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盾冬】【evanstan】Find my love to you(12)

这章老冰棍们双双下线,就没打盾冬的tag啦

其实RPS萌起来真的,别有一番酸爽。

晚上八点的票已买好,今天明天连着二刷,一想到还有两小时可以见到他们了,我激动得都不知道怎么办好了。

于是干脆更一发好了。

明天我大概会倒在酸爽的海洋里不能自拔。

——————————————————


24、Chris: 

Sebastian有点傻,至少我这么觉得。

这个超级英雄遍布的世界,完全是轮不上我们两个普通人出头的,即使参与进去,也是等同于炮灰的命运。

论聪明,论武力值,我们有什么资格和那些早已脱离正常人类范围的家伙相提并论。

但我可以阻止他吗?显然不能,我不是Steve Rogers,我没法让自己的气场强大到感染他人的地步。

于是这一晚鹰眼他们一直在忙碌,我和Sebastian都不想说话,他显然心事重重,而我更加心事重重。

后半夜金属手臂的外壳终于做好,我跟着Sebastian来到装备研究室,亲眼看着他渐渐变成了冬兵的样子,接起了长发,Wanda还在手臂接缝处施展了一些魔力,我不清楚那是幻觉还是什么,总之看起来这手臂的接口已经和Sebastian的肩膀完全融为一体,看不出什么破绽。

“九头蛇使用的金属挺特别的,我这儿没有,只能用了类似的材料,不知道有没有问题。”鹰眼捏着下巴思索道。

我想应该没有问题,现在的政府目标是冬兵本人,才不会在乎他手臂上的金属是振金还是黄铜。

进入角色的Sebastian,像极了冬兵那生人勿进的样子,虽然那手臂完全不是外表看起来的那样沉重,却也足够让身为普通人的他走路有些吃力了。要维持冬兵正常行走的样子,他额头已然冒出不少汗珠。我只能上前扶住他的另一边,帮他找回平衡。

“要我说这完全不是个好主意,”我依旧忍不住想念叨他几句,“能骗到什么时候都不知道,这又不是拍戏,大部分反派的智商都低到令人发指。”

他抬头看我,脸上是属于Sebastian的乞求表情,这似乎有点犯规,要知道我这个人啊,最容易心软,最怕别人求我。

“只要多撑几天,至少队长和冬兵的身体能恢复啊。”他指指自己的手臂:“我真的不想继续看他们倒霉下去了。”

我也不想看,Sebastian,真的,美国队长给了我一个全新的人生,我也只想看他安稳地带回他的Bucky,然后笑得真心实意。

可我自己也有着并不为外人知的私心。

什么时候,那个人能明白呢?

 

25、Sebastian:

我觉得心里简直紧张到不行,人生第一次试镜的时候也没有这样紧张得双腿有点发抖的地步。

当然我可不承认这是我胆小惹的祸,毕竟换任何人处于我这个位置,面对那么多真枪实弹的警察,大概表现不会比我好到哪里去。

“走!”一个家伙走过来要给我带上手铐,嘿轻点好么,我要真是冬兵,分分钟打爆你的脑袋。

然后我听到沉稳的脚步声,所有人回头,美国队长穿着制服拿着盾牌,严肃而冷冽地盯着我们大家。

哦不,虽然装得再像,我还是知道这是Chris,我第一眼就认出他来了。

这么危险的时刻,他来做什么?捣乱么?虽然一向外界说Chris淘气爱闹,但该认真工作的时候他永远是最敬业的那一个,应该不至于那么没有理智。

“我需要的是最公正的审判,这样我才能将Bucky交给你们。”他懒懒地开口,向所有人使用了“队长的鄙视”这一招,我仿佛看见这些士兵被秒成了渣渣的内心。

我要求奥斯卡给Chris一座小金人,反正他在我心里的演技已经超神了。

“Bucky,我有话对你说。”他顺手就将我拉过来,失去平衡的左臂让我一个踉跄,而Chris用双手扶稳了我,他的嘴贴得离我耳朵很近,我已经无暇想自己什么感受,反正周围那群人的感观一定是目瞪口呆。

至少我斜眼看见鹰眼手里把玩的那枚小箭已经掉到了地上。

冬日战士和美国队长用这样暧昧的姿势拥抱在一起,如果现场有记者,明天我们就可以上娱乐版大头条了。

然后猝不及防地,真的有大批记者涌入,我觉得自己快被闪光灯刺瞎了。

这肯定是Chris大神的杰作。

“你想干嘛,Chris?”我问他,“帮两个超级英雄出柜么?”

“舆论,Sebby,舆论你懂么?”Chris嘴角有隐藏的笑意,“事情闹大了我们的将军才不敢贸然私下处决冬日战士。”

说完他猝不及防地在我嘴上亲了一下,大声说:“放松,Bucky,相信将军会给我们一个公正的结果。”

闪光灯闪烁得更加剧烈,我眼前一片模糊,有时候我分不清Chris是对我说话,还是角色上身,透过我在寻找他想要的那个Bucky。

嘴上的触觉还在,很暖,或许真的可以给我力量,但我为什么想哭。

你到底在亲谁,Sebastian,还是Bucky?

我很想问他,却不得不离开。

他冲我挥手,是美国队长那令人折服的样子,可眼中的调皮依旧是隐藏不住的Chris。

如果能回来,我还有勇气问他这句话么?


评论(9)
热度(7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