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因为开心所以继续蛇精病的脑洞

漫威确定队长和巴基会一起出现在无限战争里啦,虽然之前总觉得英雄那么多应该不至于漏掉巴基,但有定心丸可以吃总是好的,毕竟MCU的变数谁又能说得准呢。

总会有同框的吧,要看并肩打怪的啦。

同框多少分钟我就去刷多少次啦。

传说中几十位英雄聚集的片子里能抠到同框已是多了不起的成就!

巴基睡两年不好好跟队长叙个旧能像话么?

世界都大乱了巴基就是睡醒了缺着个胳膊跟队长叙叙旧这能像话么?

不跟着你的布鲁克林小个子一起打怪这像话么?

缺一只胳膊队长可能放他的鹿仔上战场么?

不!可!能!

新胳膊果断来一只,不要红星了,红星属于九头蛇,看着多膈应,画只盾星行不行?

行!

新胳膊谁给?望编剧。您说谁给就谁给。

没盾的队长还是队长么?是!

但没盾的队长还是熟悉的队长么?不是!

所以盾果断来一只!

盾谁给?继续望编剧。您说谁给就谁给。

只要同框,大同人界分分钟就能抠出无数篇前传来搞不好还能有限的时间里让他们开出无限的车来~~~~

 

1、独臂巴基和无盾队长版:

队长“砰砰砰”敲冰柜门:“地球要毁灭了,巴基,你愿意跟随美国队长去拯救世界吗?”

巴基:“没问题,我会看着那个布鲁克林小个子。”

战斗轰轰烈烈。

民众在推特发帖:

5月4日 

[长枪在手天下我有,赵子龙样挥舞银枪开无双的美国队长].gif

[跟在队长背后扔飞刀的独臂战士].gif

 

5月5日 

[双手持大狙远程毁天灭地的美国队长].gif

[跟在队长背后扔手雷的独臂战士].gif

 

5月6日 

[徒手如撕木桩般撕小怪的美国队长].gif(友情提醒,本图太过血腥,17岁以下禁止观看。)

[跟在队长背后扔胡椒粉的独臂战士].gif

 

网民纷纷墙裂表示:Fuck 灭霸了。求把他俩装备恢复正常,违和感太重伤不起好么?

 

5月9日

[盾舞、盾立、盾压、盾击的美国队长].gif

[双手持大狙百发百中的冬日战士].gif

 

网友留言:打开的画风终于对了,今晚总算能睡个好觉了。

 

 

2、霸气队长版:

队长“砰砰砰”敲蚁人门,敲猎鹰门,敲旺达门,敲鹰眼门:“地球要毁灭了,快跟我去拯救世界。”

TeamCap打着哈欠站队。

队长(霸气总裁高冷脸):“介绍一下,新成员,都认识的,我巴基,你们队嫂。”

TeamCap:“……………………”

队长(在额头亲一口):“脑子里的危险清除了。”(抚摸一下金属手臂):“新的手臂很灵活轻便。”(继续抬头霸气总裁高冷脸):“我巴基是不是很帅气?”

TeamCap:“………………”(集体懵逼点头ing)

提恰拉:“滚粗我富饶美丽的瓦坎达,我要一个人单干。”

 

3、天启AU版:

灭霸发出组队邀请,求刷地球副本。

To被洗脑的迷茫巴基:“来吧可怜的孩子,全世界不曾善待你,你也不需要善待他们。”

队长出现刷脸。

巴基:“我认识他。”

巴基反水。

灭霸:Fuck美国队长!我去找他时没注意他屋子里贴着美国队长剪报!天启兄明明告诉过我不能找敌人的迷弟迷妹当手下!

(看过天启都记得暴风妹子屋里有魔形女海报,决战时一见爱豆遇险,暴风妹子果断反水了。)

 

4、一句话秒变神经病:

 

提恰拉:“队长,我理解你要给巴恩斯怀旧的爱心,但我们不能凭一辆甲壳虫从瓦坎达开到纽约拯救世界。”

 

史蒂夫:“巴基,那是手雷不是李子,虽然我能理解你饿了那么久的心情。”

 

班纳:“巴恩斯先生,说了多少次我是浩克不是灭霸,你脸盲我能忍,你色盲我就忍不了了。”

 

娜塔莎:“托尔,你基在电影院硬说一群兽人全是浩克,被吓得灵魂出窍了,被克林特趁机揍了一拳,别介意;队长,你基在旁边硬说这是他上次在家看过的阿凡达,说我帮忙买票是浪费你原本就不高的工资,被我揍了一拳,别介意。”

 

旺达:“队长,巴恩斯吃的那些李子其实是我昨天练习幻象时施法的柠檬,他啃得太大口了,克林特说那像他太太怀孕时的样子只是在开玩笑,谁被酸到反胃都会这样吐的,不是你想象的那个原因,你不要一脸震惊地摔坏那么多盘子并托斯科特帮你写《新手爸爸注意事项一百条》好么。”

山姆(白眼):“我觉得上面这句话信息量好大,我想静静。”


评论(21)
热度(6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