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为李子稍微雀跃一下下

昨天看了吧唧一声黏坑底大大的那篇如果巴基在内战死去的文《When you gotta go》,虐得整个人一天都不好了失去巴基,队长就只能这样克制地隐忍,队一里头菲利普斯上校都知道用队长的愤怒来威胁佐拉,可队长却只能一个人躲在破烂了的小酒馆里偷偷地抹泪,喝永远喝不醉的闷酒,他都没去找佐拉麻烦,因为他知道佐拉对上头有利用价值,军方不会要了佐拉的性命。

如果他知道后面的事情,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去杀了佐拉。可惜,他不能未卜先知。

所以他只能把仇恨转移到九头蛇身上,以打击九头蛇为终身目标。

大大说得不错,队三结局算甜了,巴基还活着,队长可以继续愉悦地当他的瓦坎达柜长。他还有心情在劫狱的时候对着自己的队友露出一个邪魅霸气的笑容,以展示自己依旧是那个可以日天日地日巴基的史蒂文罗杰斯。

 

 

编剧说巴基冰冻前吃到了瓦坎达的李子,感觉全世界的迷妹突然松了一口气的样子,哦,李子,牵动多少人心的李子。

肯定是队长想起来投喂的。

队长(看着巴基要进冷冻仓):等等等等,我还有心愿未了,巴基你能等我一下么,求你了。还有陛下,您能给我找点新鲜李子来么?

陛下:??????

队长:从我遇见巴基到现在他连顿饱饭都没吃到,我能放心吗?巴基你吃一个,就吃一个吧,我知道你喜欢吃,罗马尼亚那儿我看见你买了,你不吃我不安心。

巴基:…………(只好啃了个李子)

队长(温柔脸):好吃不?

巴基:………………好吃是好吃,可为什么一股橙子味。

队长:味道不对吗?那陛下您能找点新鲜橙子来么,没准那会是李子味呢。

陛下:????做手术前一天都要禁食的,冰冻更要禁食,队长你不知道吗?

队长(无辜脸):啊?抱歉我老了不清楚,那就过两天再冻吧。您能帮我找点橙子么?

陛下:……………………两老头滚出我的瓦坎达!


评论(19)
热度(87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