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盾冬]CP粉调查问卷

国庆依旧在外头,摸不到大电脑于是只能继续短小一发完。

国庆节快乐了,发誓国庆后一定要努力填坑(ง •̀_•́)ง

——————————


——喜欢哪对CP呢?

——美国队长X冬日战士



——为什么喜欢这对呢?

——青梅竹马,生离死别,跨越时空重逢,似乎有很多在一起的理由。



——喜欢上这对的契机是什么?

——美国队长的眼神让我觉得这对是有机会的。



——有CP洁癖吗?

——没有,喜欢美国队长的人很多的,和谁在一起我觉得似乎都很搭。



——有攻受洁癖吗?

——听说更强大的人才是攻,我觉得美国队长比冬日战士强很多,所以不会逆。



——觉得攻对受的爱表现在哪里?

——美国队长一直在找冬日战士,没有人会不为此感动的。



——觉得受对攻的爱表现在哪里?

——哪怕记忆支离破碎也一眼就想起对方。除了爱我不知道如何解释这种感情。



——觉得攻付出的爱多还是受付出的爱多?

——我觉得美国队长很辛苦,冬日战士总是躲,实在不算是好事。



——你更喜欢攻还是受?

——老实说比较喜欢美国队长,因为我的确不是很喜欢冬日战士,身份太尴尬了。



——是攻控吗?

——算是吧,看不得美国队长受委屈。



——评价一下受吧。

——要不是美国队长挺喜欢他,我觉得他都没有存在的必要。



——攻为受做的哪件事最感动你?

——太多了,千里迢迢去救他,为唤醒他甘愿舍弃武器,一直在寻找他的踪迹。



——受为攻做的哪件事最感动你?

——为了他而坠下火车,虽然我觉得也不完全是为了美国队长,是他自己轻敌罢了。



——最喜欢攻对受说的哪句话?

——我会陪你直到世界尽头。



——最喜欢受对攻说的哪句话?

——让我们为美国队长欢呼。



——什么时候让你觉得攻在发糖?

——当美国队长看着冬日战士的时候,当他在跟冬日战士说话的时候,一直在发糖,从未被超越。



——什么时候让你觉得受在发糖。

——我觉得他发不了糖,只能给我的CP发刀。



——身边有萌这对的同好吗?

——没见过,我想我萌的是个冷CP。



——会给身边人安利这一对吗?

——不会,我一个人默默地萌一萌就够了。



——会为了自己萌的CP创作同人吗?

——不会,没有时间做这些事,脑子里YY一下也就够了。



——有为自己萌的CP做过什么吗?

——第一次萌一个CP,也希望能成真,但没有经验,不知道能做什么。



——圈里有大手写过文吗?

——看过一篇群像文里面包含了这对,不过我很不喜欢,因为在文里美国队长失去了很多朋友,他应该是人见人爱类型的才对。




——如果让你写同人,会有什么剧情。

——没有掉火车,没有七十年后,战争结束后两个人回到家乡,如果美国队长没有心爱的姑娘,有可能冬日战士会向他表白的,也许他们会过得挺幸福。




——觉得这对CP的相处模式是什么?

——从前是青梅竹马并肩作战,如今是英雄和可怜人。



——觉得你萌的CP未来会怎么样? 

——并不看好这对的未来,美国队长不该为了责任而不顾一切,他应该回头看看,自己在现代其实还拥有很多东西。



——理想中的CP相处模式是什么?

——并肩作战,不离不弃。



——你觉得你萌的CP可以接受的结局是什么?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在一起,只要对方幸福就好。



——怎么才能让你萌的CP可以真正的HE呢?

——很难,除非真的不存在那七十年。美国队长的名字是和BuckyBarnes写在一起的,他或许不介意Barnes成为冬日战士,但谁也抹不去冬日战士的七十年。



——萌CP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YY这种事,绝不能让正主知道,得摆正自己的心态。



——问卷调查结束,请填写姓名

——BuckyBarnes 冬日战士



评论(131)
热度(9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