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盾冬】脑残粉调查问卷

相当放飞自我的短小一发完。

——————————


——是否总觉得全世界都要迫害你爱豆?

——是的,我爱豆那么好,为什么全世界都要害他。

 

 

——是否觉得跟你爱豆一个公司的同事时时刻刻都要害他?

——你帮我找出一个不想害他的同事来呗。

 

 

——是否觉得你爱豆除了你们这些粉丝已经一无所有了?

——确切地说是他只有我了。

 

 

——是否觉得你爱豆的公司只迫害他,对其他同事都力捧?

——事实就是这样啊。

 

 

——如果爱豆的同事突然在其不在场时聊起爱豆的私事,说他爱哭之类的,你怎么看?

——我爱豆很可爱,但这位同事提我爱豆一定是不怀好意,希望他原地爆炸。

 

 

——觉得自己算毒唯吗?

——不算,我很佛系的,别人骂我我跟他讲道理,要不然就当没听见,别人骂我爱豆我才揍他。

 

 

——觉得自己算亲妈饭吗?

——看到我爱豆难过的时候会觉得像受惊的小鹿,特别可爱,想抱在怀里保护他,这算吗?

 

 

——觉得自己算女友饭吗?

——我的梦想是让爱豆给我生孩子,这算吗?

 

 

——为爱豆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

——把爱豆公司不管主公司、分公司,通通砸了。

 

 

——花在追星上的时间多吗?

——除了吃饭睡觉,就是追爱豆,偶尔工作。

 

 

——会追私生吗?

——超级想追,但我爱豆隐蔽得很棒,很难找到他。

 

 

——觉得私生饭好吗?

——别的人追私生都想害我爱豆,只有我是要保护他。

 

 

——喜欢跟朋友安利爱豆吗?

——我爱豆那么好,当然要让他们都知道。

 

 

——朋友不喜欢爱豆怎么办?

——再见,我们不再是朋友了。

 

 

——爱豆有黑料流出的时候,你怎么看?

——不造谣不传谣,除了爱豆说的,谁的话我都不信。

 

 

——别人跟你聊爱豆黑料的时候,你怎么回答?

——我爱豆根本没有黑料,那些都是公司的恶心操作,我爱豆一点不知情。

 

 

——有anti想伤害爱豆怎么办?

——当面怼回去,追着他打八条街。

 

 

——如果遇到黑转粉,你怎么看?

——只要喜欢我爱豆,我们就是好朋友,我这个人不计较过去。

 

 

——觉得爱豆的颜值巅峰是什么时候?

——你敢说我爱豆有颜值低谷?

 

 

——会给爱豆起昵称吗?

——会,结果传开了大家都这么叫,我打算再想一个昵称。

 

 

——追星对谈恋爱有影响吗?

——爱豆影响了我的择偶观,何况谈恋爱哪有追爱豆重要?

 

 

——如果爱豆公布恋情会接受吗?

——不接受,除非是公布和我的恋情。

 

 

——如果爱豆结婚会怎么样?

——爱豆喜欢,会祝福,但不会喜欢他的结婚对象,除非对象是我。

 

 

——能接受爱豆的CP同人吗?

——只看我X爱豆的那种。

 

 

——会为爱豆产出同人吗?

——我会画画,但只画我X爱豆。

 

 

——因为什么饭上爱豆的?

——一开始是人品饭,同时也是外貌饭,我爱豆颜值和人品起飞,还那么努力,我怎么可能不爱他。

 

 

——追星让你的生活有了哪些改变?

——以前我只想得过且过,如今觉得自己要认真生活,毕竟连个房都没有,怎么娶我爱豆回家。

 

 

——觉得追星有什么意义吗?

——当我一无所有时,我还有爱豆。不追爱豆,我一无所有。

 

 

——觉得自己会有脱饭的一天吗?

——不可能,我爱他直到世界尽头。

 

 

——问卷调查结束,请填写姓名。

——Steve Rogers



评论(117)
热度(178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