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盾冬/网游AU】盗号?不能忍!(中)

(上)


——————————————————


公会频道

【神盾员工A】:正副会长都被杀了,我们神盾局能忍?

【神盾员工B】:Loki是阿斯嘉德的副会长,冬日战士是九头蛇头号杀手,你去打他们?

【美国队长】:不太明白状况,有人能说明一下吗?

【神盾员工C】:有小号?谁放进来的?

【寇森探员】:别无理,队长,我跟你说一下。

 

【寇森探员】交易给你一套满级制服

私聊

【寇森探员】:这套装备队长你先拿着,听说你的神盾是会随着级别升高自动升级的超级神器,真羡慕。这些公会恩怨你就先别管了,满级之后才有跟他们斗的机会。

【美国队长】:九头蛇头号杀手是怎么回事?到处杀人吗?

【寇森探员】:我们也不太清楚,这个号除了重大公会战的时候会上线杀各公会的重要人物以外,其他时候也没见过他。

【美国队长】:九头蛇果然还是那么可恶

【寇森探员】:我们知道队长你恨九头蛇,不过眼下我们跟九头蛇其实没什么冲突,不知道为什么Fury突然被杀。

【美国队长】:阿斯嘉德的Loki又怎么回事?

【寇森探员】:这我就跟不清楚了,我也没惹他啊。不过Loki就是个惹事的,前段时间听说他还和他们会长打得你死我活,阿斯嘉德的会长雷神Thor倒是个不错的人。

【美国队长】:好吧,我还是先去练级,毕竟加入了神盾局我也不能置之不理。

【寇森探员】:队长你还是这么侠肝义胆(┬_┬)

 

 

你杀死了一百六十四只【凶残恶狼】

恭喜你,从60级升到了61级

公会频道

【寇森探员】:队长怎么样了,满级了吗?

【美国队长】:杀怪升级很慢的啊,怎么可能满级呢……

【钢铁侠】:哇哦,我没看错,都什么年代了还有人在刷怪升级?老古董,你的手腕没累坏吗?

【美国队长】:谢谢,不累,还有,你是谁?

【钢铁侠】:连我都不认识?分分钟出来单挑一下可以吗?

【美国队长】:除了九头蛇我并不喜欢和谁打架,谢谢。

【黑寡妇】:呵呵

 

 

私聊

【寇森探员】:队长,钢铁侠说话就是这样的,其实他这个人挺仗义的,你别介意。

【美国队长】:我没介意,不过现在不用刷怪做任务升级了吗?

【寇森探员】:怪我没说清楚,毕竟你很久没来游戏了,有段时间游戏搞活动,每个账号送了一颗直升满级的药,我交易给你。

【美国队长】:好吧我果然还是落伍了……

 

【寇森探员】交易给你一颗“直升丸”

恭喜你,升至满级九十级,可以踏上更多神秘的大地的冒险了。

 

公会频道

【神盾员工A】被【鹰眼】残忍地杀害了

【神盾员工B】被【鹰眼】残忍地杀害了

【神盾员工C】被【鹰眼】残忍地杀害了

【神盾员工D】:????怎么回事,鹰眼搞什么?

【百发百中神箭手】:不关我的事啊~~~~~~~别误会我,Loki那家伙叫人盗了我的号,对方技术太高我找不回来啊,我只能上小号。投诉GM也没回应,也不知道他看中我的账号哪一点。

【美国队长】:盗号?不能忍。

【黑寡妇】:呦,新来的,满级了?

【钢铁侠】:我认识电脑很牛的朋友,先去试试看。

【美国队长】:我最讨厌盗号的人了,我们先去对付那个Loki吧,顺便给寇森报仇。

【寇森探员】:队长我爱你~~~~~~

【光头Fury】:话说你们都不管我了是吧。

【美国队长】:你的事先放一放,盗号比较重要。

【光头Fury】:………………

【神盾员工B】:这家伙到底是谁啊,连会长都不放在眼里?我们为什么要听你的?

 

【美国队长】向【神盾员工B】发出了一个切磋邀请。

恭喜【美国队长】用时3秒钟战胜了【神盾员工B】

 

公会频道

【神盾员工B】:我发誓,以后一切行动都听队长的!

【美国队长】:先去打击盗号的。

欢迎【雷神Thor】加入【神盾局】公会

【黑寡妇】:……阿斯加德的会长这是想干什么?

【雷神Thor】:我也不知道,我就一天没上游戏,我就被踢出公会了。Fury让我先加入再说。

【百发百中神箭手】:都是那个混蛋Loki惹的祸!

