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盾冬】队长觉得自己的男友力不够用(2)

队长好累

身心俱疲

只有耳朵比较清静

(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史蒂夫在忙些什么?”娜塔莎问,“我好像很久都没看到他了。”

山姆并不想回忆起那天被冬兵包围的恐怖。

冬兵,五个!全都盯着他身后的翅膀,似乎随时要挠上一爪子。

上帝保佑,他真的不想再失去他可爱的小翅膀了。

只有史蒂夫对于五个冬兵的存在没有不适的感觉,还很乐呵呵地向山姆打听哪里有大一点的房子出租。

“五个冬日战士和一个美国队长?”旺达咬着手指有些纠结,“那就不是爱情故事而是色情故事了。”

难道不应该是恐怖故事吗?山姆不懂现在小女生的脑回路。

 

 

事实上史蒂夫现在的处境既不色情也不恐怖,本体的冬日战士将自己关在房间里,冬兵一二三号窝在阁楼,随时保持着警戒的姿势,只有巴恩斯悠闲地在一楼餐厅喝咖啡。

明明屋子里有六个人,却安静地如入无人之境。

这让想对着自己的巴基倾吐思念之情的史蒂夫挫败不已。

“嘿,巴……巴恩斯,感觉怎么样?”史蒂夫觉得别扭无比,他从小就认识巴基了,绝不会那么生疏地只喊姓氏的。

这是克隆体。他提醒自己。

“味道不错。”巴恩斯笑着示意他坐下来,并为他倒了一杯咖啡,“谢谢你帮我们提供这么宽敞的住处。”

“不客气。”史蒂夫接过咖啡,“话说你记得我吗?”

他很好奇,克隆体的记忆体圌系到底是怎样的。

巴恩斯毫不犹豫地摇摇头:“不记得。我们是没有记忆的,只是脑子里的本能驱使我们去寻找本体罢了。”

史蒂夫有些挫败,但巴恩斯紧接着说:“不过我看你非常亲切,而且很想和你上床,我猜你和本体从前一定很亲近。”

史蒂夫一口咖啡全喷在雪白的墙壁上。

“我们没有上过床!”他只能说这么一句。

巴恩斯点点头:“我知道,不然我就不跟你聊天而是直接拉你上床了。他说我的性格是洗圌脑前的他,大概那时候他就非常想和你上床吧。真奇怪这种念头这么强烈,结果你们却连一个吻都没有。”

傍晚时分山姆在复仇者基地遇见了失神的史蒂夫,他感到十分惊奇:“你居然露面了?那群冬兵发生暴圌动,全都跑光了吗?”

史蒂夫没回答他,只是不停地揍沙包。

他听了巴恩斯的话,只想一脚踢开冬日战士的房门,揪他出来给他一个缠圌绵的深吻。

然而冬兵一二三号不知从哪里窜了出来,各自端着一支狙圌击圌枪,警戒地看着他。

好吧,在搞定洗圌脑状态中的三个冬兵之前,他是别想接近自己的巴基做一些出格的事了。

这让美国队长感到鸭梨山大,当年一个这种状态下的冬日战士,他豁出去这条命才唤回巴基一丝丝的记忆,如今一下子就是三个……

难道他要再砸九艘航空母舰吗?

隐居中的尼克弗瑞打了个冷战。

 

 

史蒂夫觉得最近冬兵们的状态不是太好,一个个懒洋洋的没什么胃口。

要知道一开始的时候,五个人在一周内吃掉了他两个月的薪水。

“难道生病了?”他忧心忡忡。

娜塔莎只得好心提醒:“要知道,不管是被改造的冬兵还是昔日那位巴恩斯中士,他们最擅长的可都是战场搏杀。”

美国队长犹如醍醐灌顶。

于是他热情地发起了邀请:“嘿,巴基,我发现了交叉骨的踪迹,你要一起来围捕他吗?”

山姆莫名觉得他的口气像是在说我们明天郊游,你们有人要一起吗?

“交叉骨是谁?”巴恩斯问,“很厉害吗?”

史蒂夫点了点头。

他看到冬兵一二三号提起了枪,虽然还是面无表情,却隐约感觉到了一种雀跃的欢喜。

只有冬日战士似乎在思索着些什么,最后终于神情一黯,史蒂夫猜他必是想起了什么并不愉快的往事。

“我不想杀人了。”他说。

“没问题。”史蒂夫的表情依旧明朗,“这只是一个打发时间的方式。没有任何人可以逼你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的,巴基。”

巴恩斯坐回椅子上:“如果他不想去,那我也不想去了。”

