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盾冬】【evanstan】Find my love to you(2)

1

______________________

2、Sebastian:

我觉得今天是一个不宜出行的日子。

从Anthony打电话给我说他的车抛锚就已经开始了,他说他通知了Chris顺路来接我,所以我不得不考虑一下得选一身更得体的衣服。

当然不是西装,西装太没有创意了,也太没有特色了。

哦不,我当然不是因为要坐Chris的车所以才特地换衣服的,绝对不是。

我只是突然想换一身而已,我是一个行动派,仅此而已。

私下的Chris其实没有人们说得那样人来疯的大男孩的样子,我甚至有时觉得他深沉得琢磨不透。

难道我是唯一一个这样想的人么?

不过不管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有时候我俩其实蛮有共同语言的,也许单独聊天的机会并不多,但每次都挺愉快。

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嘛,总不能疏远得像陌路人。

 但为什么我赞美了他的车,他却似乎有点不高兴?

果然我还是琢磨不透这家伙啊。

 

 

雾气很大,Chris开得很慢,看来他也是个小心谨慎的人。

这点我深感赞同。

 然而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车就突然掉入了奇怪的空间。

最后听到的声音就是Chris狠狠骂的那句“Shit!!!”

其实我也很想骂一句,可是耳朵边已经全是极速下落时灌注的风声,还有满满的空气压迫。

这种在平常无奇的一天遭遇完全不平常的事件的概率, 明明应该小得和导演拍出美国队长与冬日战士当街拥吻来一发的概率一样。

所以难道导演在第三部真的要拍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当街拥吻么?

我觉得无所谓,和男人的吻戏已经驾轻就熟了,不过Chris一定会当场笑得喷我一脸口水吧。

和我拍吻戏有那么可笑么?

所以在失去知觉前,我不满地捏了他一下,我拍吻戏的技术真的不错,为什么要笑? 

 

当我再次感觉到自己还活着的时候,脑子里的发散性思维依旧盘旋不去,就跟我那晕得想吐的脑袋一样真实存在,毕竟我们的车是一直旋转下落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一直只想着Chris如果跟我拍吻戏究竟会不会笑场这个不算严肃的问题,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处在什么样的环境中,如果我已经上了天堂,大概上帝不会回答我的,更不会允许我要求跟Chris排练一下吻戏并看一看他到底会不会笑场。

然而Chris现在怎么样了?

想到这里我终于勉力睁开了自己的眼睛,晕乎乎地打量着四周,感觉自己似乎是躺在一张床上,平凡无奇的天花板,平凡无奇的房间布置,还有平凡无奇的蓝色床单。

完全不像遭遇奇异事件之后醒来的人应该看到的景象。

接着一张黑乎乎的人脸出现在我的床边,我勉强看清了原来是Anthony的脸。

第一个来看我的是这家伙,果然够朋友。我欣慰地想。

于是我支撑着自己坐起来,刚想问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就感觉后脑一阵剧痛,眼前又是一黑。

那一瞬间我清楚地看见Anthony惊恐着举起胳膊击向了我。

Anthony Mackie再也不是我朋友了。

我发誓。


 

3、Steve:

今天我依旧只有两件事可以操心,出任务灭九头蛇赚钱买房子,还有寻找Bucky。

前者让我身体很累,后者让我身心俱疲。

九头蛇的据地似乎无处不在,布鲁克林的房价永远比我的工资涨得快。

Bucky就在那儿,像一个幽灵一般游走在黑夜,我伸手出去,却连他的衣角都抓不住。

然后Sam突然打电话告诉我,他抓住了冬日战士。

“天知道我洗过澡之后发现卧室的床上睡着冬日战士是一种什么样的心理冲击!”Sam激动地有点歇斯底里,“那家伙还满眼不怀好意地坐起来要袭击我,我只好把他打晕了。放心,我把他捆得很结实,这次绝对跑不了。”

为什么要去Sam的床上?他如果想起什么来,难道不是应该去我家找我才对吗?

