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盾冬/网游AU】盗号?不能忍!(上)

与其说是网游文,还不如说是对话叙述体

完全不是标准的网游文呢 

又是奇怪的脑洞而已

队长的人生真是个杯具的RPG游戏啊

依旧是霸气大盾的步步成长,大概两三发完结

——————————————————

 

您已建立角色【SteveRogers】

选择肤色:白色

选择瞳孔颜色:蓝色

选择头发颜色:金色

选择身材:瘦弱型

 

 

【SteveRogers】在布鲁克林街道被【路人甲】残忍地杀害了

【SteveRogers】在布鲁克林街道被【路人乙】残忍地杀害了

【SteveRogers】在布鲁克林街道被【路人丙】残忍地杀害了

【SteveRogers】在布鲁克林街道被【路人丁】残忍地杀害了

【SteveRogers】原地复活回血

 

附近频道:

【SteveRogers】:I can do this all day!

 

【SteveRogers】在布鲁克林街道被【路人戊】残忍地杀害了

【路人戊】在布鲁克林街道被【JamesBarnes】残忍地杀害了

【路人戊】原地复活

【路人戊】回城了。

 

 

附近频道:

【JamesBarnes】:嘿,我说你没事吧

【SteveRogers】:没事,谢谢你

 

 

【JamesBarnes】请求加你为好友

私聊:

【JamesBarnes】:以后我帮你,这些家伙就爱欺负新手,不过你干嘛选个瘦弱体型,让人看了还真忍不住想欺负一下。

【SteveRogers】:因为我本来就长得瘦小,谢谢你,Bucky。

【JamesBarnes】:叫谁Bucky呢?你找揍?

【SteveRogers】:我觉得这样亲切

【JamesBarnes】:切,无聊,带你刷本练级去。

 

 

您的好友【JamesBarnes】改名为【Barnes中士】

【SteveRogers】在布鲁克林街道被【路人己】残忍地杀害了

【SteveRogers】原地复活回血

【路人己】在布鲁克林街道被【Barnes中士】残忍地杀害了

 

私聊:

【Barnes中士】:你这蠢货永远不知道回城逃走

【SteveRogers】:Bucky你怎么改了名字?

【Barnes中士】:新制服帅不?我加入了【反纳粹同盟军】势力,准备打纳粹了。最近会忙,没空陪你练级啦。

【SteveRogers】:我也想打纳粹,可他们拒绝我的申请。

【Barnes中士】:你级别低,装备太弱啦。没事,等我回来帮你刷点好武器。自己一个人小心点。

【SteveRogers】:你也是。

 

您的好友【Barnes中士】向您发出一个‘拥抱’请求。

【SteveRogers】同意拥抱。

 

 

您的申请被通过,你已加入【反纳粹同盟军】势力

【菲利普斯上校】:这小号谁放进来的?装备烂得我都不忍看。

【卡特特工】:是我,上校,我看他在申请处很久了,多一个人对我们也没坏处。

 

Erskine博士】请求加你为好友。

Erskine博士】交易给你‘一瓶血清’

私聊:

【SteveRogers】:?????这是什么?

Erskine博士】:我是个药剂师,研究的新药,可以增加各方面技能点,市场上买不到的,看着你善良的份上,你先帮我试试。

【SteveRogers】:失败了怎么办?

Erskine博士】:就你这个先天不足的小号,大不了删号重来一点不可惜啊。

【SteveRogers】:…………

 

 

【SteveRogers】服下了‘一瓶血清’

力量+100,智力+100,敏捷+100,防御+100

体型自动调整为健美型。

私聊:

【SteveRogers】:哇,这太不可思议了。

Erskine博士】:我要量产!我要让同盟军个个身强体壮!

Erskine博士】:哎呀不好。

【SteveRogers】:怎么了博士?

Erskine博士】:我老婆嚷了,她要看着我删号不再碰游戏,不然她跟我离婚。

【SteveRogers】:………………那血清呢?

Erskine博士】:血清怎么能和老婆比。

 

 

您的好友【Erskine博士】已下线

您的好友【Erskine博士】已删号

 

私聊:

【SteveRogers】:Bucky,你在哪,我要跟你说件了不起的事情。

【SteveRogers】:Bucky,怎么不回我?

【SteveRogers】:Bucky你不是在线吗?

【SteveRogers】:Bucky出什么事了?

