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盾冬】【evanstan】Find my love to you(22)

听说蓝光会有删减片段,求有盾冬的互动~~~~~

他俩的互动不够看呀不够看~~~~

比如水下,比如昆式,比如电梯~~~~~


最近又被一个MV给虐了,这两就不能配悲伤一点的歌曲,不然妥妥就是暴击。

需要更多甜蜜的治愈~~~~~


上一章


——————————————————


47、Chris:

 

不能笑,不能笑,不能笑。我一直不停地鼓励自己。

虽然冬日战士讲了一个疑似笑话的故事,但我还能清醒地认识到他不是在讲笑话,他只是听了Sebastian的冷笑话之后有感而发。而队长看起来更是一脸沉痛的表情。

如果我哈哈大笑的话,队长会不会拿着他的盾牌来削我的【哔—】?

想想就好痛的样子,可我真的好想哈哈哈哈笑一场然后再开一个关于【哔—】的玩笑啊。

太好笑了!比Sebastian那个万年黄色笑话要有意思多了,Sebby你应该跟冬兵好好学学。

于是我只能装作漠不关心的样子,催促队长和冬兵回他们的房间好好谈谈心,从来没这么感谢我的胡子,它为我遮盖了太多的表情。

当队长他们离开,我转过身对上Sebby不屑的眼神:“别装了你。”

所以说,Sebby还是很了解我的,我们是心有灵犀的一对。

但我又不能哈哈哈地笑出声来,队长可是有四倍听力的超级战士,我只能张大嘴扶着床栏无声地狂笑上一番。

Sebby看我的眼神就像在看神经病。

“我说笑话时你怎么没那么捧场。”他不满地问。

第一那笑话我几百年前就听过了,第二冬兵那个才更有爆点嘛。

执着于想讲笑话的Sebastian今天也有着别样的可爱呢。

可惜房间里是两张双人床,这就有点令人心情略不愉快了。

 

 

劳累和紧张让我一挨上枕头就睡着了,沉酣无梦,我都不知道自己能睡得这么香,大概半夜有几个九头蛇出现把我架在火上烤,我都不会醒来。

接着我就被脸上火辣辣的疼感给惊醒了。

警觉性太差,冬兵用鄙视的眼神这样看着被他叫醒的我和Sebastian。

我耸耸肩表示无所谓,当你隔壁睡着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哪里还需要什么该死的警觉性呢?而且请不要用铁臂扇我的耳光,力度没准备好的话,很容易扇死人的,九头蛇的前杀手同志!

“有敌人来了。”队长示意我们不要出声,蹲下身子屏气凝神,“是Rumlow的脚步声,我认得。”

这你都能认得?我甚至不能听见任何声音。

好羡慕血清,这个世界还有吗?给我来上一针吧。

“我们已经被包围了,我没想到离开这么远依旧能被他们找到。九头蛇果然比我想的要难缠。”队长一脸冷漠的微笑,“不过我已经习惯和他们斗了,我和九头蛇之间的仇恨,根本已经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化解。”

我也很习惯,有时候拍的电影里的BOSS不是九头蛇,我也有一种怅然若失的感觉。

九头蛇和美国队长之间,恨得如此纯粹,都是想将对方消灭成灰烬的所在。

男主和反派组织之间能够这样畅快淋漓地彼此痛恨当然很爽,但恨意过了头,还是挺危险的,比如现在我们四个被包围在破旅馆里。

“要杀他们吗?”冬兵淡定地给自己的枪上子弹。

“得引开他们。”队长说,“这里住着不少人,乱枪之中难免伤及无辜。”

“我俩?”冬日战士冲队长挑了挑眉,他俩默契地一笑,然后一起从窗子冲了出去。

喂,你们的默契度要不要那么高,我还没明白呢!一阵乱枪响起,我拉过Sebastian躲到床底下,两个人趴在地上一动也不敢动。

我不知道外面发生什么事,枪声渐渐平息,一楼似乎有老板娘的破口大骂声隐隐传来,我俩靠着墙喘着粗气。

“嘿,在想什么?”Sebastian拍了我一下。

“我在想……”我断断续续地说,“如果队长和冬兵不回来,那么那两百美元就只能用你的身体偿还了,小甜心。”

Sebby的手重重锤了我的肚子,小心点亲爱的,再往下几寸就是我的敏感地带了。

 

 

我偷偷看了看窗口,许多人都在争先恐后地从旅馆里逃出来,看来即使是老板娘口中凶神恶煞的罪犯们,面对九头蛇的枪林弹雨,也是Hold不住的。

人的本能总是怕死,死亡是一切的终极。

“我们也快走吧。”我对Sebby说,这里终究是不安全的,谁知道九头蛇会不会杀个回马枪。

我俩可没有队长的本身从三楼跳窗,只能跑向楼梯口,刚到那儿,我顿觉呼吸一滞,有人掐住了我的脖子把我拎了起来,眼前放大的居然是交叉骨那张本就狰狞可怖如今又被揍得鲜血淋漓的脸。

