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盾冬】【evanstan】Find my love to you(5)

滚回来更新,愉悦地回老家玩了几天,马上就要结束美丽的寒假了,好舍不得啊~~~~~~~~

1  2  3  4

————————————

10、Steve:

人们叫我美国队长,说我完美得如同美国精神。

但我从没觉得自己完美,这具让不少人艳羡的身体是高科技的产物,原本的我如此弱小单薄,走在路上是会让往来的行人忍不住多看一眼并可怜一下这个没用的小个子的样子。

虽然我从不觉得自己一无是处,但现实不会因为你的精神强大而改变成你想要的样子。

Bucky总说我身体里住着巨人,他虽然常常抱怨我给自己找来很多麻烦,但我知道,其实他挺认可我的执着。

我是Steve Rogers,Bucky Barnes最好的朋友,一个固执的小个子。

从很久很久以前就是。


我的心脏曾停止运行,时间是七十年,发病地点是在寒风呼啸的火车上,我眼睁睁看着自己所拥有的唯一就这样离我远去,消失在一片凛厉的白色中。

直到在七十年后的枪林弹雨里,我打落对手的面具,因了那猝不及防的冲击,而感觉世界的一切声音都屏蔽在我的感官之外,只余下那颗被冰封了七十年的心脏重新跳动的越发鲜明的声音。

一颗死而复生的心脏,令人觉得幸福。

但后遗症是,它也变得非常脆弱,只要是遇见和Bucky有关的任何事情,不论大事小事,皆是如此。

其实我也不希望自己变成神经质的样子,但我曾经就这点去找Sam做过咨询,他跟我说这是绝症,没得治了。

很感谢Sam的幽默,虽然我并不觉得好笑。

于是看见Bucky的身影被爆炸后的硝烟碎石淹没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的心脏又骤停了。

谢天谢地这次不是疾驰而去的列车和万丈深渊,我也不是孤独的一个人。

我也不明白Bucky为什么执意要甩一个人给我,不过既然是Bucky丢给我的,那我当然需要保管好。

七十年的时间流逝,安稳沉睡的我已然永远地错过带着Bucky远离苦难折磨的机会。如果任何作为可以有一丁点的弥补,或许我可以自欺欺人地将自己悬着的心稍微放一放。



Bucky终究是Bucky,不论是七十年前的Barnes中士还是如今的冬日战士,他的战斗敏锐度都高得惊人。烟尘消散后我发现他已伏身在了离刚才有一段距离的地方,反应出色极了,不愧是我的——等等,为什么他一动也不动?

我立刻冲过去,发现他的金属臂被一块倒下的墙板砸中,似乎还在呲呲冒着火花。

我掀开墙板,又看见了他左腿上的一个血洞,准是刚才那阵乱枪的缘故。该死的九头蛇,我该杀光他们,从七十年前就该开始。

我觉得我的心脏又疼得快停止运作了,在看见了Bucky苍白的脸之后。

虽然他满脸都是尘土,但依旧是那样好看,就像那时候布鲁克林的Barnes中士一样,好看得永远让我移不开视线。



我就这么一直看着他的脸,连怎么样回到复仇者基地的都不清楚。那群医生开始忙乱起来,一部分负责他身上的弹孔,一部分负责那只金属手臂的维修。

虽然我痛恨九头蛇的一切科技,但冬日战士也许已经习惯这只手臂的存在了,如果他醒来发现手臂不能正常使用,肯定会觉得不开心的。

谁让bucky不开心,我就让谁不开心。

手术室外的走廊上,Sam走过来问我那两个俘虏要如何处置。

两个?我奇怪地看了Sam一眼,哦,还有一个是Bucky丢给我的。

那么我肯定要亲眼去看一看了,也许那个人是九头蛇的高层,掌握了什么线索?

不然为何九头蛇拼命想杀他,而Bucky则不顾一切地要护住他的命?