如果Bucky能被Sam轻松地打晕,那绝对不正常,难道他受伤了?

我是美国队长,我觉得我今天也依旧操着超越平常人四倍的心。

 

然而我很失望,Sam捉住的绝对不是Bucky。

不管是过去的Barnes中士还是现在的冬日战士,都不会是眼前这个人这般软趴趴毫无战斗力的模样,何况他并没有冬日战士那条具有标志性的铁胳膊。

那么问题来了,一个长得和Bucky一模一样的人突然出现在Sam的卧室,究竟是什么原因?

要说跟九头蛇没关系,我是不信的。

可如果是九头蛇派来的人,不至于伪装成这样一眼就可以戳穿的程度。

Sam在一旁摊着手:“我试过了,是这家伙真实的脸皮,绝对不是什么面具带上的效果。”

于是我只好掐着人中把对方弄醒。

他懒洋洋地睁开眼皮的样子果然一点都不像Bucky,但如果现在的冬日战士脸上能出现这样人性化的表情,我觉得我可能会喜极而泣。

“我是美国队长史蒂夫,这是猎鹰,你是什么人,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

我不想浪费时间,问题提得言简意赅,但面对如此严肃的问题,对方看我的眼神却仿佛我是个没有智商的孩子一样。

“Chris,Anthony,我知道你俩喜欢恶作剧,但再这样下去我就会翻脸了,从早上到现在我还不够倒霉么?”对方锁紧了眉头,却说出我不太明白的话。

我刚要再追问,耳机里却传来娜塔莎的声音,又一队九头蛇被发现,他们需要我的增援。

我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示意Sam穿上他的作战服,带着我们这位奇怪的朋友一起赶往现场。

不知道能不能获得一点线索。

这张脸只能让我更迫切地想见到Bucky。

我的Bucky。

只要让我找到他,任何人都不能再将他从我身边夺走。


 

4、Chris:

我知道,我穿越了。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既然漫画书里有人上个厕所冲个马桶都可以穿越,那么我开着车掉进一片大雾中的光洞里再不穿越,也太对不起这个世界了。

那么问题来了,Sebastian在哪里。

希望他没有掉到奇怪的地方去。

毕竟我一睁眼就落在了两伙人火拼的中间,虽然拍过太多次超级英雄电影,但真实的火炮榴弹在耳边呼啸的感觉,是任何电影拍摄都给不了我的。

所以我当时就吓得腿软了,这是正常情况,没有普通人受得了这个。

然后我就被一只手臂抓了过去,那身形,那长相,我有一秒钟以为那是Sebastian来了。

当然只有一秒而已,因为下一秒这位仁兄就扛着火炮轰掉了对面所有的人。

Sebastian可是爬个车顶都要滑得狼狈的家伙啊。

“嗨,冬日战士,你好。”我摆出平日演惯了的队长的微笑,希望不要激怒这位散发杀气的英雄。

要知道我绝对不奇怪自己会穿越到一个存在冬日战士,存在九头蛇,肯定也存在美国队长的世界,但我可不想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独自面对冬日战士。

他要是突然给我一拳头,我英俊的脸大概就会少了一半了。

这可不是什么和谐美好的画面。

所幸他似乎没动他的铁胳膊,也没拿狙击枪对着我,只是很迷茫地打量我。

这表情和Sebastian曾演出来的一模一样,看来那小子的演技比我想象得还要好。

“你不是那个叫Steve Rogers的人,我救过他。”冬日战士的表情更困惑了,“但你和他长得很像,除了你弱得一点用都没有。”

我很强好么,我的肌肉都是真的,普通人里头我的体能算好的了!我很想咆哮一下,不是谁都像你们这些注射血清的老冰棍一样能飞檐走壁的!

可我不敢激怒冬日战士,于是我只能继续和善地一笑:“没错这都被你看出来了,Steve Rogers是我哥,双胞胎亲哥。”


评论(45)
热度(11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