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一句话GET队长的苏破天际和无边男友力

只是一点恶搞~~~~



交叉骨:你的巴基想起你了,哭得眼泪汪汪的,然后他就被洗脑了。

队长(楞成一尊石像):他一提我的巴基,我觉得自己变成了布鲁克林萌萌哒的十六岁少年。

旺达(冷漠脸):我只是个孩子,不想听黄昏恋的故事。

 

 

娜塔莎:我知道巴恩斯对你有多重要,但求你了,暂时别插手这事。

队长(霸气总裁嘲讽脸):哈?你说啥?你不是在跟我开玩笑?

娜塔莎:你丫非要去?

队长:除了我,其他所有人在我巴基眼里都是渣渣,去抓他也是炮灰的命,他逃吧你们肯定说他心虚要跑,他打炮灰吧你们又说他凶残害人,你说我该不该去?

娜塔莎:……你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巴基买了李子,回到自己的安全屋。

队长(霸气总裁冷漠脸):你认识我,对不?你把我的一切都记起来了,才不是因为什么博物馆呢,我说得对不对?你把我从水里救出来,为什么?你别不说话,你明明知道的,快回答我,别装傻了,我不知道你说谎时候是什么样子的吗?我比了解我自己还要了解你!

巴基(低头对手指):因为……那个……好吧好吧,我喜欢你,满意了?

队长(霸气总裁宠溺脸):这才是我的好巴基。

巴基(抓住史蒂夫一把丢出):WHO The Hell is 你的好巴基?

 

钢铁侠:我们需要被监管,我们害死太多人,当我意识到我的军火会害人的时候我就选择不做了。

队长(冷漠脸):你做了对的选择是因为你有选择权。下次政府不让我们去需要帮助的地方怎么办,或者让我们去我们不想去的地方做不想做的事情怎么办?不签,不签,说不签就不签,刀架在脖子上也不签。

钢铁侠:签了协议,我们可以把这次行动合法化,把巴恩斯转移到精神病院而不是瓦坎达的监狱。

队长(默默拿起笔):……我不是说那个协议没用,不过肯定有补救措施吧?

钢铁侠:当然有,我会试着恢复你和旺达的权限的,她不签协议所以被软禁了。

队长(愤然丢下笔):Fuck The 协议!差点被你们忽悠了,我要是签了,下次你们不打招呼想对我巴基做点什么的话我就连话语权和行动权都没有了!

 

倒地的泽莫:救救我,救救我,我受伤了。

队长(恶狠狠地一把拎起):你TM的是个什么玩意,想对我巴基做什么?装什么装,当我傻?

泽莫:我真是Fuck索科威亚了,你咋知道我是反派?

队长:我巴基一路乖得要命,又软又听话,他都说自己是巴基了,我差点没感动地哭出来,你一来他就暴走了,不是你搞鬼还能有谁?

泽莫:……好吧,看来我的挑掐之路是走对了。

 

 

巴基开飞机要离开。

队长(拉飞机中):我真是Fuck了美国了,哦,language,去他的language,丢了七十年找了两年的老伴儿就要飞了,我居然还去在乎什么language?巴基你给我回来,我不管你是失忆了还是被洗脑了还是怎么了,你敢走我就敢拉飞机,别说飞机,航母我都能给你拉下来,只要这里头装着我巴基。

然后他就真的把飞机拉下来了。

 

钢铁侠:把巴恩斯交出来然后跟我们走,不然政府特种部队来了可就不会留情面了。

队长(霸气总裁冷漠脸):你说啥我听不清。来来来,打打打,废什么话。

 

巴基:你为我做这些值得吗?

队长:九头蛇灭了,神盾局拆了,机场大战也打过了,你现在打算跟我讨论值得不值得这种言情剧里的问题?

巴基:??

队长(站起来脱衣服):自动驾驶功能已启动,现在我们可以好好讨♂论♂一下值不值得的问题了。

 

 

 

黑豹:Barnes is mine!

队长(不想说废话并向你丢出了一个盾):砰!!!!!!

 

钢铁侠(打断了冬日战士的手臂并继续向他开了一炮)

队长(完全不想说任何废话):

乒乒乒

乓乓乓

嘭嘭嘭

咚咚咚 

 呀呀呀嘿嘿嘿

DuangDuangDuang

轰~~~~~~~~~~~

I can do this all day!

 

 

巴基躺进了冷冻仓。

队长: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这个冷冻仓被我承包了,要是有任何人敢来打它的主意,那就是与我为敌。

反派&政府:听说你没了盾,又被通缉,你还有什么本事?

正在徒手拆海上监狱大门的队长:你们说啥?再说一遍?我媳妇最爱徒手拆门了,我以后打算带着他一起玩儿。

 

 

队长表示:人人都需要一个家,我现在是找到了。


评论(58)
热度(249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