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盾冬】【Evanstan】替身(恶搞的娱乐圈AU) 03

01   02

Sam表示,大家好,这是个正经的谈话类节目,这不是非诚勿扰。

————————————————

其实Steve和Sam倒是挺熟,虽然他没有上过Sam的节目,但也看过不少期,并觉得这个主持人还是挺言之有物而且会引导嘉宾,

最近Sam也有想签约神盾娱乐的打算,于是见面的机会便多了些,两人聊起来倒觉得挺投缘,在很多事情上的看法颇为相似。

能得Steve这位动作巨星赏识,Sam自然是高兴的,他也一直期待着Steve能上自己的节目,这次也算终于等来了机会,虽然意外地要跟九头蛇的艺人合作。

“这是节目组的决定,”Sam给Steve发信息解释道,“老实说我也挺意外的,你不会因为这个就罢录吧?以我的感觉,神盾和九头蛇以后的合作肯定不会少的。”

Steve不想跟人一遍一遍地解释虽然他不喜欢九头蛇,但没有到那种清高得见了九头蛇艺人扭头就走的程度。大家都只是艺人而已,他哪有什么资格鄙视别人。

只要对方不惹他,他跟任何人都可以和和气气地合作下去。

“我很凶?”待在休息室里熟悉流程的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怎么看都觉得充满了和蔼可亲的气息。

Chris闻言抬眼看了看他:“有人说你凶?反正充满了老古板教导主任一样的气场倒是没错的,有人跟我吐槽过在你面前说个悄悄话都有一种上课溜号被老师盯住的压迫感。”

这时门上传来几声敲击,紧接着半掩着的门被推开了,一个留着短发的青年犹豫地问:“请问,这里是SteveRogers先生的休息室吗?”

刚被吐槽成教导主任的Steve想试试自己的威力究竟如何,于是一个鄙视而不屑的眼神甩了过去,对方似乎打了个哆嗦,然后迅速后退关上了门:“抱歉打扰了。”

连青年长相都还没看清的Chris表示,看吧,你知道自己气场多强大了吧。

Steve表示自己竟无言以对。

 

 

片刻后门又被敲响了,Chris看了看还纠结于自己气场之中的Steve,只好站起身来去开门。

然后他就看到一张青涩而俊秀的面孔堵在了自己面前,对方笑了笑,似乎空气中都开始蔓延出齁甜齁甜的味道。

Chris难得有些失神,但他到底身为大明星的助理,立刻调整了自己的情绪。

“有事?”他打量了一下对方,似乎也就是个初出茅庐的大学生的模样,

Sebastian其实有点尴尬,SteveRogers他还是认得的,但刚刚对方甩给他一个眼神的时候,还是本能地瑟缩了一下迅速关门逃生。

大明星气场太强大,实在是没办法啊。

可该完成的任务还得硬着头皮去做,于是回过神来后他只能再去敲门。

这次开门的大概是Steve的助理,不过……Sebastian打量了一下对方,这身材也太好了些吧,简直跟屋里那位大明星的身材一样好了。

要知道SteveRogers常年霸占“男星健美身材榜”前三甲的,至于自家老板,嗯,通常是以微笑的嘴角获取女观众的芳心。

“你好。”他自我介绍起来,“我是JamesBarnes先生的助理,不知道刚刚Wilson先生有没有跟你们说过,他让Barnes先生也用这间休息室,好让两位对对词,熟悉一下。”

虽说是即兴的谈话节目,但也不能真的让两位嘉宾完全没见过面地坐在一起聊天,那对不是太擅言辞的人来说简直会尴尬爆棚的。

所以节目事先会将大概流程和问题告知嘉宾让他们准备,当然,主持人现场也会发挥一些。

Chris对于录节目的套路自然是熟悉的,他回头看了看Steve,见对方点头确认,便回答道:“没错是这间休息室,你让Barnes先生过来吧。”

Sebastian侧过身去准备拨电话,Chris突然想发现新大陆一样惊奇地表示:“嘿,别动!”

