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盾冬】【evanstan】归于殊途(一发完)

 @卡卡姑娘  的点梗

evanstan 盾冬互穿梗

我坚定,所有的穿越都是宇宙魔方这个淘气小妖精的锅。

穿越了队长还是那个放飞自我的盾。

拍戏的时间线超级无敌混乱。

不知为何穿越永远想写第一人称


————————————————————————

1、Steve:

今天一觉醒来,我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演员。

没有四倍的超能力,没有制服和盾牌,只是一个普通的演员,助理把我拽到化妆间套上紧身衣,要求我扮演一个叫霹雳火的角色。

“笑得灿烂点,Chris。”导演鼓励着我,“这可是最适合你的角色,本色出演吧。”

我无法感受本色出演的乐趣,然而我不想毁了这个叫Chris的年轻人的前途,演员对我来说不是难事,所以我试图找到傻笑的感觉。

这有点太难了。

电影完结,导演说我挺有前途,并说最近漫威公司要拍一系列的超级英雄电影,问我感兴趣哪个,他帮我推荐试镜。

我在几张英雄卡片里毫不犹豫地挑选了美国队长。

原来我的漫画形象是这个样子的。

然而导演极力推荐我去雷神剧组试镜,他说我长得太适合Thor了。

我觉得一点都不适合,而且我也不想有个Loki那样的弟弟。



2、Bucky:

这段日子我记忆力不太好,但也不觉得正在逃亡之中稀里糊涂睡了一觉后被好几个人带到片场是正常的。

灯光一打,我更加头昏脑胀了。

“好了,Sebastian,”导演指挥着,“现在脱掉上衣,脱掉裤子,然后抱住对方开始亲,表情深情一点,不要这么迷茫。”

一个男人凑过来要亲我,于是我本能地挥拳过去。

我发现自己的金属臂居然不见了,于是虽然力道很重,对方却没有脑袋开花,只是肿了个小包。

“怎么回事?”导演怒吼,“你之前一直拍得很棒,不能因为对手戏的演员太丑就那么不敬业,你要对得起演员这份职业!”

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或许是九头蛇的阴谋,但九头蛇应该没那么无聊。

没有金属臂的感觉挺好。

如果这是做梦,那我希望持续久一点。



3、Chris:

我在酒店睡了美美的一觉,醒来时发现自己穿着拍戏的制服,手里提着一个很丑的男人的领子。

“跟我一起走吧,队长。”对方沙哑地说,按动手中的炸弹按钮。

一脸懵逼的我看着红光闪过对方被Wanda甩到了天空中,看着大楼爆炸人群四散。

我觉得我肯定闯了大祸。

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好好地在睡觉而已。

这个世界一定出了什么差错。



4、Sebastian:

我挺困的,挣扎着起床准备去拍戏,身子一歪跌倒了。

为什么我觉得左边特别重?

然后我借着刚亮的晨光看着自己的左手,看见了漂亮的金属光泽。

Fuck,我一定是没睡醒。

左手好重,没法保持平衡,我花了一个上午在破旧昏暗的小屋里试图让自己站起来。

这不是我,这是冬兵。

然后我再次摔倒在床垫上。

还能更倒霉一点吗?



5、Steve:

我决定去面试美国队长。

至于雷神,这个世界总有长得像Thor的演员的,机会留给他好了。

我对自己挺有信心,不矮不胖不丑,还有肌肉。

最重要的是我就是美国队长

“我看过这小子演的电影,太活泼了,不行。”面试官们讨论后,一致摇头。

我觉得很生气,有必要理论一下,于是拿起道具盾牌,“咣”地砸到桌子上:“你们觉得我不合适?”

我用很不满的眼神看着他们。

“就是这个眼神。”面试官们激动地点头,“好吧,就决定是你了。”

面试很顺利,我心情很愉快,下了电梯后我看见Loki穿着西装站在一楼大厅。

一瞬间我很警惕想拿武器,却发现自己手无寸铁。

然而Loki彬彬有礼地向我伸出手:“你好Chris,以后我就演Loki啦,我们会有不少对手戏的,请多指教。”

我有点疑惑,一个男人飞奔过来:“错了错了Tom,演雷神的不是这个Chris,是另一个Chris!”