“你们两个居然比我逃回得还要快?”交叉骨似乎依旧认错了我,我虽然很想嘲笑一下他没用的眼神,却因为强烈的窒息感而几乎翻了白眼。他的力气太大,大到我这个普通人毫无反抗能力的地步。

如果我被他当做美国队长掐死在这里,这个笨蛋一定会到处吹嘘的,真是太丢队长的脸了。

或许交叉骨本身已经被打得神志不清了,他才不在乎我是真的美国队长还是假的,他恨死了队长,完全也不顾了自己团队的行动,妥妥的私人恩怨。

我觉得我这次真的要被掐死在这里了,已经听不到任何的声音,然而突然间脖子上的力道一松,我被直接甩下了两层楼梯,后背砸在地面上完全动弹不得,上帝保佑不要摔裂了我的可怜的脊椎,我还不想下半辈子坐轮椅过日子,我还想和Sebby有幸福的生活呢。

我只能无力地通过楼梯栏杆的缝隙看上去,交叉骨的肩膀上插着一把匕首,那一定是Sebby干的,虽然他连枪的扳机都找不准,但耍小刀的技巧还是很棒很灵活的。

交叉骨其实伤得挺重,他的行动很迟缓,Sebastian被他堵在楼梯口,只能伸头看了一下我,接着转头往楼上跑去。

我想经过了这一次,我有一段时间是不想看见Frank了。

我努力想站起来,可四肢是叫嚣一般的疼痛,这时我听见交叉骨疯了一般地大叫:“你们跟我一起下地狱吧。”

那恨意夹着疯狂的意味,即使没有看过剧本,我依旧从心底升起一股寒意。紧接着我只看见从楼上传来巨大的轰鸣声,还有刺目的火光,然后就见到楼板、楼梯扶手或者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往我砸来。

那是炸弹,我确信,交叉骨引爆了炸弹。我应该躲开的,被砸中我就会死,但我没力气躲开,也没有躲开的心思。我的Sebby还在楼上,离交叉骨那样近,只有不到一层楼梯的距离。

我感觉心脏都被那种彻骨的寒冷攥住了。

我只来得及闭上眼睛偏过头去,听天由命。

我听到楼板呼啸砸来的声音,也听到有什么东西在我眼前爆裂,接着一双手将我拖了出来,我觉得自己双脚悬空,扑面而来是室外微凉的空气。

“这是……留胡子的老冰棍?”对方的声音很熟悉,“到底怎么回事?”

我微微睁开眼,被炸弹闪光弄得极度模糊的双眼中只看见一大块红金的配色,看来内战的另一位主人翁也出现在了这里。

我很羡慕钢铁侠,很多男人也都羡慕他,希望有他的钱,有他的盔甲,有他的地位,

如今他救了我,用掌心炮轰开了砸向我的建筑,将我拖了出来。

我看向小旅馆,已是一片火海的废墟。

那么Sebby呢?Sebby在哪里?谁救了他?

失去意识时,我觉得我全身都在疼痛,但伤得最重的似乎是心,它已经不会跳动了。

 

 

48、Bucky:

 

很久没和Steve配合得这么默契了,这让我罕有地喜欢上了这样的任务。

但得意忘形间就会出现纰漏,是我的错,衰落的警觉性让我完全没注意到交叉骨不见了,明明他已经被Steve的盾牌砸晕过去了。

从旅馆那儿传来的爆炸巨响,让我吃了一惊,Steve安抚般地拍拍我,我们一起往那个方向跑去。

希望那两个年轻人逃出来了才好。

远远地Steve突然制止了我的动作,我顺着他的手指方向看去,他曾经说过的身穿铁甲的钢铁侠出现在那里,手里还拖着一个人。

那是Chris,我看见了他的胡子。

他大概昏过去了,一动不动,钢铁侠四周打量了一番,没什么发现,便和他身边的战争机器会意了一下,直接飞走了。

战争机器手里是空的,那么那个Sebastian呢?

我呆呆地看着一片火海,这个时候即使想去查找什么,也不可能了。

那个长翅膀的黑人降落在我们身边,Steve向他询问着什么,他似乎说的是刚刚偷偷跟着钢铁侠他们到这里来,爆炸响起的时候钢铁侠救了个人,他再想做点什么,火却已经烧了起来,他没法再进去了。

“你看见Sebastian了吗?”我问。

“抱歉,我什么都没看见。”他的声音很沉重,“我只是刚到,Wanda先回了复仇者基地,被Tony软禁了,我打不过幻视那家伙,鹰眼说他会想办法,让我先回来和你们汇合。谁知道……”

我只是迈开了一步,Steve已经拉住了我,他对我摇摇头,蓝眼睛里是我不喜欢的沉重:“不行,Bucky,这样的火势,你过去也只能烧成灰而已。”

Steve说得当然是对的,可我讨厌这样,只能看着,身不由己,无能为力。

我本来就没有几个朋友的。

这里太过偏僻,也没什么救援队会来,我就站在一边等火熄灭,天空发亮时来了一场小雨,火势终于被控制,可整栋楼也烧成了焦炭。

我是不可能从这堆焦灰中发现什么的。

可是Sebastian怎么办?

