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这两天我喜欢的几对西皮,好久不铜矿的都突然被拍到一起逛街玩了,要不就是突然同台一起唱歌了❤️❤️❤️开心~~~~~



哦,除了应该算二次元的盾冬ˊ_>ˋ


想起我冬还冻着呢,我队也不知在哪个角落忙碌。妇联3忙灭霸的事了,大概协议的事没人顾得上了,摔,现在想想简直都不知道队3大家在忙啥。队长系列没一部结局好的,人家都是打完了圆满了人生境界升华了泡妹子去了,我队每次都留下一个巨坑要填!~~~~~


牢骚是因为一个不怎么看电影的好朋友最近不知咋滴看起了漫威系列,昨天她看完了队3问我,出场人物太多了为啥不直接叫复仇者联盟3。
我!怎!么!知!道!
去年也有好几个人这么问我ˊ_>ˋ

突然我也想去找个沙包冷静冷静◡ ヽ(`Д´)ノ ┻━┻ 



评论(15)
热度(26)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