对方被他吓得一激灵,真的定住了,Chris打量了一番啧啧称奇:“别说,你这个侧面看着和JamesBarnes还挺像的,要是收拾一下替他拍个远景什么的谁都看不出来。”

您眼力真好,Sebastian腹诽道,我还真是我家老板的替身,亲热戏都替过的那种。

但他懒得跟这位健美先生扯这些,何况房间里坐着的大牌Rogers先生又皱了皱眉,看起来似乎很不耐烦的模样。

SteveRogers一定很不喜欢别人站在门口嘀嘀咕咕,这肯定不符合他认为的规矩行为,Sebastian和绝大部分普通人一样,生怕自己在这位教导主任一样的动作巨星面前犯什么错,然后被他耳提面命一番。

于是他迅速拨通了电话,边打边逃:“老板你来了吗?我在三楼休息室这边,那我来大门口接你吧,别自己上来,我来接你!”

一溜烟的功夫,Chris就看着这位年轻人冲下了楼梯,消失得无影无踪。



单纯因为不喜欢和陌生人,尤其是九头蛇的陌生人共处一室而皱眉沉思的Steve看了一眼自己的助理,心情更不好了,他又不瞎,自然看得出对方那位助理明显是怕了自己的模样。

Chris有点想笑,但公然嘲讽自己老板似乎太不礼貌,于是走过去想宽慰几句,结果却看到Steve正默默地登了小号去网上发帖“被SteveRogers用严厉的眼神盯住是什么感觉?”

网友纷纷回帖,感慨颇多。

“吓人,腿软。”

“他要是我爸爸我这辈子不敢抽烟。”

“他要是我男朋友我这辈子不敢穿渔网袜。”

“上次我逃课带女朋友去看他的电影,结果他审犯人的眼神来了个大特写,我瞬间觉得自己有罪,马上回家补作业去了。”

“Steve好帅,为了他我要成为包揽本学期奖学金的姑娘!”

这下Chris真的只能安慰般地拍拍他肩膀了:“放轻松,老兄,想想你的粉丝最后都变成品学兼优高材生,这是要给美国带来多大的福利呀。”

美国那良好的前景并不能带给Steve好心情,但很快他也没空想这些了,因为JamesBarnes走了进来。

Barnes一身黑T黑裤,还套了件黑色的皮衣,半长的头发扎在了脑后,眼神漠然地扫视了一圈,然后冲Steve微微点了点头,算是打过了招呼。

Chris对此的第一反应是,哟,这家伙腿还挺细,刚刚那个助理怎么没跟他一起进来?

当然他身为助理还是很合格的,眼前这位既然是要和Steve合作的明星,自然也不能怠慢,便连忙将旁边的一张单人沙发拖过来:“您好Barnes先生,Rogers先生一直在等您呢,请坐吧。”

Barnes径自坐了下来,那一身黑彷如禁锢之色般将他的气场神奇地与旁人隔绝开,向来挺热情洋溢会开玩笑的Chris都有点不太敢说话。这感觉和Steve的威严又是不同,惹了Steve不高兴可能会被他揪过来讲一番大道理,惹到眼前这位,似乎分分钟化身杀手掏出一把枪二话不说崩了自己。

到底是九头蛇哪个脑抽的高层让这位Barnes先生上脱口秀的啊?Chris很想冲到九头蛇大楼去质问,您家的艺人适不适合这个节目您心里没点B数吗?您家的艺人真的不会在被问到难以回答的问题时抽出一把匕首戳在我们可爱的主持人Wilson先生的大腿上吗?

Chris的内心宛如名画《呐喊》,就在他已经脑补到了Barnes怒戳Wilson,Rogers出手阻拦,两人拳打脚踢在台上大战三百回合的时候,休息室内前所未有的宁静。Barnes低头似乎在给谁发信息,而Steve在奇怪地看了一眼自己助理那略显扭曲的表情后,又开始翻看自己刚刚发的帖子是否有新的评论了。

气氛倒是够安静了,可Chris发现他想开口讲话都难了,谁敢轻易打扰两位不好惹的大佬呢?

