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盾冬】【evanstan】Find my love to you(21)

输了!!

伐开心!!!!!!!!!!

睡不着

干脆更一发。

脑子一乱脑洞特别奇怪

上一章

————————————

46、Sebastian:

 

不是很想要那个视频,我们也真的不是专拍这种接吻戏的演员,看着队长真挚的脸我都不知道如何开口比较好。

队长是我见过最正直善良的人,但我不得不说面对他的Bucky的时候,他变得有点,怎么说呢,用Chris的话说就是幼稚,陷入恋爱的青涩少年那般的幼稚。

如果不是我们在逃亡中,真的好想告诉队长,快约会去吧,牵着你的Bucky的手,说上几句“陪你直到世界尽头”之类的情话,请他喝一杯咖啡,用深情的蓝眼睛注视着他,分分钟他就沦陷了。

感觉冬兵真的超级好哄的,他所求的不过是那么一点点温情而已,从前他虽然把那小个子Steve看得很重,但眼中还有花花世界留恋。如今他的世界已被冰封,除了队长,没有人能够化开那些冰了。

这么一分析还真像网上我见到有些人评价的,一段伟大的爱情故事,跨越时空的生死之恋。w(゜Д゜)w

我使劲晃晃自己的脑袋,不能再这么真情实感下去了,当初说好的我是要演一个超级英雄呢?

“Sam,”队长发话了,“你去找到Clint他们,交叉骨既然出现,这事是坐实了与九头蛇有关,那些家伙没有大动作一般不会轻易出手。我想我们后面有得忙了。”

“离开你们四个混蛋我求之不得。”猎鹰解脱般地笑了笑,“不过你确定要这样做?带着一个不算稳定的冬兵和两个累赘?”

你说谁是累赘?我决定回去之后暂时不理Anthony了,我总觉得在猎鹰身上看见了他的影子。

队长无所谓的摊开手:“他俩的脸就是大麻烦,伪装也不一定能骗过去,走一步算一步吧,我们每个人其实都身陷险境不是吗?”

对不起,我长了一张酷似Bucky的脸,给您添麻烦了。 ╮(╯▽╰)╭ 

 

 

猎鹰飞走得很干脆,我觉得他大概一秒钟都不想和我们待了,其实我可以理解,毕竟队长偷偷看冬日战士那眼神连我都受不了,很想分分钟把冬兵推到他怀里去。

前提是我能推得动,然后冬兵的金属臂不会掐断我脖子。

我希望冬兵能幸福,他是陪伴我时间最长的一个角色,让我拥有名誉和金钱,让那么多人喜欢我。

可惜他永远不会知道,在另一个世界,很多人喜欢他,心疼着他的痛苦。

在这个世界,他只有队长。

“你这是在杞人忧天。”Chris对我说,“你要换个角度想,除了队长,冬兵才不稀罕其他人呢。你喜欢的人恰好也喜欢你,这两人还有什么可遗憾的。”

我与Chris想得永远不同,他有着完美主义,设想的永远是结果,而我却只注重那些过程。

无所谓对与错,只是有时候面对他的设想,我无法将心里话说出来,这是我对着他总插不上话的原因。

队长和冬兵的问题来自于冬兵的心结,那些曾经身不由己造成的无法挽回的遗憾和痛苦,永远摆脱不掉。所以冬兵迷茫而害怕,他不知道怎么去弥补这些,队长大概也不知道。

那从来不是他的Bucky的错,但似乎一切都得他来承受。

谁让他被九头蛇抓住了呢,谁让他是美国队长最珍视的那一个呢,谁让他使正直的美国队长变成了通缉犯呢?

还有我和Chris,在这个不属于我们的世界,我们可以肆无忌惮一些,如果有一天我们能回去,到时候摆在面前的那么多问题,家庭,媒体,网络舆论,我都不太敢想象自己到时候的想法。

无牵无挂一无所有的时候,情感总会迸发得激烈,一旦需要考虑现实问题的时候呢?

