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盾冬】白嫖党调查问卷

依旧是短小的一发完

转换心情。

——————————

——喜欢爱豆吗?

——喜欢,这么多年第一次真情实感地喜欢一个人。

 

 

——会为爱豆花钱吗?

——不会。

 

 

——为什么不肯花钱呢?

——没有钱,穷,吃饭都不够。

 

 

——平时如何追星呢?

——偶尔电视上出现爱豆会看几眼,报纸上出现他的照片会做剪报。

 

 

——真的一分钱都没有花过吗?

——去过一次他的周边展,逃票进去的,现场还发了一张小海报,藏得挺仔细,两年了还跟新的一样。

 

 

——“你不花,我不花,爱豆穷得没有家”,知道这句话吗,不怕爱豆糊吗?

——他人气很旺,少我一个粉丝不会怎么样的。

 

 

——每个粉丝都像你这么想,爱豆还能赚到钱吗?

——不会的,听说他所在公司高层都有他的粉丝,专门买绝版限量周边请他签名,他虽然出道早,但人气一直很能打。

 

 

——不花钱还好意思自称粉吗?

——我没自称,但爱豆三番五次申明,只要喜欢过他就是他的粉,一辈子都是他的粉,不允许脱粉事件存在。我听爱豆的。

 

 

——因为什么饭上爱豆的?

——人品吧,人品最能圈饭。当然颜值也是我的菜,虽然大多数人喜欢他整容后的颜,但我觉得整容前也挺好看的。

 

 

——会觉得爱豆整容算黑料吗?

——完全不觉得,而且整容这事他也没瞒过谁,直接在媒体面前承认的。他整得更好看,粉丝高兴,没什么不好。

 

 

——花在追星上的时间多吗?

——不多,这两年我只能打零工而且常常换工作地点,宿舍条件也差,只能偶尔看看爱豆的新闻。

 

 

——会追私生吗?

——不追,粉丝应该离爱豆生活越远越好。

 

 

——喜欢跟朋友安利爱豆吗?

——我没有朋友。

 

 

——追星有多久了?

——很久了吧,他还没火的时候我就挺喜欢他了。

 

 

——喜欢的明星突然火了,心理有变化吗?

——肯定有,一直想着要是有人欣赏他,他能火该多好。有一天真的火起来了,超多人找他要签名,我觉得他不是我一个人的专属小可爱了。

 

 

——这种心理算毒唯吗?

——不算吧,我唯但是我不毒啊,看到他涨粉丝我不知道多高兴,我以前一直以为他这辈子就是个十八线了呢。

 

 

——觉得自己会有脱饭的一天吗?

——不会的。有段时间我在前公司天天加班,忙得天昏地暗没空追星,以为自己已经对爱豆无感脱饭了,结果运气好大街上遇见真人,一秒回坑。

 

 

——为了爱豆做过哪些事呢?

——也就很久以前带头为他打Call,把他的艺名安利给更多人。

 

 

——为爱豆做过最疯狂的事是什么?

——我前公司很多同事跟风领导,说对他一生黑,所以我辞职了。

 

 

——觉得爱豆有缺点吗?

——突然就去整容,我有点接受不了。还起个艺名,我以为又出现一个合我胃口的刚出道的新人,结果居然还是他。



——如果爱豆突然站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转身就跑,不能让爱豆看到我不修边幅的样子。

 

 

——如果你要去流浪,肯定会带上什么?

——一背包关于爱豆的手账。

 

 

——觉得追星有什么意义吗?

——追星给了我活下去的意义。

 

 

——真的这辈子都不肯为爱豆花钱吗?

——如果有钱,想为他花。可是没有。



——问卷调查结束,请填写姓名。

——Winter Soldier    Bucky Barnes


评论(124)
热度(17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