看来只是个演员,我放下了心。

我不在乎哪个Chris演雷神,我比较在乎谁演我的Bucky。

就算只有脸像也好,看着总是养养眼。



6、Bucky:

今天助理通知我出演Bucky这个角色。

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是坚决拒绝的。

“为什么?”助理很奇怪,“说不定这是个机会啊。”

我很慎重地告诉他,我不是Bucky。

我已经搞不清楚自己是谁了。

为什么还要在梦里让我演那个Bucky?

助理将一张照片拍在桌上:“看,这是演美国队长的Chris,是你这个颜控喜欢的类型,金发碧眼有腹肌,为啥不去试试。”

我觉得这个人很眼熟。

突然改变了主意,我决定去会一会他。

助理很得意,以为自己的色诱战术成功了,我懒得反驳他。



7、Chris:

最近我很苦恼,复仇者们闹矛盾了,钢铁侠咄咄逼人,黑寡妇冷眼旁观,全要我表态。

协议签或不签,这是一个关乎剧情走向的问题。

我很会演美国队长,但我不知道如何说大道理。

我记得真正的美国队长应该是不会签的,我挺喜欢这个角色,所以我决定尊重他。

于是我说:“我不可能签协议的,有本事来打我呀。”

钢铁侠显然被我故意装出的流氓气息惊呆了。

“哈哈哈哈哈!”我在钢铁侠走后狂笑着对猎鹰说,“你看到Tony的脸了吗,看起来和Sam你的脸快一样黑了。”

Sam很唾弃地白了我一眼,说我一定是被交叉骨给炸坏了脑子。

说好的同事爱呢?Sam你应该是队长最贴心的小伙伴的。


8、Sebastian:

在摔倒无数次之后,我终于学会了走路。

成功迈出第一步的时候,我差点感动得哭出来。

然后我发现自己饿了,翻遍整个屋子只找到一根葱,连一分钱也没有发现。

逃亡的人,不要指望日子能过好。

冬兵大概可以扛上几天不吃饭,但我觉得自己不可能,即使有个打过血清的身体也不可能。

我没法自如控制机械臂,走路都困难,更不要说出去打工了,何况还得小心别让自己的手被别人看见。

然而实在太饿,不能不想办法,我只能硬着头皮出门找到了一家热狗摊,但无法开口,天知道我这辈子没赊过账。

“……”我盯着喷香的热狗不说话。

摊主是个和蔼的老太太,突然递过来一根热狗:“给你。”

我疑惑地看着她。

“一根不够?再给你一根。”老太太又递来一根,“拿着吧,看你那样就是遇到困难了,可怜的孩子。”

我觉得命运很神奇,我靠眼神征服摊主,还当上了临时雇员,解决了温饱问题。

如果九头蛇他们接到情报,说冬兵在罗马尼亚卖热狗,他们会怎么想?

总觉得给冬日战士丢脸了。



9、Steve:

今天我第一次见到了出演Bucky的演员。

然后我就激动地冲过去了,那就是我的Bucky,独一无二,我永远不可能认错。

我失去他七十多年了,找了那么久,也不能好好抱抱他。

上一次见面我们还打了一架。

但他又一拳挥过去:“我不是Bucky。”

我继续热情地搂住他:“好的Bucky,你是JamesBarnes,你是我的中士。”

是什么都无所谓,关键他就是他。

我觉得世界如此光明。

“我不是!”Bucky很生气。

我又和他打成了一团,虽然少了盾牌和金属臂的碰撞,精彩度大减。

导演很不满意:“我可以换演员吗,电影里他俩的关系明明不是这样的。”

如果导演敢换演员,我不介意拆了剧组的摄影棚。



10、Bucky:

我想我应该还在做梦。

这个人大概就是博物馆里提到的美国队长,但他看起来有点过于活泼。

他告诉我是因为心情很好。

然而我不知道他为什么心情好,因为他刚刚还被导演臭骂了一顿,原因是我们拍摄一场我从火车上掉下去的戏,他一直拉着我的手不放。

我没想起太多,这大概是曾经经历过的事情,可我忘记了,也不想记起这段来。

导演问他为什么不放手,他说对剧本不满意,希望改成我没掉下去,和Steve一起并肩作战到最后,最好我们两个一起战胜邪恶,回布鲁克林过平静的日子,这才是好的电影应该具备的剧情。

导演很生气,他让Steve去演揭了脸皮的红骷髅。

其实我觉得这个结局挺不错的。



11、Chris:

作为美国队长,找Bucky是必须做的一件事。

要是我能替队长把他的Bucky找回来就好了,以后换回身体的话队长一定很高兴。

我接到FBI的线报,冬兵在罗马尼亚卖热狗。

我觉得自己一头问号。

不过说起罗马尼亚,倒让我想起某个人来。

刚赶到了冬兵的小屋,见面之后还没能说上话,敌人已经打了进来。

“别担心,Bucky。”我安抚说,至少我该替美国队长保护好他的Bucky才对,毕竟我现在是那个拥有血清的人。

我向一个敌兵丢出盾牌,准备将其砸晕。

盾牌拐了个弯,嵌入了厨房的墙体内。

现场谜之尴尬,毕竟美国队长不该犯这种失去准头的低级错误。

“Chris?”那个Bucky突然不自信地问了一句。

“Sebastian?”我恍然大悟,看来倒霉的不止我一个人。

接着我点头向他示意:“一起杀出去。”

Sebastian挥动左臂一脸凶狠,然后失去平衡地摔倒在地。

在场的警员们肯定都觉得自己遇见了假冬兵和假美国队长。



12、Sebastian:

人倒霉起来什么事都可能发生。

比如我这个一向遵纪守法的好公民,莫名其妙地被关在这个如同仓鼠笼子的囚牢内,供众人围观。

幸好我知道这不是自己而是冬兵,否则我都不知道怎么挺过来。

佩服冬兵的心理承受能力。

来询问我的心理医生一脸高深莫测,我觉得很有点眼熟,但一时想不起来。

按照导演的思路,这货一定是个反派。

于是我提高了警觉心,但作为一个生活在和平年代的废材,大概也没有什么用。

对方突然跟我说一些高深莫测的话,其实我不是很明白他要表达什么。

反正只让我肯定了一件事,这货的确是个反派,甚至可能是个小BOSS。

一切都是导演的错,他应该提前把剧本发给我的。

然后对方开始字正腔圆地念一个个的单词,我听不懂,反正不是英语也不是法语。

可即使听不懂,我发现大脑还是随着他念出的词而一阵阵钝痛。

失去意识前我总算弄明白一件事,这些咒语一样的单词不是烙印在冬兵的记忆里,而是真的刻在他的大脑中。

可怜的家伙。



13、Steve:

天气晴好,我想陪Bucky出去走一走。

就像我们小时候那样疯一般地玩一整天。

自从注射血清之后,我们就再没有属于自己的悠闲时光了。

也许该顺便买点衣服,助理说我最近穿衣品味变得差了,像个上世纪四十年代的老头子。

不得不说他形容人还是蛮精准的。

然而刚踏入商场门口,我就被粉丝认出来了。

“ChrisEvans?!”那几个小姑娘大叫。

于是只好合影留念,不知道是不是他们通知了别人,来的人越来越多。

“我到了,你在哪?”Bucky给我发来了短信。

可眼下的这种情况,想安安静静地逛街,大概也成了奢望。

我只好回给他:“对不起,Bucky,我大概没法走开了,我被很多人围住了。”

Bucky:“是敌人吗?要我去帮你?”