我们不再是两个默默无闻的九头蛇小喽啰,我们是ChrisEvans和SebastianStan。

 

突如其来的低气压将我包裹,Chris也明显感觉到了我的情绪,他的表情也变得深沉起来,我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这种时候他永远让我看不透,我甚至没法预料他下一步会不会按照常理出牌。

幸好现在不是舞台上,我们也不在演戏,不管出现什么状况,队长和冬兵这种见过大世面的人都懒得大惊小怪。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临近傍晚,今天似乎过得特别快,我好像在枪林弹雨中度过了一整天,然后又吐了个昏天暗地,肚子空得我几乎听见自己的肠胃搅动在一起的声音。我完全不知道我们到了什么地方,只感觉是个偏僻的小镇,通常这种地方总是伴随着光怪陆离的传说和阴森恐怖的杀人狂魔的,但如果你的同伴是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那么这些东西就如同废旧报纸一样微不足道了。

洗个澡,吃根热狗,喝杯可乐,这就是我目前唯一的愿望了。

Chris大概也疲惫到不行,但他依旧扶着我,其实我很不好意思这个时候还靠着他,但冬兵扛着我跑得实在太猛了,比坐过山车还要猛,我现在都觉得脚下的地面有点起伏不定。

超级战士的体能真的让普通人无法想象。

“要住旅馆吗?”队长似乎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这里应该不会有愿意让我们留宿的民房。不过住旅馆的话,我们似乎没有证件呢。”

是我我也不会留宿一个带着盾的男人,一个有机械臂的男人,一个大胡子的男人和一个有半截机械臂的男人。听起来就很可怕的样子。

我的袖子被黑豹扯坏了,这样实在太难看了!

“这种地方的旅馆不一定需要证件,给钱就行。”冬日战士开口道。

美国队长饶有兴味地看着他:“你看起来挺清楚这些事?”

“我逃亡的时候当然往偏僻缺少摄像头的地方跑。”冬兵斜着眼看他。

上帝保佑,队长他又露出那种有点心疼有点欣慰有点宠爱有点泪光闪闪的表情了,Chris都演不出来的那种!

幸好Sam不在,不然我觉得他又要翻白眼了,连我都很想打断队长,于是我靠着Chris开口:“太好了,那么你们谁有钱?”

我昨天还在坐牢,他们当然不会允许我身上揣着一打美金坐牢。

Chris是穿越来的,他大概带着信用卡,不过有个屁用。

冬日战士这身行头,像是适合装钱的吗,他直接掏出一个手雷炸了旅馆更合适。

三双眼睛看向队长,队长有点不好意思地在裤子后口袋掏了一下:“这是上次剩下的五美元,你们知道我并不擅长信用卡。”

所以我们基本上没有钱!

五美元也许可以买两根热狗……

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我们还是推开了那间小旅社的门,一个四十多岁的女人正坐在柜台前昏昏欲睡,听到门铃的声音才突然抬起了头:“嘿,这个时间点到这里的家伙,不是通缉犯就是即将成为通缉犯。”她尖尖的声音嚷道,“我才不管你们是干什么的,一百美元一间房,别跟我讲价钱,我受够你们这些混球了!”

“女士,”队长彬彬有礼地往前走了一步,“我们的朋友明天会送钱来的。”

“连钱都没有的通缉犯!”那女人的声音更尖了,“天知道会不会来的通缉犯同伙!我受够这样老套的故事了。没钱给我滚出去。”

大概受不了她这样吼队长,冬兵冷冷地瞪了她一眼:“你以为我不能炸了这里?”

