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感觉小心肝突然都燃烧起来了

既然有并肩作战了,给我个出柜原因啊

给我个安手臂过程啊

给我个我队看吧唧出柜时的眼神啊

想当年那个盯着吧唧入柜的心疼眼神,不给个如释重负的笑容能甘心吗

爸爸你们可是亲爸爸啊

难不成我队一看,哎呦我擦,漫天外星人,这玩意儿不好对付啊,赶紧敲柜门,吧唧啊,别睡啦,地球都要毁灭啦,起来打怪好不啦。

吧唧表示,为啥我每次半梦半醒神智不明的时候史蒂夫的画风都不对,大胡子您是哪位?


PS原本一直脑补锤哥带着一帮移民来地球,队长听闻此事表情丰富一定爆笑无比,谁知转眼画风就沉重了,都不敢细想了。阿斯加德的人民是锤基希望守护的啊。

评论(5)
热度(196)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