这世界最关心我安危的果然是Bucky。

事情自然没那么严重,但我们大概逛不成了。

Bucky只是回复了我一句:“好。”

即使到了没有超能力的世界,我好像依旧不能带着Bucky在布鲁克林悠闲地散步。

但这个世界没有残酷的战争和死亡,Bucky安稳地活着,很健康,这很好。

我还是很喜欢这个世界。

下次有机会,我该去其他国家度个假,借用一下Chris的身份,相信他不会介意。



14、Bucky:

不喜欢拍美国队长第二部,因为那服装我不喜欢。

九头蛇的衣服,我不想穿。

Steve一直建议将我的造型改成美国队长紧身衣同款。

导演让他圆润地走开去演杂兵A。

我挺感激自己现在没有破坏力也没有机械臂,不然因为这身装备的刺激,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失控。

做梦还要演这些片段,这就不是很愉快了。

然而我高兴的是,那些洗脑词似乎在这儿不对我起作用。

我将词写下来让Steve对着我念,他很疑惑,却依旧照做。

我清醒得很,这大概是难得的宁静了。

我对Steve解释了这些词的用法,他的眼神看起来似乎要将那些词汇撕成碎片。



15、Chris:

我心很累,Sebastian被关起来了等着我去救,盾牌也被收走了,钢铁侠又拿着协议来让我签。

当个美国队长真不容易。

“签了就能保住你的Bucky的命。”Tony循循善诱。

如今正派反派都那么聪明,知道用冬兵来制衡美国队长。

签或不签,真是一件为难的事情。

思考良久,我终于下笔。

Tony满意地看着我写完名字,将文件拿起来后说:“等一下我会跟他们商量Barnes转移的事情。”

我不置可否地回到了休息室。

政府这玩意到底能不能信任,我持保留意见。

十分钟后Natasha拿着电话走过来:“Tony说不想见你,这个电话你必须接。”

我机智地将电话远离了耳朵,依旧听到对面传来清晰的怒吼:“SteveRogers你签的这是个什么操蛋玩意名字??”

队长应该不可能同意协议的,于是我只是签了自己的名字而已。

这个名字没那么难听吧。

不过ChrisEvans这样查无此人的名字,也没什么法律作用就是了。

我想大笑一场,然而马上就笑不出来了,因为Sharon跑过来告诉我,你的Bucky失控了。

应该说是队长的Bucky,不过现在这个难道不应该是Sebastian吗?我以为那家伙是最无害的了。

我觉得自己又有得忙了。



16、Sebastian:

当我醒来时,发现自己被压住手臂,Chris和猎鹰站在一旁。

我问他们,自己怎么了。

“没什么。”Chris居然一边回想一边笑起来,“你只是踢翻了钢铁侠,丢飞了黑寡妇,撞倒了黑豹,还报废了一架直升机而已。”

我有点想揍他怎么办。

“我不觉得这很可笑。”见猎鹰出去探查情况,我压低了声音对Chris说,“我已经很倒霉了,Chris。”

“至少证明你现在已经痊愈了。”Chris笑着安抚我,“好了亲爱的Sebby,事情总有解决的时候。”

一点都不好。我曾经想在队三电影拍摄完结后试着表白的,因为一直暗恋的感觉太难受了。

当年我以为自己只是个颜控,单纯的有好感而已,谁知道会越陷越深。

可Chris这样大大咧咧的人,我真猜不透他在想什么。

即使失败也没关系,总要试一试。

如今这种情况,谁知道还有没有说出口的机会。

我不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大脑,再有人念一遍那些咒语,天知道会不会做出什么不可挽回的事情来。



17、Steve:

Bucky因为冬兵制服的事情沮丧了很久,我不知道如何安慰他。

毕竟不能撂摊子毁约走人,扮演好Chris也是我责任的一部分。

如果哪天我们换回来了,Chris发现自己无法在演艺界立足,那我就算毁了一个人的人生了。

我只知道九头蛇疯狂的洗脑,却不知道他们变态到我无法想象的地步。

那些带给Bucky噩梦的词汇,他一个人这些日子究竟是如何承受的。

在我安静沉睡的那些岁月里,他所受的伤害永远无法弥补。

这个暂时的世界,至少能给他一些平静。

网络让我了解了“同人”这一新奇的东西,无事可做的时候,我也想创作自己心中的Steve和Bucky的故事。

总算我那些美术基础有了用武之地。

于是我在夜深人静之时安静地绘画,打完仗平安回家的我和Bucky,找工作,喝酒,买相邻的房子,然后一起老去。

有粉丝留言:都这样了居然不结婚,太过分了!!!

还有粉丝留言:我想看他们在一起这样那样这样那样再这样那样。

我觉得自己脸有些红。

然而满足粉丝的愿望是我该尽的责任。

等我反应过来,发现自己已经将所画的这样那样再这样在那样的图传到网上去了。

天呐,我不能原谅我自己。

谢天谢地Bucky没兴趣干浏览网页这种浪费时间的事情。



18、Bucky:

最近想起不少事情,关于九头蛇,还有布鲁克林。

我还是不能把记忆中那个小矮子和如今的Steve联系在一起。

但也没有陌生的感觉。

Steve最近看我的眼神很奇怪,好像很内疚。

但我觉得,他是最不可能出卖和伤害我的人。

所以大概只是我的错觉而已。

电影展现的不过是人生中仅有的几个片段,我在九头蛇的经历也只拍了短短的闪回,那些最残酷的东西终于没有展示出来。

幸好如此,不然我大概真的会离开。

没有什么台词,我真的太高兴了。

我喜欢在自己没有戏份的时候窝在一旁的懒人沙发上,看人们的忙碌。

他们活得充实而阳光,自愿做着手头的事情。

有工资可以拿,会彼此之间说笑。

而Steve也在不忙的时候站在我身边。

我大概永远做不到记忆中那样和他谈笑风生,但不得不承认他的存在是我安心不少。



19、Chris:

Sebastian最近老被黑豹穷追不舍,他又控制不了那条铁胳臂,的确是太倒霉了。

我觉得他有一段时间再也不想看见黑猫之类的生物了。

我想自己得帮帮他,拯救世界是美国队长的责任,我没那么大能力,先把Sebastian救下来就不错了。

“接住盾牌!”我对眼看就要被黑豹抓到的Sebastian大喊了一声,盾牌飞出,以一个优美的弧度又一次飞往了反方向。

所有人都被神出鬼没的盾牌吸引了。

盾牌“噌”地一声打到了背对他们正在对付鹰眼的Roddy,鹰眼冲我竖起了大拇指:“队长你这招可真棒。”

我并不想解释什么。

就让队长的一世英名留在他们心中吧。


连我都没想到,最后是我和Sebastian两个登上了飞机。

Sebastian依旧对自己居然能甩动铁胳臂跑起来惊诧不已。

没有剧本,我们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做什么,感觉眼前一片迷雾。

“我们能不能回去?”Sebastian突然开口。

这个问题我也想过,但一直没敢认真思考,毕竟那超出我可以解决的范围。

如果回不去,你甚至不知道如何继续把日子过下去。

“我们会不会死?”他又问。

前行很危险,美国队长和冬兵都有可能死,何况是我们两个普通人。

“死就死吧,没什么大不了。”我只好这样回答道。

已经箭在弦上,考虑什么都是多余的。

Sebastian有时候让我觉得挺傻的,比如他总是觉得我没看见他望着我时的眼神。

很温柔,有一眼就可以看穿的情愫。

我观察过了,只有偷偷看着我时,他才那样。

于是我一直很安心,我俩大概只是缺少一个合适的时机。

希望我们都活下来,如果胜利,那便是一个水到渠成的时机了。

别浪费了,Sebby,不然我可能会抢了先的。


20、Sebastian:

我对自己的武力值没什么信心,纵然我拥有冬兵的金属臂。

就好像虽然Chris有四倍强化的身体和振金盾牌,依旧永远打不中目标一样。

这个光怪陆离的超能力世界,生存的压力其实常人难以想象。

死亡大概还不上最可怕的,诋毁,分裂,流言蜚语,可以压垮再坚强的英雄。

美国队长和冬兵似乎都遭遇了很多。

而我只不过是来替他们走这一段路而已。

Chris一直如此自信,其实我看电影时并不觉得SteveRogers是个多乐观的人,他只是别无选择连退路都没有,所以坚强不屈。但你跟Chris在一起,会觉得一切都很有趣。

即使是在不知道未来如何的时候去对付几个足可以毁天灭地的超级士兵。

我以为我们会经历一番苦战,然而并没有,所有冬兵都死掉了。

只剩下一个冬兵,美国队长的Bucky,电影的重要配角之一。

于是一定还有个反转般的大阴谋,我想。

事实证明我的预感太TMD灵验,我讨厌自己。

我本以为是小BOSS的家伙居然是一切事件的始作俑者,于是升级为大BOSS的他给钢铁侠放了视频。

冬兵杀了他的父母。

上帝保佑,我最不愿意看见的狗血情节出现了。

“怎么办?”我扭头问同样皱着眉头的Chris。

然而我这样事不关己的态度激怒了隐忍许久的钢铁侠,他终于抬起了掌心炮,若不是我躲得及时了一些,大概现在就已经在和上帝聊天了。

可我得保住冬兵这条命,这不属于我,我不能让冬兵就这样死在九头蛇的基地里。

这里会成为他灵魂永远的牢笼。

于是我拼命想逃出去,也许是精神太过集中,那条胳膊倒是能控制住了。

Chris拦住了钢铁侠,他大概也和我一样的想法。

可以英勇战死,但不能这样死去。

我从没如此地想念Robert,为什么他没到这边来,这样我们三个就能坐下来商量一个解决之道了。



21、Steve:

漫威的剧本永远是藏着掖着,拍一点给你一点,有时候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拍什么。

我只关心第三部的剧情,一直不知道最后的阴谋是什么,这让我很心焦。

导演神秘地说他们最后有个大招要放。

我真想打昏编剧自己写剧本。

这可是关系到我和Bucky以后的日子是否平安的关键。

终于我按耐不住自己的心情,去偷了剧本。

希望不会被发现,这可是关系到Chris后半生能不能当个演员的关键。

偷看剧本也算在违约金之中,我看了一下,金额还蛮高的。

剧本内容并不多,毕竟那场拥有太多打戏,特效使用率更高。

然而就这么薄薄几页纸,让我心凉无比。

电影里一直在坚持的我,最后得到了什么呢?

或者说,试图自我救赎的Bucky得到了什么。

我们俩再次失去了阳光。

这大概才是我拥有的现实,而这里宁静的拍戏时光,不过是命运给予的一个小玩笑而已。

当我反应过来时,剧本已被我撕成了碎片。

Bucky正奇怪地看着我:“怎么了,Steve?”

我很想去拥抱他,替他赶走已知的未来。

然而没等我迈出这一步,周围都黑暗下去,我感觉自己的灵魂在沉沉下坠,那是在回归现实。

你永远不能不去面对的现实。

残酷而真实。



22、Bucky:

Steve的眼神有悲伤存在,我不知道他怎么了。

做梦太久,安逸过了头,也许是该醒来的时候了。

我感觉到熟悉的金属臂的机械声,有致命的激光冲击过来,四周变得有了色彩,依旧昏暗阴冷。

九头蛇的基地,我待过的一个地方,终年大雪,是死亡堡垒一般的存在。

梦醒了,是钢铁侠在怒吼:“你杀了我母亲!”