冬兵一二三号放下枪,史蒂夫觉得有一种低气压扑面而来。

本体的心情会影响所有人。

于是大屋里又恢复了死气沉沉,美国队长看着冰箱里丝毫未动的食物,心急如焚。

这导致他在和交叉骨的手下正面交锋时走了神,被人一炮从三楼轰了下去。

还能活着真是要感谢四倍的血清啊。

对方扛着火炮从楼上对着他,盾牌已经被弹飞到几米之外,史蒂夫觉得老天简直总跟他在开玩笑。

突然间,他极佳的视力看见敌人眉心开了一个血洞,无声无息地倒了下去。

对面楼上,巴恩斯举着一柄狙圌击圌枪冲他微笑挥手。

这场景使他几乎要瞬间穿越回七十年前。

然而还没等他感动完,穿梭的子弹将他拉回现实,他看到三个冬兵一身黑衣,幽灵一般地出现在周围,交叉骨的手下瞬间变成了全无招架之力。

即使没有机械臂,他们依旧是无人可以对抗的顶级杀手。

感觉到盾牌呼啸而来的声音,史蒂夫伸手接住,果然,他的巴基就站在不远处,左臂上丝丝冒着寒光。

下一刻他就发现了问题,冬兵们只会进攻,完全没有防守的意识。

他想灭了九头蛇,一定是他们给冬兵灌输过只要消灭对手,自己哪怕是死也无所谓的愚蠢理论。

何况这些克隆体应该几乎没有真正上阵杀敌的经验吧。

“当心!”他一盾挥开飞向冬兵一号的手雷。

“注意一点好吗?”他将冬兵二号按在身后,用盾牌挡住机关枪里射圌出的连珠子弹,紧接着爬起来一个回旋踢踹飞试图向冬兵三号发射暗器的敌人,随即扔出盾牌打落远处大楼上从巴恩斯身后扑来的又一个敌人。

美国队长觉得要不是他有血清护体,早就累死了。

比看到奥创召来绵延不绝的手下那会儿还要累。

然后他回头看到心惊肉跳的一幕,他的巴基和交叉骨战在了一起。

史蒂夫罗杰斯觉得自己四倍的强心脏也需要速效救心丸了。

 

 

朗姆洛也很郁闷,他只是恨透了美国队长,希望引他出来同归于尽。

哪知道突然跑出来的冬日战士搅合了这一切,而且还是五个冬日战士!

天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个,难道这种人形武器也可以量产吗?

他觉得自己有点低估自家组织的科技含量了。

冬日战士挥舞着铁臂就和他打了起来,虽然他的新铠甲威力不凡,但对付冬日战士依旧还是很吃力的。

杀不了美国队长,那就只好退而求其次了。

朗姆洛觉得自己有点像电视剧里不太有逼格的反派,斗不过男主角,就杀女主角威胁人家。

感觉好憋屈呢。

虽然这个女主角太可怕了一点。

于是他卖了一个破绽,然后在冬日战士靠近他的时候一把扣住了手臂。

“你是希望你死,还是史蒂夫罗杰斯死?”他咬牙切齿地说,果不其然地看见冬日战士的表情僵住了。

真俗套,他想。连情节发展都和无聊的爱情电影没有什么两样。

朗姆洛发动了自毁程序,冬日战士拖着他就往没人的地方跑,而这时他瞥见了一抹蓝色的影子几乎是以光速冲了过来。两个人被扣住的手臂圌部分被硬生生掰开了,朗姆洛觉得自己已经脱臼了。

真活见鬼。在最后的念头里他想,我明明记得自己的对手是美国队长而不是闪电侠。

 

 

史蒂夫到底不是闪电侠,他拉着冬日战士也就跑开了几米之外,若不是旺达的相助,可能他们两个都会变成绚丽的烟花。

美国队长很生气,任谁都看得出来。

他命令所有的冬兵都坐在客厅里不许走。

冬日战士脸色不太好,但终于没有说什么,只是沉默地坐在角落。

巴恩斯对此没有异圌议,反正他喜欢听史蒂夫说话。

冬兵一二三号卸去了武装,脸上是相同的茫然神色和以为自己做错事的惊恐,史蒂夫只好给每人倒了一杯牛奶压压惊。

“我不是要怪你们什么。”史蒂夫在客厅里踱来踱去,“巴基你知道,我不可能对你发火的。只是这样太危险了明白吗?”

“明白。”只有巴恩斯愉快地点了点头,顺手指向了冬日战士,“尤其是他,太不应该了。”

“你闭嘴。”史蒂夫回了他一句。

巴恩斯露出了委屈的受伤神色,这让美国队长有点慌了神:“抱……抱歉……我不是怪你,你知道,我只是不允许其他人责备巴基,即使你是和他长得一模一样也不行。”

这张脸杀伤力太大,美国队长的讲话越发结巴:“好……好吧……其实我真不……不是在教训你们,我不是九头蛇不会惩罚谁,你们其实也没做错,我知道你们想帮我,但首先你们得珍惜自己的命。保护好自己是首要,懂吗?”

“可他们要杀你。”冬日战士终于主动说了一句话。

美国队长差点激动地掀翻茶几。

他想立刻上前拥抱时刻关心他安危的巴基,给他一个安抚般的深吻。

然而冬兵一二三号又警惕地像炸毛的猫咪似的举起了枪。

“为什么你不来亲我?”巴恩斯指指自己的嘴唇,“说实话我从刚被制造出来的第一个念头就是希望有个金发的小个子或者大个子来亲圌亲我。”

冬日战士向他投去了难以言喻的复杂眼神。

史蒂夫略带羞涩地看着冬日战士:“巴基,如果你想跟我接吻的念头那么强烈,你应该一早告诉我。你知道的,那时候的我是个非常迟钝的笨蛋。”

冬日战士愤而回房,史蒂夫发誓看到了他耳朵后一片通红。

然后冬兵一二三号也诡异地脸红了。

史蒂夫回头看看依旧舔圌着嘴唇的巴恩斯,为了政治正确,他决定今晚还是去复仇者基地的沙包房睡觉比较保险。



_______________tbc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吧我也是不懂LOF的屏蔽词汇标准了……


评论(53)
热度(7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