 

 

私聊:

【卡特特工】:107公会的人遇到纳粹最大的公会九头蛇了,被抓起来了,要是没人救,估计要蹲很久的监狱。

 

 

世界频道:

玩家【SteveRogers】达成了‘孤身营救一百人’成就,特在此表扬他的英雄事迹,并奖励神级装备“振金盾牌”一个。

 

私聊:

【Barnes中士】:哇,话说你这次真露脸,我都怕你是被人给盗号了。

【SteveRogers】:Bucky,我们自己组个公会玩吧,感觉大家挺志同道合的。

【Barnes中士】:那是你的事,反正建公会也花不了多少钱。

 

 

世界频道:

【SteveRogers】:新公会【咆哮突击队】招新,欢迎大家加入,我们一起扶持,对抗恶势力。加入公会每人送瞬间回血的啤酒两杯。

 

 

私聊:

【SteveRogers】:Bucky,你来当会长不?

【Barnes中士】:那可不行,很多人冲着你的名号来的。

【SteveRogers】:……这样啊,那你当副会长可以吗?

【Barnes中士】:那个来自布鲁克林的小个子,打架从来不知道跑,我得看着他。

【SteveRogers】:╥﹏╥我好感动,Bucky,还是你当会长吧。

【Barnes中士】:你够了。话说你现在这么有名,该改一个响亮一点的名字。

【SteveRogers】:改成什么?

【Barnes中士】:算了,你信任我不,我来给你改一个?

【SteveRogers】:我当然最信任你啦。我账号XXXXXXXXX,密码XXXXXX

 

您已将自己的名字【SteveRogers】修改为【美国队长】

私聊:

【Barnes中士】:改名字的那几块钱就当我祝贺你出名的礼物了啊。

【美国队长】:谢谢你Bucky,你真好。

 

 

玩家【Dum Dum】申请加入【咆哮突击队】

玩家【Morita】申请加入【咆哮突击队】

玩家【Falsworth】申请加入【咆哮突击队】

玩家【Jones】申请加入【咆哮突击队】

玩家【Dernier】申请加入【咆哮突击队】

 

 

私聊:

【美国队长】:Bucky,今天入帮很多人啊,真热闹。

【Barnes中士】:那是,有你美国队长的面子嘛。

 

公会【九头蛇】向【咆哮突击队】会长【美国队长】宣战,如接受请准备公会战。

 

私聊:

【美国队长】:Bucky,我们接受不?

【Barnes中士】:当然接受了,我可要好好把九头蛇那群混蛋揍一顿。

 

世界频道:

【九头蛇】公会与【咆哮突击队】公会在丛林展开激战,恭喜【咆哮突击队】公会大获全胜。

【九头蛇】公会与【咆哮突击队】公会在雪原展开激战,恭喜【咆哮突击队】公会大获全胜。

【九头蛇】公会与【咆哮突击队】公会在火车上展开激战,恭喜【咆哮突击队】公会大获全胜。

 

 

附近频道:

【Dum Dum】:九头蛇这帮家伙太没用了。

【Falsworth】:就是就是,我都懒得打。

【Jones】:好无聊啊,好想输一次啊。

【Morita】:打得太轻松了,我要睡着了。

【红骷髅】:你们这群家伙给我等着,尤其是你,美国队长!

 

 

私聊:

【Barnes中士】:哈哈,看来你给自己找了个劲敌。

【美国队长】:我可不怕他,不过他给自己捏的脸也太丑了。

【Barnes中士】:这次打得可真过瘾,明天一起刷副本好不?

【美国队长】:说起来,Bucky,能给我你电话不,没别的意思,下次万一游戏里再出奇怪的状况,我好及时联系你。

【Barnes中士】:哈哈,我考虑考虑咯,明天答复你。

【美国队长】:好的。

 

 

第二天

玩家【Barnes中士】退出了公会【咆哮突击队】

 

帮会频道:

【Dum Dum】:???队长,Bucky这家伙搞什么,你们吵架了?

【美国队长】:没有啊,我来问问他。

 

 

私聊:

【美国队长】:Bucky,怎么了突然退帮?

【美国队长】:Bucky,回答我一声好吗?

 

玩家【Barnes中士】已将您拉入黑名单

【Barnes中士】此昵称不存在

 

 

私聊:

【美国队长】:Bucky,别开玩笑,这玩笑不好笑啊!!!

 

 

帮会频道:

【Morita】:队长,我打听到了,是红骷髅让他们帮里的佐拉盗了Barnes的号,但他也不肯说他把号改成啥名停哪儿了。

【美国队长】:那怎么办?