事实证明还是有人敢的。

敲门声响起,Barnes那位助理先生拎着几个袋子出现在门口,冲着看向他的几个人非常灿烂地笑了一下。

Chris突然觉得连空气的味道都变得香甜起来。

 

 

Sebastian没空注意那位身材很好的助理先生的表情,自家老板刚刚赶戏回来又得加班录节目,饿着肚子将近十个小时没能进食了,他要是不赶快将人喂饱了,恐怕原本话就不多的老板更懒得讲话了,说不定连“嗯”、“哦”这样的形容词都懒得甩出来,主持人一定会哭的。

“我买到那家很多人推荐的汉堡店里的大热狗了,老板。”他将装热狗的盒子拿出来,打开之后香气四溢,“你要的加番茄酱的芝士口味,他们家的牛肉汉堡听说也挺不错,我帮你也买了一个。”

随后他又拿了两份热狗,放到了Steve他们面前的小茶几上,休息室里也不是只有Barnes一个人,他要是只给自家老板吃独食,也显得太不礼貌了:“这是带给两位的,我不知道你们喜欢什么口味,所以自作主张买了最受欢迎的沙拉酱口味。”

这话他是对着Chris说的,老实说他觉得请Rogers这样肯定很注重身材管理的动作明星吃热狗真的是太不妥当的事情,可汉堡店里只有这些高热量食物他也没办法,总不能他给自家老板买诱人的大热狗,送给Rogers先生一份索然无味的鸡胸肉沙拉吧。

Chris是看出了这位小助理的紧张的,笑着示意他没有关系,然后自己先拿起了一份热狗啃了一大口:“嘿老板,味道的确不错,要不要尝一下?”

既然对方反应很自然,Sebastian算是舒了口气,至于JamesBarnes,则压根没管他的助理在纠结些什么,轻轻咬了一口热狗后还伸出舌头舔了舔粘在嘴唇上的番茄酱。

看他微眯着的眼睛和嘴角悄然露出的微笑,Sebastian就知道这食物很合老板的胃口。

这时抬起头来的SteveRogers突然开口道:“抱歉,我向来最受不了沙拉酱的味道,能不能换一下别的口味?”

Barnes停住了动作,怔了一秒才意识到对方似乎在和他说话,许是Rogers跟自己说的第一句话实在太出乎意料,又或者这位动作巨星的表情有些太过诚恳彷如自己不是想换个热狗而是要去对付入侵地球的外星人一般,哪怕冷漠如Barnes也只好本能地点头表示同意。

Sebastian忙不迭要将自己那份还没动过的番茄芝士热狗送过去,他向来跟着老板的口味走,而老板钟意的食物味道一般都挺不错。可还没等他拿起自己那份,SteveRogers已经径自将沙拉热狗放到了Barnes面前的茶几上并顺手将Barnes手里那个已经咬过一口的番茄芝士味拿走了。

坐回去之后Steve便开始吃起来,他的速度很快,看得出来是不爱在吃饭上浪费时间的那种人,一个大热狗几口就解决得干干净净。

他还冲Barnes笑了一下:“味道不错,谢谢您请客。”

Sebastian表示Σ(っ °Д °;)っ,Rogers先生似乎还挺不拘小节的嘛。

Chris表示(⊙____⊙),我老板什么时候开始排斥沙拉酱了?我老板不是向来有什么吃什么,从来不浪费时间在研究今晚吃什么这样的无聊问题上的吗?

JamesBarnes张张嘴似乎想说什么,可就在他思考的过程中热狗已经被SteveRogers解决了,于是只好怨念地用眼神示意Sebastian赶紧将这个沙拉热狗拿走并将另一个番茄芝士味留下。

Sam Wilson先生走进来时,休息室便呈现得是这样诡异的安静气氛,两个助理在发呆,Rogers在低头认真看流程,Barnes一边看流程一边时不时打量一下Rogers。

那种打量的眼神不算友好,就好像Rogers抢走了他的什么东西一样。

要知道他们今天应该才是第一次碰面。

Sam回忆了一下自己给出的流程和问题安排,似乎也没有偏向谁的样子,再看看Rogers,和平日一样严肃认真表情坦然,似乎随时都可以上战场拯救世界的模样。

那份气度,无人可以模仿得上来。

唉,九头蛇的艺人呐。Sam几不可闻地叹息着摇了摇头,多学学Rogers先生的宽广胸襟吧。


——————tbc————————

评论(55)
热度(8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