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盾冬】【evanstan】Find my love to you(24)

依旧是桃子和包子穿越到队3之前的漫威宇宙,和队长与冬兵一起并肩作战的故事。

其实我只想做一个安安静静的逗比


上一章

——————————————

53、Sebastian:

 

和红骷髅待在一起,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他还整天非要说我是来自过去的Barnes中士,这就更悲伤了。

我到底哪里像Barnes中士了?好吧,脸很像的确没错。

所以除了脸,到底哪里像了?人家保家卫国,是不折不扣的英雄,我就是个随遇而安、有工作就挺开心的爱喝酒的小演员罢了。

算起来,我会落到这么倒霉的地步,也是拜眼前这位先生所赐。

也不知道Chris到底怎么样了。

 

 

“吃饭了,Barnes中士,我给你拿了二战时候的午餐肉,我想你一定吃得惯那个。”红骷髅那张倒胃口的脸出现在牢笼前。

首先我真的不是Barnes中士,其次二战时候的午餐肉是什么鬼?午餐肉化石么?你确定能吃?

我由衷地相信,红骷髅与美国队长的确有着深仇大恨,世界第一的金牌律师也无法调和的那种,他果然已经恨得变成了一个深沉的变态。

“我知道你对美国队长有多重要。”看来完全不肯听取别人意见的红骷髅依旧在碎碎念,我怀疑是不是被困在魔方里那么多年,他实在太寂寞了,“不过看着他对另一个你很好,你心里肯定也不是滋味吧,即使那也是你,但你俩看起来完全是两个人。”

另一个我?是指冬兵吗?我要不要告诉他每次我看到队长用深情的眼神望向冬兵,我都觉得谜之愉悦。

有一个人那么爱冬兵,感觉真好。

不过算了,红骷髅先生大概是听不进去的,我觉得他正在试图挑拨Barnes中士和冬兵以及队长之间的关系。

可是即使真的Barnes中士来到这里,也不会因为这种跟自己吃醋的操蛋理由而怨恨队长的吧。

谁闲着没事会跟自己过不去啊。

我觉得红骷髅大概有可能,他要是能回到过去,肯定一枪打死那个以前的自己,然后鄙视地补上一句:你真是太没用了。

这种洗脑般的碎碎念,还真是九头蛇的传统啊。

 

 

红骷髅很快发现,他的唠叨对我不起作用。这是当然的,任何一个正常人都不会接受这样奇怪的价值观的。

不过我也好奇过,他想凭嘴炮招降Barnes中士,到底想让他做什么?

于是我又一次扔飞一罐午餐肉化石,后忍不住开口:“我不明白,就算我愿意帮你对付Steve,我也打不过他啊,你想我做什么?”

“Barnes中士,你太小看自己了。”红骷髅认真地说,“我只要你脱光了躺床上就好,美国队长看到这样的你,哪怕周围全是明显的陷阱,他也会毫不犹豫地上钩的。”

这一瞬间我突然觉得自己真蠢,我为什么要跟红骷髅说话呢,这种被密封发酵了七十年的变态,只会比七十年前更加变态的。

队长到底为什么会在红骷髅的眼中变成一个精虫上脑的角色啊。

而且床上躺的是我,队长连看都懒得看一眼的,我甚至能想到他的口气:“Stan先生,我会破坏这些陷阱,您别担心。您最好找件衣服穿上,等会跟着我走就好。”

如果真的是他的Bucky,队长倒是有可能暴怒地摧毁一切陷阱,片甲不留,然后用床单将他的Bucky卷得像个北京小火炬,扛起来麻利带走。

莫名很想看这个场景怎么办。

 

 

“Barnes中士,如果你再不配合,我大概就不得不采取极端手段了。”红骷髅的视线落在被我丢掉的又一堆午餐肉化石上,那种咬牙切齿配合他惨绝人寰的面容,显示出一种绝佳的恐怖片效果。

我觉得自己的心脏有点承受不住。

“你想干嘛?”我问他。

“其实我早该料到的,”红骷髅反而文艺地叹了一口气,太不符合他冷酷纳粹的身份了,“能让美国队长连命都不要也要复仇的人,不会轻易背叛他的。”

那你这些天跟我说那么多废话是搞什么鬼?我忍不住吐槽他。

“我只是……”他诡异的红脸上呈现一种狰狞的表情,但根据他说的话,我觉得他是在微笑,“我很怀旧,想有个同时代的人聊聊天,即使你是我的敌人。”

并不想要这种荣幸好吗?

真正跟你同时代的人是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他们俩肯定很乐意用盾牌和铁胳臂跟你聊聊天。

而我只想用午餐肉罐头砸烂他的脸。

 

“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Barnes中士?”红骷髅问我。

“知道,你说这是西伯利亚,九头蛇当年的某个据点。”我饿得有气无力地说。

“当年你可是在这里待了很久的,我是说变成冬日战士的你。”他洋洋得意地说,“我翻阅了很多资料,可真是惨啊。知道以后的自己变成那样凄惨,都是因为美国队长没有在火车上拉住你,你不会怨恨吗?”

说着他甩给我一大堆文件资料,泛黄的纸张哗啦啦地铺了一地,弥漫起呛人的味道。

“你最好不要看。”他似乎是很不忍地看着我,“这些遭遇在将来可是实实在在会发生在你身上的,如果你跟我合作,那么我可能会利用宇宙魔方,让你永远不用回去,也不用遭受这些。”

说不要看还甩给我,你是几个意思?

红骷髅走开了,我一个人对着那堆资料,犹豫地拿起了一份,第一页上是一张照片,冰冷复杂的机器立在黑白发旧的照片中央,宛如一个跨越时空的幽灵。

这大概就是给冬兵洗脑的机器,这样阴森的氛围,我甚至也不敢去想当年发生的一切。

三个小时后,红骷髅再次出现:“看完了吗,中士?”

我只是机械地点点头:“嗯。”

“那么,你的想法是什么?”他的表情又狰狞了起来,我觉得是不是他又开始笑了。

“虽然这些是我逃不掉的命运,但那又怎么样?”我冷漠地一笑,总是不能丢了那位中士的脸的,我得把有些话大义凛然地说出来,“我总会熬过去的,也总会站到Steve身边。”

他难以理解地看着我,我无所畏惧地瞪着他。

而我绝对不会告诉他,这堆俄语里参杂着德语,偶尔夹杂一点点英语的东西,我是一个字都没看明白。

好吧,比起Barnes中士,我的确是个学渣。

真希望他不要把这些资料拿走,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我想把这些带给队长和冬兵,也许对于治愈冬兵会有帮助。

虽然听红骷髅的口气,这里头的残酷内容,对于他们来说,仅仅是阅读也算得上酷刑了。

 

 

 

 


评论(32)
热度(7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