【Falsworth】:队长你也别急,盗号也不是大事,虽然密码改了,但Barnes那家伙手里肯定还有绑定手机之类的,要找回号也不难,等他上线吧。

 

 

五天后

私聊:

【美国队长】:Bucky你去哪儿了啊。╥﹏╥

 

【Barnes中士】此昵称不存在

 

 

公会【咆哮突击队】向【九头蛇】会长【红骷髅】宣战,如接受请准备公会战。

【九头蛇】公会与【咆哮突击队】公会在九头蛇主城展开激战,恭喜【咆哮突击队】公会大获全胜。

【红骷髅】被【美国队长】残忍地杀害了

【红骷髅】被【美国队长】残忍地杀害了

【红骷髅】被【美国队长】残忍地杀害了

【红骷髅】被【美国队长】残忍地杀害了

【红骷髅】被【美国队长】残忍地杀害了

【红骷髅】被【美国队长】残忍地杀害了

 

附近频道

【红骷髅】:妈的美国队长你有完没完?

【美国队长】:把Barnes中士的号还给我。

【红骷髅】:就这事?老子偏不给,我看你能怎么样?

 

【咆哮突击队】公会摧毁了【九头蛇】公会主城

【红骷髅】被【美国队长】残忍地杀害了

【红骷髅】被【美国队长】残忍地杀害了

【红骷髅】被【美国队长】残忍地杀害了

【红骷髅】被【美国队长】残忍地杀害了

【红骷髅】被【美国队长】残忍地杀害了

【红骷髅】被【美国队长】残忍地杀害了

 

附近频道

【红骷髅】:美国队长,算你厉害,我还就偏不让你如意。

 

玩家【红骷髅】已下线

玩家【红骷髅】已删号

 

 

玩家【美国队长】已下线。

 

 

 

 

七年后

玩家【美国队长】已上线

系统私信:

您的公会【咆哮突击队】因长期无人管理,已被迫解释,深表遗憾。

 

 

私聊

【卡特特工】:Steve,是你吗?

【美国队长】:卡特特工?你居然也还在?

【卡特特工】:七年了,我这个号也是养老号了,偶尔才上来看看风景,想不到你居然还能出现。

【美国队长】:其他人呢?

【卡特特工】:那么多年了,大部分人肯定是A了,没时间再打发游戏了,都去顾各自的家庭了。我孩子也两岁了,正是最忙的时候。

【美国队长】:你都结婚了啊,恭喜恭喜。

【卡特特工】:谢谢,说起来我丈夫也是网游里认识的,他当年也被九头蛇俘虏过,你救出来了,改天介绍你们认识一下。

【美国队长】:好的。

【卡特特工】:你怎么突然就消失了?为什么又想起来上了?我还担心这号易主了呢。我们都害怕你出了什么意外。

【美国队长】:当年我身子弱,突然就哮喘了,治病奔波了两年,后来搬了家,忙着学业,找工作,也没心思上游戏了。

【卡特特工】:这样啊,现在身体怎么样?

【美国队长】:没事了,我恢复之后身体挺健康的,可以打橄榄球了。

【卡特特工】:真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吹牛。我要下了,虽然上得很少,但很高兴还能看见你。

【美国队长】:谢谢你,卡特,遇见熟人的感觉的确很好。

 

 

您的好友【卡特特工】已下线

 

私聊

【美国队长】:Bucky,有时候我真的很想你,我真的碰不到像你这么投契的朋友了。

 

【Barnes中士】该昵称不存在。

玩家【美国队长】使用了“哭泣”表情

 

【光头Fury】请求加你为好友

私聊:

【光头Fury】:队长你好,我是神盾局公会的会长,卡特特工是前会长,她跟我们说了你的事,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加入我们。

【美国队长】:可我不想再加公会了。

【光头Fury】:九头蛇如今的小公会非常多,你不想解决他们吗?靠一个人可不行。

【美国队长】:…………好吧。

 

您已加入公会【神盾局】

私聊:

【寇森探员】:队长你在哪,我是神盾局的副会长,给你送一些升级装备,这么多年了游戏已经从当年的60级变成90级了,你应该练起来才好,我知道你操作很厉害的,你当年单挑红骷髅的视频可精彩了。

 

 

半小时后

私聊

【美国队长】:我的装备呢?

【寇森探员】:队长/(ㄒoㄒ)/~~对不起,我给神盾局丢脸了。

 

帮会频道

【寇森探员】被【邪神Loki】残忍地杀害了

【光头Fury】被【冬日战士】残忍地杀害了

【美国队长】:?????????什么情况?


评论(51)
热度(113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