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盾冬】怀孕之眼

罗杰斯先生有怀孕之眼,瞅谁谁怀孕。

巴恩斯先生露出类似不爽猫的表情并表示,嗯?????

罗先生很急切地解释,巴基别生气,这是个形容词,再说我就算真的瞅谁谁怀孕,我也只瞅你。

起因是娜塔莎告诉罗杰斯先生,上头有指令来警告他,原因是他看巴恩斯先生的眼神特别露骨,露骨得被人看出来他脑子里到底在开什么航空母舰。

心理描写不允许,你一定是想扒光他。

罗杰斯先生问,身为美国队长我就不能稍微越界那么一丢丢?比如拥抱一下稍微拍一下对方的屁股?

毕竟巴先生的屁股翘翘的手感不错。

片刻之后,指令下达,万万不可,跟泌尿系统相关的部位一律禁止出现。

罗先生问那腰呢,搂搂腰几乎是纯洁的极限了。

指令表示不行,搂腰下一步就是搂泌尿系统,下一步就是不可描述。

罗先生继续问,那我可以摸摸他脖子吗?

指令表示那不行,听起来比搂腰还要不可描述一点。

罗先生表示你明明比我懂的还多居然还装纯洁。

指令表示………………

脖子以下部位请不要接触。嘴唇部位也最好不要接触。

罗先生觉得人生已经失去了乐趣。

罗先生问什么才是正确的做法,被告知应该进行柏拉图式恋爱。

比如两个人面对面站着,友好微笑,如清风拂面百花盛开,最多允许握握手表示您好,您看起来眸正神清,我想和你谈场恋爱。

罗先生想了一下他和巴基的相处,发现自己要是真的正气凛然地去握手,大概他俩的关系会变得纯洁得就像自己和皮尔斯一样。

所以罗杰斯先生拼命修炼,终于拥有了传说中的怀孕之眼。

然后罗杰斯先生拼命地瞅巴恩斯先生,瞅啊瞅啊瞅,终于把他瞅怀孕了。

不但瞅怀孕了,还连二胎都瞅出来了。

其实瞅怀孕一点都不过瘾,搁谁谁都不过瘾啊,罗先生很想跟巴先生亲密接触一下,搂一下也好啊。

巴恩斯先生其实也挺喜欢怀孕的过程的。

可他们不能用脖子以下部位进行过程展示。

罗杰斯先生以为事情会暂时平息,结果突然被严重警告,因为他总是提怀孕。

毕竟怀孕这个东西涉及很多方面,动作类词汇,比如如何怀孕总有个过程,过程不可说。

不能说,说了就查无此美国队长。

罗杰斯先生很不服气,问自己哪里做得不对,被告知身为美国队长他不应该拘泥于小情小爱而是要放眼世界大局建设资本主义国家。

于是结论是,罗杰斯先生身为美国队长,最好不要谈恋爱。

罗先生问那我应该干什么,得到的回复是你最好给我回家待着,有坏蛋的时候出来打坏蛋就行。

至于超级英雄的心理问题和生理需求,请不要再提。

巴恩斯先生无辜地耸了耸肩,表情可爱得让罗杰斯先生恨不得当场使用怀孕之眼让他怀个第三胎。

于是罗杰斯先生怒了,丢了盾牌扯了星星,扛着他的巴恩斯先生远走非洲大草原。

怀孕需要过程。

罗杰斯先生每天重复某过程四遍。

巴恩斯先生觉得这比怀孕之眼舒服多了,于是多嘴说了一句话:“怎么才四遍。”

罗杰斯先生愤而将过程变成了四乘以四遍。

整个大草原充斥着荷尔蒙气息,香飘万里。

 

————END————————

 

靠,我实在是编不下去了………………

评论(113)
热度(15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