【雷神Thor】:注意你的言辞,其实Loki现实中是我弟,就是跟我有时候不太对付,但我觉得他心眼不坏。

【百发百中神箭手】:心眼不坏还盗了我的号到处杀人???你能管好你弟吗???

【雷神Thor】:…………其实我们不是亲兄弟啦,他是领养的。

 

 

公会【神盾局】向【阿斯加德】会长【邪神Loki】宣战,如接受请准备公会战。

【阿斯加德】公会与【神盾局】公会在时代广场展开激战,恭喜【神盾局】公会大获全胜。

私聊

【邪神Loki】:快顶不住了,都是反派,你们九头蛇不能帮一把吗?

【皮尔斯】:最近很忙啊。

【邪神Loki】:答应你的魔方碎片会帮你刷出来的,不来帮忙,以后可别怪我对你不客气啊,多少人讨厌你们九头蛇你们心里清楚。

【皮尔斯】:…………好吧好吧,我派冬日战士帮你行了吧。

【邪神Loki】:算你识相

 

 

私聊

【皮尔斯】:交叉骨,你操作不错,就让你带冬兵上场吧这次。

【交叉骨】:我?你确定?

【皮尔斯】:怎么,不愿意?你在神盾局也卧底好久了,这次让你过过瘾。

【交叉骨】:好吧,我早就想见识一下传说中的冬日战士了。

【皮尔斯】:这可是我们九头蛇最棒的一件武器,你可别给我们丢脸啊,这次可是去帮那个Loki的,我可不想听那个目中无人的家伙说我们九头蛇的号没用。

 

 

公会频道

【鹰眼】:总算找回来了,还是自己的大号用着顺手,幸好我的重要装备都绑定了,没丢。Tony你那朋友真厉害。

【钢铁侠】:你不看看是谁的朋友。我是自己懒得动,不然我比他还厉害。

公会【阿斯加德】向【神盾局】会长【光头Fury】宣战,如接受请准备公会战。

【鹰眼】:哇,这家伙还没被打怕啊,我得好好教训教训他。

 

 

【阿斯加德】公会与【神盾局】公会在高速公路上展开激战,恭喜【阿斯加德】公会大获全胜。

【神盾员工A】被【冬日战士】残忍地杀害了

【神盾员工B】被【冬日战士】残忍地杀害了

【神盾员工C】被【冬日战士】残忍地杀害了

【神盾员工D】被【冬日战士】残忍地杀害了

【黑寡妇】被【冬日战士】残忍地杀害了

 

公会频道

【鹰眼】:Nat~~~~~~!!!我是不是看错了???

【黑寡妇】:这号高攻高防,远程近攻都能打,还真不好对付。

【美国队长】:不是说这个号是九头蛇的吗?

【钢铁侠】:显而易见,Loki跟九头蛇挺熟的。

【雷神Thor】:我们一起去阻止Loki吧。

【钢铁侠】:抱歉我今天可没空了,工作上的一堆事找来了,游戏虽好,工作也不能丢啊,明天我会来为你们报仇的。

【钢铁侠】已下线。

【美国队长】:又是九头蛇又是盗号,看来我得认真会会他们了。

 

 

公会频道

【神盾员工B】:快去围观,队长和冬日战士打起来了,可精彩了!

【神盾员工A】:这半天你就成队长死忠粉了?

【寇森探员】:队长操作一向都很棒的。

 

 

交叉骨本来觉得今天顺风顺水,冬日战士的号果然是精心打造的武器号,杀起人来顺手得不得了,结果他就碰见了今天刚入帮的美国队长。

那盾牌抡得,那叫一个虎虎生风。

砸得他连出了好几秒眩晕,生生被美国队长砸掉三分之一的血。

脸上的毒抗面罩还被砸掉了。

美国队长的号突然不动了。

“掉线了?”交叉骨很奇怪,还想痛快打一场呢。

私聊

【美国队长】:Bucky!!!!!!

【冬日战士】(交叉骨):你在说什么?

【美国队长】:Bucky,别瞒我了,你那脸捏的我再熟悉不过了。

【冬日战士】(交叉骨):还打不打了?

【美国队长】:Bucky你不认识我了?/(ㄒoㄒ)/~~

【冬日战士】(交叉骨):你在说什么,这可是我们九头蛇最棒的武器号。

【美国队长】:…………你不是Bucky,你是盗号的??(╬▔皿▔) 

【冬日战士】(交叉骨):胡说,说了这是我们九头蛇的资产!

