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盾冬】【evanstan】Find my love to you(19)

今天陪朋友一起看队3,始终会被队长开着小甲壳虫那儿笑喷掉,于是仍然不明白队长究竟咋想的三个大男人坐在小车子里挤着,当年跟娜塔莎一起偷车还知道弄辆宽敞的小卡呢~~~

队长表示我基高兴你们管不着。

不过看起来你基坐得一点也不舒服啊~~~~



上一章


————————————————

43、Bucky:

 

就实力而言,我怎么说也是很强的,但好像Steve总是想成为保护我的人,他似乎想一人扛下所有的担子。

我知道他从来不是一个天真地觉得什么事情只要努力就可以圆满解决的人,可他就是固执,哪怕因此给自己招来一大堆麻烦,也乐此不疲。

如果记忆没有出错的话,明明过去总是我在保护那个金发的小个子。

这次我保护平民有什么不对吗?

我知道刚才的局势确实有点危险,其实换作Steve也会那样做的,何况Sebastian帮了我很多忙,替我坐牢,给我送上装备,我总得力保他不是吗?

其实我一点都不想自我毁灭,因为我无法忍受那个美国队长露出难过的表情。

我也不喜欢跟Steve争,因为他太固执,好像每次我都是自己认输。

换作别的人跟我这样说话,我早就崩了他,话说回来,除了Steve,也没有人会这么在乎我的命了。

 

听Steve说,Sebastian和Chris一样都是九头蛇找来假扮我俩的,但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找两个弱得不像话的人来做这件事。

Sebastian和那个Chris的身体素质一样弱,嗯,可能还比Chris要稍微弱那么一点点,因为他的肌肉没有Chris好看,Chris的肌肉倒是和Steve非常像。

Steve的肌肉非常好看,记忆虽然断断续续,但我所记得的长高了的Steve第一次出现的时候,我似乎就在心里狠狠赞美了他该死的肌肉。

“一起打吧。”虽然舍不得,但我还是分了几支枪给Sebastian,毕竟那是他给我的,我要是一个人独占了这些,也太不礼貌了。

我大概是没有时间去弄清楚他到底算不算我的亲属后代了,但就年纪而言我也要作为长辈照顾这些弱小的后辈。

他拿枪的姿势真的太逊了,一开始连扳机的位置都找错了。

他真的在九头蛇待过吗?他们居然不给他来点特训。

虽然我总觉得自己缺失人类情感太久了,但尴尬的情绪我还是看得懂的,所以就不再多说什么,只是抓着他的手放到正确的位置上。

我不能对自己的恩人恶语相向,虽然作为一个狙击手,我真的很想在有些人连枪都不会握的时候破口大骂一番。

然后我看着Sebastian慌慌张张地扣动了扳机,接着就看见他被后坐力顶出去两米。

눈_눈

不是很想评价,他此时的打扮让我仿佛看见一个失去战斗力的自己,表情好傻。

耳机里也很吵,是那个Chris一直嚷着“Sebby你怎么了?Sebby你还好吗?”

我曾经是冬日战士,冷酷无情寡言少语,我还是多杀几个九头蛇泄愤吧。

 

比这还让人不愉快的是,打着打着,交叉骨那头突然偃旗息鼓了。

“政府军和九头蛇碰面打起来了!”那个会飞的家伙在空中进行实况转播。

所以这里没我什么事了吗?我并不想杀人,从我断断续续地恢复记忆的时候,我就厌恶极了杀人。

当然九头蛇那些渣滓除外,他们害我和Steve分离了那么多年,害得我的金发小个子那么不开心。

他这几天眉头紧皱的次数比我认识他的那么多年的总和还要多。

于是我应该赶紧趁此机会带着Sebastian逃离眼前的危险,然后去帮Steve,Chris一直说那个长得像黑猫的家伙非常厉害。

当然我还是没法想象一个身材健硕的男人怎么会长得像黑猫。눈_눈

不过马上我就知道了答案,因为我远远地就看见一个全身黑衣把自己裹得密不透风的家伙从公路另一边的山崖下跃了上来,眨眼功夫已经逼近我眼前。我犹豫着要不要给这家伙来一枪,攻击Steve的人都该死,可他们刚刚说这个人是因为父亲在那场爆炸中死去才来报仇的,我是不是该跟他解释清楚?听起来他的身份很尊贵,如果杀了他,似乎会给Steve带来更多的麻烦,而我也并不想伤害一个无辜的可怜人。