“哦,你当然能。你看起来可真凶,你做了什么要跑路?杀人了?贩毒?枪支走私?”对方的眼睛瞪得更大,因为消瘦的脸孔而看起来有些吓人,“你看起来似乎把一切都做全了。难道我们这种地方没有保镖吗?这里可是通缉犯们最爱来的地方了。”

打起来的话多少个保镖都不会是冬兵的对手,不过队长显然不想把事情闹大。

“嘿嘿嘿好了好了,都放松都放松。”Chris也迎了上去,试图做个和事佬,其实我觉得Chris一向很会调动气氛的,然而对方只是白了他一眼:“留着大胡子到这里的都是逃亡了很久的,我知道你们这种人身上根本不可能还剩下钱来。”

好吧,大胡子。话说大胡子有什么不好,那么性感的胡子。

“嘿我的女士。”我笑了笑,总觉得眼前的地还在晃动,只能靠在前台然后掏出我们仅剩的五美元,“我们的确有困难,朋友明天也的确会送钱来,而且我们真的不是坏人,只是遇到了麻烦,你这样美丽的女士总是有颗善良的心的。”

“哦,小猫咪。”她突然声音变得有些柔和了,“也只有你这个小甜心看起来招人爱一点。”

谁TM是小猫咪和小甜心,我身高都过一米八了你瞎了吗?

不过保持微笑是公关团队教给我的制胜秘诀。

“我很需要个房间,”我说着指了指手臂,“你知道的,总有些麻烦会找上门,就像命中注定我会遇见你一样。”

“如果你半夜用我的房间,我可以只收你五十美元哦。”她伸手捏了一下我的脸,正经点女士,我是个正经人。

然而我不能对她吼,只能保持微笑:“只要有空,我很乐意。”

于是她丢过来两把房门钥匙。

Chris抓住钥匙就上了楼,多亏冬兵扶着我,我才能晕晕乎乎爬上三楼。

“你冲她抛媚眼了。”Chris用一种陈述句对我说话。

“我也不想。”我摊开手无奈地说,“如果你打算这个时候吃醋的话我也没办法。”

“你还挺厉害的。”队长居然夸了我一句,“以前的Bucky也很擅长取悦女性,不过我也一点都不高兴。我很喜欢现在的你,Bucky。”

这话当然是对冬兵说的。

我要起鸡皮疙瘩了。

 

 

队长和Chris一起去收拾两个房间的床铺,这种破旧的小旅馆真让人没有住下去的欲望,我的媚眼亏大了。

冬兵在帮我拔掉那半截金属壳。

上帝保佑这玩意套的可真紧,力气很大的冬兵都废了老大的劲才把它拽下来,我觉得我的肩膀都要脱臼了。

我使劲甩着胳膊,套了那么久,黏糊糊的感觉糟糕透了:“当时套它的时候我涂了好多润滑剂,感觉就好像把【哔—】插进去的感觉一样,太紧了。”

我看着冬兵,冬兵冷漠地看着我。

他没笑。

我有点受伤。

“你那么多年了还是只有一个黄色冷笑话吗?”Chris甩着手里的灰尘走进来,而队长皱着眉头,大概他不喜欢我对他的Bucky将这些少儿不宜的东西,即使他的Bucky已经可以当少儿的曾祖父了。

“说起【哔—】和润滑剂,我想起一件事。”冬兵想了想说道,“那时候我在西伯利亚,那儿可真冷,和一个九头蛇士官一起出任务,我们在一间木屋里等目标等了快半个月,有一天半夜那家伙突然跑到我旁边说‘冬日战士这里太没劲了,你不想找点乐子吗?你看起来还挺辣的,听我的话快脱掉你的裤子让我用我的【哔—】捅你的【哔哔—】’,然后他就脱了裤子让我用右手握他的【哔—】并且帮他涂润滑剂,我觉得那个触感非常恶心,忍不住用了左手,就把他的【哔—】拽下来了,他后来好像大吼大叫就痛死了,我只好一个人完成了任务回到基地去了。”

谁来救救我,我现在也觉得自己的【哔—】好痛!

队长的眉头比我每一次见他的时候皱得都深,他沉重地扶住冬兵的肩膀:“Bucky,你说得没错,那太恶心了,如果再遇到这样的人,用我的盾牌削得比较方便,而且切口会很齐。”

听起来更疼了好吗!你们两个老冰棍滚回自己房间研究【哔—】的问题去!我想睡一觉!


评论(49)
热度(6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