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一,是阿包不够好看还是笑得不够甜了,爱是自己的,虽然缥缈,可是快乐。
二,微博一个账号别管有多少粉丝,也只是一个账号而已,所以别觉得出现了啥大规模脱粉,真的只有几个人而已
三,脱粉回踩泼正主脏水不能忍,被骂不冤。
四,脱粉那几位都说包很好与他无关,所以始作俑者那位自己做了什么自由心证,被骂也不冤。
五,还有慌慌的小可爱请将心放到肚子里,别觉得她们粉丝多,参加漫展多,和包合照多就成了正主朋友了,能知道私密事了。她们和你没区别。
六,有钱有时间你也可以成为这样的大粉,加油
七,微博只看新闻,但抹黑正主造成影响所以不想忍。
八,其余一切粉丝乱斗都可以当瓜吃。当然看多了也没好处,会觉得暴躁,有糖吃糖,没糖想刷啥就刷啥,网络要愉快滴泡。
九,最近一直在坐车赶路,好累,吃瓜打发时间。
十,想看那谁和那谁同框!!!
十一,有一天我脱粉,一定是因为包对粉丝说你们是我的饺子。
十二,从小我不爱饺子,不爱到什么程度呢,到我妈中午如果包饺子肯定打电话给我表示你中午别回来吃啦不好意思我们包饺子了。
十三,所以脱粉理由千奇百怪吧。
十四,别担心什么影响,几个粉丝的行为可以影响一个美国男星的事业吗?
十五,我知道我是个爱挖坑的坑货,请别对我脱粉。

评论(95)
热度(84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