Steve没有回答我,我想他也不会知道该怎么回答。

“Bucky,不,别这样。”Steve伸出他有力的手臂将我拉进他怀里,他抱得很紧,即使他的身体几乎和我一样冰冷。

我感觉到了脸上的湿润,那是眼泪,我知道。

曾经他们叫我冬日战士,是最强的武器,武器不会有感情的,更不会有眼泪。

但Barnes中士有感情,他柔软善良的灵魂会哭泣,不管我承不承认,他都在我的身体里,从不曾离去。

Steve一定也很难过,可是我该如何安慰他?

 

 

49、Sebastian:

 

我只记得交叉骨喊着壮烈的口号,然后他就自爆了。

该死,难道我已经到了天堂?

那为什么浑身的骨头还叫嚣一般地疼?

我总觉得这四周不像天堂,倒像是个牢房,四周都是铁栅栏。难道刚刚我只是做了个梦,一切都没有发生,没有越狱,没有黑豹,我只是睡了一觉而已?

然后我有看到了那时在监狱里看到的那个家伙,抱着红皮的书,见我醒了,又慎重其事地对着我念了一通我听不懂的单词。

脑袋被爆炸震得炸开一样疼,我实在没有力气应付别的事情了,于是我直接开门见山:“拜托别念了,其实我不是冬兵,你念咒语再多也没用。行行好,告诉我到底怎么回事?”

“果然。”对方合上了本子,“我本来就觉得奇怪,加上你的手臂也不是金属的,现在总算搞清楚了。”

“蠢货才分不清我和冬兵。”我嘟哝了一句,

对方似乎因为我的这句话很不开心,他突然凑到铁栅栏跟前,猛地撕下自己的脸皮,露出鲜红狰狞的脸孔。

我被他吓得一个踉跄,几乎是要摔翻在地。

“红骷髅!”我嚷起来。

“你果然认识我,Barnes中士。”他满意地笑了笑,近距离看这个长相更可怕。

“都说了我不是冬兵。而且你变胖了那么多,只有脸没变。”我白了他一眼,记得电影里的发展,这家伙已经被宇宙魔方化成灰了,怎么突然又好端端地站在我面前?而且还顶着一个发福的身材。想起Hugo Weaving那挺拔清瘦的身姿,这些年究竟发生了什么?

“托了宇宙魔方的福,九头蛇把我的灵魂解救出来了,只不过他们选了一个糟糕透顶的高层给我当容器。”红骷髅显然也不满意,“真是愚蠢,这家伙甚至有高血压和脂肪肝。”

容器,你是伏地魔吗?不过你俩倒是长得挺像的。我无语望天。

“你该感谢我,”他很得意地坐到一旁的椅子上,“要不是我用魔方又把你传送过来,你早就在那个旅馆烧成灰了。这一次,我只是想让美国队长彻底踏入陷阱。”

“那关我什么事。你又抓不到真正的冬兵。”我觉得这家伙身为反派,真是一点魅力都没有,尤其是失去他傲人的身材之后。

看来第三部如果有红骷髅出场的话真的会换人演了,好可惜,我还蛮喜欢Hugo Weaving先生的呢。

“虽然你不是冬兵,但我知道你是谁。”他得意极了,“我的灵魂逃脱的时候,感觉到了魔方力量的另一股波动,之后就出现了和冬兵一模一样却没有金属臂的你,这还不明显吗?”

说起来我们掉落这个世界时,眼前的确出现一大片蓝光,和宇宙魔方的光芒非常相似,于是果然是因为这个原因吗?

“你知道我是谁?”我倒是好奇,也坐下来想听听他怎么说,看来宇宙魔方的确强大,连我这种小演员的资料都能储存。

红骷髅邪恶地笑了起来:“其实你就是过去的James Barnes中士,美国队长最重要的搭档,他连命都不要也会去救的人,你觉得我不能用你把他引来吗?”

我“咣当”一声从椅子上掉下来。

Elrond陛下你脑洞这么大,对得起中土世界的Aragorn和Arwen吗?

虽然我不喜欢地图炮,但你们九头蛇的员工认人的能力为什么都是负数级别的。

我又想起三番五次认错人的交叉骨。

Chris现在怎么样了,也没人能回答我。

愚蠢的九头蛇,我想,活该被队长灭得渣渣都不剩。

 

 


评论(58)
热度(8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