这么重要的人物Bucky选择丢给我保护,他果然还是信任我的,即使是在并不熟悉我的情况下。

想到这里我的心总算相对舒缓了一点点。


11、Chris:

我觉得我整个人是崩溃的。

一个从出生到现在遇到过最大的灾难就是骑自行车撞树的人,突然被无数把枪指着,人人想要你的性命,然后你还“嗖”地一下被人甩飞了十几米,那么你崩溃是正常的。

我的粉丝看到我现在这个狼狈的样子一定很幻灭。

可我也没办法,我是一个正常人,所以我的腿至今还是抖的,我唯一的依靠就是Sebastian和他的腰。

因为他是除我以外的另一个正常人。

不得不说搂着的手感真好。

Sebastian真是一个我见过最坚强的家伙。不过这不能代表我胆小,毕竟他遇见的是美国队长,而美国队长绝对不会有将人抡起来甩个十几米的兴致的。

负责看守我们的是鹰眼,一看就是鹰眼而不是JR,那么正经的样子一定是货真价实的鹰眼。

不知道他在和黑寡妇议论些什么,颤抖如我也没兴趣知道,只是发现他俩瞥了我和Sebastian一眼,估计是在评论我俩吧。

“嘿,简直是怂版美国队长和呆版冬日战士。”黑寡妇这句话说得一点都不小声。

虽然我看起来是不太坚强,但一位美丽的女士能不要进行人身攻击么?

当然我不会将这话说出口的,根据人物塑造,黑寡妇只会比冬日战士更狠辣。

我还想平安活着。



很快我就看见美国队长向我走来,这是我第一次正面看着美国队长,高大,英俊,正直,领袖的气质,金发碧眼,身材棒极了。

简直完美,至少从外形上来说没得挑。

不过他似乎阴沉着脸,这我知道,是因为他的Bucky受伤了。

说起来虽然冬日战士甩飞了我,但也是救了我的命,我还是挺感激的,希望他平安无事。

何况他要是真出点什么事,美国队长绝对立刻把我给拆了。

就算我和他长得一模一样也没用。


“你们两个到底是什么人?”SteveRogers严肃得像我的教导主任。

我无言,这叫我怎么解释?解释得清楚么?

我用询问的眼光看向Sebastian。

他回给我一个坚定的眼神,然后突然一脸痛苦地面向美国队长:“我……我还是想不起来,可是看到这个人的时候我觉得我肯定在哪见过他,很熟悉的感觉。”

最讨厌你这种不肯好好编个剧情的人了!我讨厌Sebastian,要不是抱着很舒服很安心我就立刻放手了。

重任果然还是要我来挑啊,谁让我是演男主的那个呢。

于是我红了眼眶,把Sebastian往怀里搂了搂:“其实我和Sebby,啊我是说Sebastian,顺说我叫Chris,我俩是从小一块长大的关系很好很好的两个人,我们俩都当了演员,名气很小很小的那种,网上都没有百科可查的。本来我们日子过得好好的,被九头蛇捉住了,说我们长得像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要我们分别去离间你们,我那么崇拜美国队长当然不愿意啦,他们就威胁不去就打死我们,为了让Sebastian更像冬兵他们还给他洗脑了,你看就洗成现在这个傻乎乎的样子了。可是我们那个九头蛇据点已经没有经费了,没法给他装金属胳膊,只能勉强地让他试一试了。至于我一直是抵死不从,我那么崇拜冬日战士,他看起来简直是完美战神,我都快爱上他了,当然不能害他啊,所以我假装屈服,实际上想帮他逃跑,九头蛇发现我叛变了,就要连我一块杀掉。我和Sebastian都是普通人,没有血清,不会打架,九头蛇这样逼我们,简直是让我们去送死,我们好可怜啊。”

说完我吸了吸鼻子,然后看见Sebastian震惊地看着我。

他一定很佩服我编故事的能力。有些事是羡慕不来的,小Sebby。

要半真半假,要注意细节,还要迎合听众美国队长的喜好,这是一件容易的事么?我真不容易。

美国队长看起来眼神比刚才柔和了一点,他也吸了吸鼻子,和我在镜子里看到的自己一模一样,然后补充了一句:“你们暂时留下来吧,但不许爱上Bucky,我不会让他再和九头蛇扯上关系。”

这不是重点好么,Steve Rogers先生!



评论(47)
热度(10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