应该的确是我吧,毕竟他在电影里也是Steve的伙伴,不会随意去冤枉我的。

这是我应该承受的罪孽。

我依然记不清那一场混战,谁要杀死谁已经不重要,我宁可死在钢铁侠手里,但我不能让他杀了Steve,Steve也不会让他杀了我。

我其实挺感谢他,即使我疼到了骨髓里,但他分离了我和机械臂,那只杀死他母亲的机械臂。

我听到了Steve的怒吼声,从来卷入战争都非我们所愿,但这就是现实而已。

谁也做不成鸵鸟。

我想到Steve那段时间一直很想看一下剧本的结局,不知道他刚才如愿了没有。

但命运太顽皮了,哪怕他看见了一切即将发生,也没有阻止的时间,而是立刻被迫参与其中。



23、Chris:

我正在思考怎么阻止钢铁侠,却突然回到了自己的世界。

助理正在催促我,来拍和冬兵两个人大战钢铁侠的戏。

RDJ奇怪地看着我和Sebastian,为何对他如此害怕。

说实话,我都已经被弄得昏头转向了。

这一场穿越,我没有战胜什么,也没有获得什么良好的时机。

在最放心不下的时候,回归现实。

他们两个人,命运如何了?

Sebastian显然也是一样的想法,我俩精神状态那么不好,导演之后宣布先休息一下再拍摄。而我急匆匆地去抓自己手头的剧本,Sebastian在一旁问我:“结局怎么样了?”

我默然地垂下手中的纸:“就这样吧,没有太好,也不会更坏了。”

总之是都活下来了。

一直到拍摄完成,我心里都是茫然的,依旧不知道他们的未来会怎么样。

Sebastian站到我身边,我想他和我差不多,这样看不见摸不着的焦虑,摧垮了一切想说的话。

经历过才发现,那不是虚拟的电影人物,而是真实有血有肉的存在。

终于他转身要走,我忍不住叫住他。

从来上天不会给你一个合适的时机,你只需自己去创造而已。

“大概宣传期我们才会见面的。”我说,“那时候有兴趣一起喝一杯吗?我还想讨论一下电影以后发展的可能性。”

他疑惑地看着我,但眼神中是有欣喜的,我肯定。

那时候大概我和他都会放下心结吧,美国队长和他的Bucky都不是坐以待毙的人,他们会找到解决问题的途径的。

我们两个可以真正单纯地喝杯酒,讨论一下其他事件发展的可能性。



24、Sebastian:

Chris的邀请意味着什么,其实我有一点感觉,只是不能肯定。

希望不是我想太多。

等我们能平静接受这个结局的时候,我大概才能为自己开口了。

不论如何,还活着,总是个好的开始。

最近不开心的只有我的化妆师,她说是因为一位叫LoveBucky的画手大大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而那位画手的盾冬同人图感情细腻画风出色,连少儿不宜的图都那么温情到令人想哭。

我懒得搭理她,毕竟断更这种事天天都在发生不是吗?

亲身扮演了冬日战士后,什么同人对我来说都弱爆了。



25、Bucky:

我有点觉得生活不太对劲。

比如前一天晚上我打定主意要把自己冰冻起来,第二天Steve就指给我看一堆曾经是冷冻舱的废品。

T’Challa放话说要把Steve赶出瓦坎达,他的表情跟那时候的导演一模一样。

“别求我,Bucky。趁我没改变主意之前,我求求你不要开口。”Steve这样对我说。

我觉得我拒绝不了他的这番话。

所以我什么都没说,虽然我也不明白他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的。

不过他一向能看得透我。



26、Steve:

我讨厌剧本。

我决定最后一个镜头绝对不按照剧本走。

这似乎很成功。

没有人可以左右我的命运,还有Bucky的。

我好像答应过我的粉丝过两天更新同人图的,现在不能实现了。

我真是个不负责任的作者。

但我还有更重要的Bucky要照顾,或许我们的生活会通过电影让他们看见。

至于什么时候能演到这样那样的情节,就要看我的造化了。

这样也许他们会满意吧。



———————End———————


评论(36)
热度(181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