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盾冬】anti粉调查问卷

周末来临,短小的一发完祝大家愉快

关联并不大的前两篇

脑残粉   白嫖党

————————

——有讨厌的爱豆吗?

——有的,极其讨厌,想起来就讨厌的那种,不然也不会当anti了。

 

 

——为什么讨厌爱豆呢?

——丑,脾气也不好,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红起来了,还那么多人莫名其妙喜欢。

 

 

——因为相貌而攻击一个人不觉得很low吗?

——本来长得还行,偏要去整容,结果整垮了,变得超级丑,居然还有那么多人追捧,不能理解。

 

 

——对喜欢爱豆的粉丝怎么评价?

——脑子被驴踢了,简直是邪教。

 

 

——大街上如果见到爱豆的粉丝,会怎么样?

——见一个打一个,叫你们喜欢他,活该。

 

 

——就为了长相,所以对一个人有那么大的恶意吗?

——本来我对他就是路人偏黑,但后来我本命也说过他难看,他碍了我本命的眼我当然讨厌他。

 

 

——这样做不会给你本命招黑吗?

——黑我本命一次我骂他们爱豆一次,要是见到本人我还会打的。

 

 

——粉丝掐架上升爱豆本人,可不是好行为。

——我是这位的anti,不上升他上升谁?何况他身为公司一哥,处处打压我本命,想想就来气。

 

 

——真的打压了吗?脑补太过不是好事。

——当然是真的,长得太丑吓坏我本命,我本命跟宝宝似得特别可爱脆弱的。而且他现在在公司高层听说有职务,我本命活动和代言都那么少,一定是他蓄意打压。

 

 

——这个月活动不是挺多的吗?

——一定是他故意把工作都推给我本命,想把我本命累死,本命最近黑眼圈都出来了,他太可恶了。

 

——有做过什么过激的anti行为吗?

——打过他,打过他的粉丝,他们一要举行见面会我就会冲过去捣乱,还组织一个anti集团去他家捣乱。这些算过激吗?

 

 

——相当过激了。作为anti粉出名吗?

——请把粉这个词拿掉,我只是我本命的粉。应该算出名吧,反正提到我,他的粉丝都知道,也都讨厌我。

 

 

——不怕被爱豆的粉丝报复吗?

——不怕,反正也打不过我。不过他们会黑我本命,这我就不能允许了。

 

 

——爱豆本人知道你吗?

——当然知道,他整容失败的事情就是我捅出去的。有我这个anti在,他一直很头疼,想到这些我就觉得高兴。


——一直进行anti行为,不觉得自己有些极端吗?

——他欺负过我本命,怎么极端都不为过。

 

 

——将心比心大家都是粉丝,如果本命被人这样anti你不会难过吗?

——我本命是小天使,根本不会有anti,如果有了,也都是因为他唆使的。

 

 

——如果本命有anti了怎么办?

——我本命有anti一定是因为他,我还是会见一个打一个。

 

 

——有anti真的不是因为你吗?

——……大概可能也许有点关系吧,他那些脑子被驴踢了的粉丝骂不过我也打不过我,所以就去针对我本命。

 

 

——一直当anti,本命不会觉得你给他招黑吗?

——才不会,我本命可宠粉了。

 

 

——当anti有什么成就感吗?

——一直针对他,终于把他的后援会搞垮,把他名声搞臭,本人也搞糊了,很高兴。

 

 

——会停止anti行为吗?

——不可能,最近我本命因为一些事情又不能工作了,我有段时间看不到我本命了,听说也有他掺和其中,我会让他永远没有复出的机会。

 

 

——满足什么条件你会停止对这位爱豆的anti行为?

——除非我本命站到我面前跟我说很喜欢他,让我不要针对他了。不过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有给这位爱豆起黑称吗?

——根本不用我起,他粉丝给他起个昵称红骷髅,在我看来根本就是黑称,长得就像个骷髅一样吓人,真讽刺。

 

 

——人生攻击可不好。

——我没有攻击,这是事实,他的确跟骷髅一样吓人。

 

 

——问卷调查结束,请填写姓名。

——只填网名可以吗,他那些愚蠢的粉丝对我的网名更熟悉。

 

 

——可以的,请填写。

——美国队长



评论(68)
热度(8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