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盾冬】亲妈粉调查问卷

照例是短小的一发完

我觉得我现在好一点了,写个小恶搞。

可能有一丢丢的剧透




——————————————

——喜欢爱豆吗?

——当然喜欢,不喜欢不会追了那么多年,非常喜欢。

 

 

——觉得爱豆是什么样的人?

——我觉得他永远是长不大的小家伙,得有人照看着才行。

 

 

——会为爱豆做什么呢?

——什么都做,想应援口号,带着大家一起喊。他负责舞台上光芒万丈,背后的anti和黑酸挑我来解决。

 

 

——觉得爱豆业绩怎么样?

——很好,我觉得他是最好的,简直完美。

 

 

——遇到爱豆的黑会怎么样?

——稳准狠的怼回去。

 

 

——觉得爱豆的同事们怎么样?

——还不错,挺有家族爱的,但如果有对他不好的肯定狠狠怼回去。

 

 

——对爱豆有什么期望吗?

——就想看他越来越红,越来越多人夸他,而且希望他不要太累。

 

 

——爱豆和公司常闹矛盾,你怎么看?

——公司的错。他一般不和人有矛盾,如果有,肯定是别人的错。

 

 

——听说爱豆喜欢顶撞公司上层,你怎么看?

——上层的错,这是肯定的。

 

 

——爱豆和同事常传出不和流言,你怎么看?

——肯定是同事的错,我爱豆脾气挺好。

 

 

——外界传言爱豆脾气特别差,你怎么看。

——那是你们不了解他,他只是一个很倔很努力的小家伙。

 

 

——爱豆身高那么高,叫小家伙不觉得别扭吗?

——不觉得,我心里他永远是个小家伙。

 

 

——传言爱豆整容,而且全身动过不少地方,你怎么看?

——好心疼,那一定非常非常疼吧。

 

 

——不在乎爱豆整容吗?

——整容那么疼他还整,他那么努力你们看不见吗?



——听说爱豆最近有要退圈的传闻?

——他一定很累了吧,好想抱抱他。

 

 

——传闻爱豆退圈要跟以前的绯闻女友结婚,你怎么看?

——我知道是谁,那是女神级的,配得上我爱豆。

 

 

——爱豆真退圈了怎么办?

——他想休息就不打扰他,等他回来。

 

 

——如果不回来了呢?

——他说过会回来的,所以就一直等呗。

 

 

——没有爱豆追的时候要怎么打发时间?

——好好过日子呗。追星久了我就佛系了。

 

 

——爱豆不在会爬墙吗?

——不会,看其他爱豆都是五大三粗的,只有他是我心里永远的小家伙。

 

 

——真的不会爬墙吗?

——嗯……其实最近他对家公司新出道一个长得跟他很像、很凶的爱豆,脾气不太好但我觉得很像淘气的小家伙。挺可爱的。

 

 

——所以真的要爬墙了吗?

——可能我对这种长相自带滤镜吧。就是不太喜欢对家公司,在考虑要不要粉。

 

 

——于是真的要爬墙了啊。

——不会的,永远喜欢我的小家伙,但这种长相的娱乐圈多几个我不介意。

 

 

——新爱豆据说更凶,不但喜欢打同事还喜欢打领导?

——他像个淘气的小家伙嘛,谁没个熊孩子的时候。

 

 

——会给新爱豆搞应援吗?

——目前不是太想,真的不喜欢对家公司,他要是能跳槽就好了。

 

 

——听说新爱豆风评不太好,还喜欢睡粉丝?你怎么看?

——不会的,他那个长相我觉得不是随便睡粉丝的人。我觉得他挺纯情的。



——如果爱豆复出,还会喜欢新爱豆吗?

——没什么矛盾吧?这种长相的越多越好啊。但还是希望新爱豆离开对家公司,那家公司给人感觉很不好。



——如果爱豆和新爱豆同时发专辑,你支持谁?

——都支持吧,两个在我眼里都是可爱小家伙,不支持赚不到钱饿肚子怎么办?不过我真的希望新爱豆离开对家公司,那家公司压榨艺人挺严重的,经纪人又是个长得很丑的小矮子,据说总喜欢给艺人接很多活,累得很酬劳也不多。



——问卷调查结束,请填写姓名。

——BuckyBarnes


———End—————

评论(32)
热度(4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