX留言☆☆☆

 

有希望就是好,整个人精神面貌都不一样了,比我在打怪中寻找生存价值要有意思多了。

№53 ☆☆☆复联1盾于XX:XX:XX留言☆☆☆

 

LS别沮丧了,再熬两年就好了。冬兵虽然冷冰冰的,但抱在怀里感觉很好啊。

№54 ☆☆☆队2盾于XX:XX:XX留言☆☆☆

 

感觉很好+1,巴基就是巴基,他就站在那里你看上一眼,都会觉得生活充满希望。

№55 ☆☆☆复联2盾于XX:XX:XX留言☆☆☆

 

难道我不知道看见巴基啥感觉吗?要是让我看一眼巴基,我能单挑十个浩克。

№56 ☆☆☆复联1盾于XX:XX:XX留言☆☆☆

 

浩克是我们的朋友,LS别这样说,他已经生活得够辛苦了,其实班纳博士真的是个很温和的人,他也常常身不由己。

№57 ☆☆☆复联2盾于XX:XX:XX留言☆☆☆

 

单挑十个洛基还差不多吧。

№58 ☆☆☆队2盾于XX:XX:XX留言☆☆☆

 

不是我说,除去了魔法,洛基的武力值真心不行,早知道把他和浩克关一个笼子里,揍上一顿也没那么多事了。

№59 ☆☆☆复联1盾于XX:XX:XX留言☆☆☆

 

托尔可不能答应,话说不知道他见到什么幻象了,整个人一直心事重重的。

№60 ☆☆☆复联2盾于XX:XX:XX留言☆☆☆

 

神烦恼的事情可能关乎世界末日,太玄妙了我们也猜不到。以后聚集的时候再问他呗。话说内战那位去哪了,该轮到他了吧。

№61 ☆☆☆队2盾于XX:XX:XX留言☆☆☆

 

他刚刚私信我说离开一下去看看巴基。

№62 ☆☆☆豆芽盾于XX:XX:XX留言☆☆☆

 

可以随时去看巴基,虽然只有睡颜,可是好羡慕。

№63 ☆☆☆复联1盾于XX:XX:XX留言☆☆☆

 

好羡慕+1

我连片衣角都捞不着。好想念巴基的睡颜。

№64 ☆☆☆复联2盾于XX:XX:XX留言☆☆☆

 

我曾把他打昏了,算是看过睡颜?我最喜欢巴基的眉眼了。

№65 ☆☆☆队2盾于XX:XX:XX留言☆☆☆

 

巴基明明是嘴唇最好看了。

№66 ☆☆☆复联1盾于XX:XX:XX留言☆☆☆

 

LS说得都没错,但巴基看人的表情才是真让人把持不住不是么?

№67 ☆☆☆二战盾于XX:XX:XX留言☆☆☆

 

把持不住有什么用,你还不是把持住了?你说你那会儿那么矜持干什么?

№68 ☆☆☆复联1盾于XX:XX:XX留言☆☆☆

 

怪我?那你怎么不怪豆芽,巴基都凑那么近了,也不知道把握机会。

№69 ☆☆☆二战盾于XX:XX:XX留言☆☆☆

 

身高不够是我的错吗?( ̄ω ̄)

№70 ☆☆☆豆芽盾于XX:XX:XX留言☆☆☆

 

回来了,他挺好的,睡得很安稳。

№71 ☆☆☆内战盾于XX:XX:XX留言☆☆☆

 

有照片吗?

№72 ☆☆☆复联1盾于XX:XX:XX留言☆☆☆

 

当然没有,谁都别想打扰他。

算了,我长话短说吧。你们一个个再长吁短叹也没用,发生的事情不会改变,做认定的事情就行了。

协议就是个漏洞百出的破玩意,我是不会签的。

有人想要巴基的命,先过我这关再说,巴基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巴基想不起我没关系,我会让他想起来的。

我再也不会把他一个人丢下,他想做什么都可以,有人阻挠没关系,有我在。

泽莫给我滚去坐牢。

我的伙伴我都救出来了。

我的愿望当然是等他走出冷冻舱,还有什么要问的吗?

№73 ☆☆☆内战盾于XX:XX:XX留言☆☆☆

 

没什么想问的,都能徒手拉飞机了还有什么可说呢。

№74 ☆☆☆二战盾于XX:XX:XX留言☆☆☆

 

没什么想问+1,等他恢复了之后记得发张照,我们都挺担心呢。

№75 ☆☆☆队2盾于XX:XX:XX留言☆☆☆

 

到时候可就不是他的负责范畴了,@复联3盾,真羡慕这家伙,总觉得电影结尾他会有巴基陪着。

№76 ☆☆☆复联2盾于XX:XX:XX留言☆☆☆

 

有巴基陪着一起打怪,打完怪回家还有巴基陪着,这才是胜利啊。

№77 ☆☆☆复联1盾于XX:XX:XX留言☆☆☆

 

真羡慕这家伙+1

№78 ☆☆☆队2盾于XX:XX:XX留言☆☆☆

 

真羡慕这家伙+2

№79 ☆☆☆二战盾于XX:XX:XX留言☆☆☆

 

就像大家说的,再熬几年嘛,伤感总是于事无补。

其实是我的错,我们的人生太曲折了,这个话题总归离不开那些遗憾,我又另开了一帖《我们来聊聊巴基吧》,大家点链接过来吧,畅所欲言,说点欢乐的,有图的多发点,过生日还是应该快乐放飞一点啊。

№80 ☆☆☆豆芽盾于XX:XX:XX留言☆☆☆

 

 

————END——————


评论(71)
热度(124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