然而我只停顿了一两秒,那个大黑猫就越过了我的头顶,冲着我身后的Sebastian狠狠扑去。

他还真是永远都搞不清楚自己的仇人是谁哎。难道是因为Sebastian的铁臂是新做的,比我这个看起来更闪亮显眼的缘故吗?눈_눈

这下我可没有再想下去的时间了,Sebastian拔腿就跑,速度比我想象得快一点,不过很明显他和大黑猫之间的距离在急剧缩短。那家伙超乎常人的奔跑速度让我怀疑他是不是也打了血清,看起来跑得仅此于我,哦,还有Steve。

一地的武器我没法都带走,太可惜了。

我只能划拉了几件冷兵器还有手雷塞进身上的各处口袋里,然后扛起一把很棒的狙击枪就追了上去。

我冲那家伙的小腿开了两枪,肯定打中了,我甚至看到子弹在他的腿上迸出的火花。然而他一点事都没有的样子,看来那身制服的防弹效果真不错。

不知道是什么材料,下次建议Steve也去搞一身。

他的制服太脆弱了,小刀都捅得透。

瞧那家伙亮出的猫爪子,我要是再不快点,我和Steve的耶稣就要变成椰丝了。

 

 

 

44、Chris:

 

黑豹甩脱了队长,蹭蹭蹭地就窜上了山。队长也没落后,盾牌往身后一背,爬得比猿猴还要顺溜。请原谅我的破比喻,我敬爱的美国队长。

政府和九头蛇在对战。

猎鹰还在和战争机器斗。

黑豹在追我的Sebby。

冬兵在追黑豹。

只有我还被扔在山脚下,仰望着高高的大山,像个傻瓜。

队长一边爬一边还气喘吁吁地嚷:“Bucky,那家伙的爪子很厉害,我的盾牌都有抓痕了,你要小心千万不要被他抓到!”

“啊啊啊啊啊——”耳机里传来Sebastian惊恐的惨叫,我的心简直仿佛被狠狠地一拧,不顾一切地叫嚷起来:“Sebby你怎么样?,没事吧?”

Sebby的声音听起来断断续续地非常奇怪:“我~~快~~被~~颠~~吐~~了~~”

我简直急得团团转:“你怎么了?受伤了?话都说不清了?”

“你们两个声音真吵,耳朵疼。”冬兵冷冷地说,“我扛着他跑呢,他刚刚就是左手被抓了一下,金属壳切掉了一半。”

如果不是有金属壳包着,那只手说不定就废了好嘛?你不是号称很强的冬日战士吗?我Sebby要是出一点点事我非和你们所有人拼命不可,我的肌肉可不是假的。

不过这话我没敢嚷出来,冬兵现在肩负着Sebby的性命,我可不想惹怒他。

 

 

就在我六神无主的时候,猎鹰远远地向我飞来:“嘿Chris,我甩掉Rhodey了,我带你上去。”

Sam你才是我此刻的小天使,回去以后我再也不嫉妒Anthony和Sebby的亲切友谊了。

Sam抓着我“嗖”地飞上了高空,那种感觉Sebastian跟我形容过,显然并不愉悦。我忍着眩晕,看见冬兵扛着Sebastian在狂奔,黑豹在后面追赶的速度简直跟子弹一样快,已经爬上去的队长也在奋力追赶。

要不是此刻的情景如此惊心动魄,我真想掏出手机把这扣人心弦的一幕拍下来发到推特上去。

其实我最佩服冬兵了,他扛着Sebastian,居然还能比黑豹跑得快了那么一点点。

猎鹰正要带着我飞过去追赶他们,一发流弹突然从我们身边擦过,紧接着越来越多的子弹往我们这边飞来,紧急中Sam只好迫降,随即用他的翅膀组成盾牌将我们围了个密不透风。

都是哪些乱七八糟的混账阻止我去见Sebby啊!‘

为什么我感觉到了这个世界,我和Sebastian也变得和队长冬兵一样磨难重重了。难道长着我们这种脸的,注定了必须历经各种各样的阻挠才能最后圆满吗?

“好久不见了Cap,你以为你粘了胡子我就认不出你了吗?”这沙哑的声音除了交叉骨还能是谁,“谢谢你往我身上砸的那栋楼,你就是化成灰我都能认得你。”

拜托你不要在这种事情上自作聪明行不行?而且队长刚刚就直接从你们身边跑过去追他的Bucky去了,你们难道都瞎了吗?