【美国队长】:Bucky对不起,我永远不会对你挥盾,但对待盗号者也不能客气,看你们给他弄的这一身累赘,太丑了。

【冬日战士】(交叉骨):你什么审美,你知道这一身装备多少钱吗???你……

 

 

【冬日战士】被【美国队长】残忍地杀害了

【冬日战士】被【美国队长】残忍地杀害了

【冬日战士】被【美国队长】残忍地杀害了

【冬日战士】被【美国队长】残忍地杀害了

 

交叉骨很火大,但他操作显然不如美国队长。

突然一阵黑屏,接着他发现自己掉线了。

 

私聊

【交叉骨】:你又让谁上冬兵的号了,说好了今天给我用的!

【皮尔斯】:没有啊,而且你死了那么多次,很丢我们九头蛇的脸哎。

【交叉骨】:那谁顶了我的号?

【皮尔斯】:我可不知道,要是冬兵丢了,我扒了你的皮!

 

 

附近

【冬日战士】:怎么回事?这名字怎么这么古怪?我怎么死了?

【冬日战士】原地复活

【冬日战士】被【美国队长】残忍地杀害了

【冬日战士】:谁打我??Steve???

【美国队长】:Bucky???是不是你????

【冬日战士】:你真的是原来的Steve?

【美国队长】:当然啦,Bucky,真的是你吗?

【美国队长】被【冬日战士】残忍地杀害了

【冬日战士】(交叉骨):刚刚谁顶了老子的号??

【冬日战士】被【美国队长】残忍地杀害了

【美国队长】:又是你这个盗号的,滚出去,别碰我的Bucky!!!

【冬日战士】已下线

 

 

私聊

【美国队长】:给我钢铁侠的电话,看起来你们现实中很熟

【鹰眼】:好吧xxxxxxxx,你找那家伙干什么

【美国队长】:盗号!

【鹰眼】:…………

 

 

私聊

【交叉骨】:这号今天怎么回事?老有人顶了我?

【皮尔斯】:这号始终绑定一串手机号,没法去掉。

【交叉骨】:为什么不去除绑定?要是大战正忙的时候被顶了,损失你来补吗?

【皮尔斯】:九头蛇那么多年都没去掉,冲我喊有什么用,谁让当年佐拉用一个又一个账号去练神器,只有这个号练出了绑定的神级金属臂,武器属性好得不得了,九头蛇就只能将这个号培养起来喽。不过一直没有个固定的操作者,我只负责用而已,用不好就算了呗,懒得改。

【交叉骨】:MDZZ!

 

 

满脸疑惑的Barnes看着又篡改的密码和账号,疑惑万分地扭头对敲着键盘满脸怒容的舍友说:“喂,Loki,我又被迫下线了怎么办?”

Loki显然没空理会他:“明天去公司找个电脑好的帮忙弄弄呗,我忙着呢,该死的九头蛇也是废物,Thor居然也不帮我。”

Barnes摇摇头:“我真不懂你干嘛非要跟Thor争那一口气,话说我好像遇到七年前的老朋友上线了哎。”

“七年?你傻了吧。”Loki头也不回,“谁七年了还泡在游戏里啊,在也是养老了。你那七年的老号被盗也不奇怪,谁让你倒霉呢出个车祸一躺就四年,剩下两年就在疗养。今年刚好点能工作了,你上什么游戏啊。”

“你不懂。”Barnes笑笑说,“我真的看到他了,那家伙我不站在他身后保护他,我就是不放心。我明天要再去申请一个手机号。”

“为什么?你到现在就没换过号码啊。”Loki一边说一边专注屏幕,终于捅了Thor一刀,去了一大半的血。

“大号被绑定盗了太不方便了,找回来之前我先建个小号。”Barnes说,“我就这么一走了之,挺对不起Steve的。”

Loki不置可否。

七年,一个游戏,反正他不能理解。

不过关他什么事呢。

他只关心该死的美国队长,把他的外援冬日战士杀得丢盔卸甲。

没用的九头蛇,真丢阿斯加德的脸。

 

———tbc———



我的确不算高产,因为懒……

最近38度了,好想化成一滩水……

同人创作都是兴之所至,首先要自己写得爽才行,每个人对角色理解不尽相同,大部分人会将自己喜爱的某一方面放大,我觉得这很正常,从来一个CP也不可能设定个框框说你必须怎么样怎么样才行吧。

那就不是同人了,那是作文……


评论(36)
热度(6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