“他觉得你是队长?”猎鹰的白眼仁在他的肤色映衬下特别明显,我连想忽略都不行。

“这家伙哪里像Steve?”冬日战士在狂奔途中还不忘了吐个槽。

您能不要说话专心带我的Sebby逃走么?追你的是全身振金的黑豹,不是九头蛇的小喽啰啊。

我听着子弹打在翅膀上的乒乒乓乓的声音,心惊肉跳,话说我都不知道猎鹰的翅膀还有这么先进的功能,我还以为它只能飞呢。

“哇哦,这可真太酷了。”我本能地赞美了一下。

“没什么。”我看见猎鹰嘴角那抹掩藏不住的笑意,如果是Anthony的话他早就哈哈哈哈地狂笑起来然后拍着我的肩膀告诉我哥们就是这么厉害你就不要羡慕了。

当然我没忘记正事:“不过我们怎么办,就杵在这里让他们打?”

“当然不用。”每个超级英雄对别人展示他们的新招式时,其实心里大概都有点小得意的,然后我就看见Sam在手臂的控制器上划拉了几下,两枚火炮就这么直勾勾地飞向了九头蛇的据点。

对方阵脚一乱,火力射击也就停止了,Sam一展翅,拉着我急速飞走,还不忘给焦头烂额的交叉骨行了个藐视的军礼:“再会啦大铁头,下次送你一份更大的礼。”

 

当我们终于发现队长他们的时候,那三个家伙已经飞奔出了好远好远,我可怜的Sebby肯定已经被颠得吐过一轮了,有气无力地瘫在地上,队长和冬兵站在他前面,一个持枪一个拿盾,而黑豹亮着他尖利的爪子,肃杀之气十足,看起来很像随时会大干一场的样子。

我和Sam也降落了,我自然是第一时间跑到Sebby面前,扶起面色惨白的他。

“嘿,你还好吗,看起来好像在过山车上玩了一百圈的样子。”我问他。

他举起手给我看那半截机械臂外壳,果然是个凄惨无比的样子。我看着他那双泛着水汽的眼睛,总觉得他下一秒就会扑到我怀里呜呜呜地哭诉那只大黑猫好可怕/(ㄒoㄒ)/~~

可惜Sebby没这么做,虽然我都做好用我宽阔的胸膛迎接他的准备了。

那边队长还在试图说服黑豹,我觉得他们之所以能心平气和地谈起话来是因为每个人都跑累了,即使是超级英雄,狂奔那么多公里的路也是需要休息的。

“陛下,我用人格保证,Bucky绝对没有参与那起爆炸案,他是被陷害的,我会查明真相,把凶手揪出来。”多真挚的语言啊,队长果然是个掷地有声顶天立地的汉子。

而冬日战士只是抱着枪哼了一声。

黑豹终于收起了他的爪子,取下头盔,露出一张英气而威严的脸孔。话说我怎么觉得这张脸那么眼熟,我得好好回想一下才行。

紧接着这位身份尊贵的超级英雄开口了:“如果是别人,我也许会相信队长你的话,毕竟你也一直是我欣赏的人物。但这事关Barnes,鉴于你们两个的关系,我没法信任你。”

“没错,Bucky是我的至交好友,但请您相信我从来不是个徇私的人。我护着他是因为他的确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队长依旧正义凛然。

黑豹的嘴角露出一个嘲讽的笑意,他顺手从自己的紧身衣上摸出一个手机,话说我都不知道他究竟把手机藏在哪里的,然后投影出一个视频给我们看。

视频中身着制服的美国队长当着众多媒体的面,温柔地搂抱了满脸迷茫的冬日战士,然后低下头深情款款地轻吻了他的嘴唇。

这个吻看起来完美级了,我都不知道镜头里拍出来能那么美。

“你跟我说这样叫好朋友?”黑豹指着视频吼道,“你们分明是一对儿!”

我们这边一片静默,Sam在摸鼻子左顾右盼,冬日战士很疑惑地看着视频,Sebby虚弱地根本没抬头看任何东西,我赶紧低下头查看Sebby是否受伤。

而队长,队长一定又狠狠瞪了我一眼,因为我感觉到背上冷冷的目光。

虽然这样很尴尬,不过反正你们俩的确亲过了,也不算我欺骗群众嘛。


评论(43)
热度(8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