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七夕

阿冬爱上了阿盾

【盾冬】队长觉得自己的男友力不够用(3)

队长依旧很累

果然这篇一点也不吵,就是大家都好累呀

( ´╥ω╥`)

(1)     (2)

————————————————

山姆说不上来史蒂夫现在的日子过得是好是坏,反正他是绝对不想体验一把被一群冬兵包围的经历的。

冬兵不去找麻烦,麻烦也会自己送上门。

比如现在电视里就播放着冬日战士给联合协议国的会场寄去了一枚炸弹。

史蒂夫在复仇者基地看着电视,皱眉不语。

“这不是巴基做的。”他说。

山姆想你跟我说也没有用,就算我相信,那帮政客也要相信才行啊。

何况一下子多出那么多冬兵,可信度简直直线下降,谁知道是不是哪个克隆体半夜溜出去干的好事。

“不可能。”史蒂夫依旧义正言辞,“昨天我买的披萨很合他们的胃口,每个人都吃多了在客厅躺了一整晚,我可以作证。”

山姆不知道是该鄙视吃披萨吃成个球的冬兵们,还是该吐槽看着冬兵们躺了一整晚的美国队长。

接着娜塔莎的电话打来:“史蒂夫,我不管这事到底谁做的,给你提个醒,你那间大屋子已经被政府锁定了。”

美国队长放下电话拔腿就跑。

山姆懒洋洋地去拿他的翅膀,顺便在通讯器里吐槽:“嘿,我觉得你完全没必要那么担心,FBI之类的应该伤不了冬兵吧。”

“这正是我担心的!”史蒂夫有些气喘吁吁,“FBI太弱了,巴基也许会手下留情,但其他几个冬兵可就不一定了,我可不能让矛盾扩大!”

可怜的FBI。山姆翻了个白眼,在美国队长的眼里他们一文不值。

 

 

 

当史蒂夫跑回家时,已然是乱成一团。

四周不停有特种兵被踢出来,史蒂夫掀过一个察看了一下,没有致命伤,只是晕过去了。

表现很好。他欣慰的想,一定是他的巴基在拼命约束自己,以至于影响了克隆体们也一起手下留情了。

当他跳进屋内时,混战已经结束,特种兵东倒西歪了一地,冬日战士将最后一个对手打昏,冬兵二号和三号站在一边,而巴恩斯在用小刀帮冬兵一号挖出胳膊里的子弹。

“怎么回事?”史蒂夫问。

“他说不能用枪,这些人很无辜。”巴恩斯指指冬日战士,“而他们三个总是错觉自己有一条金属臂。”

史蒂夫大概明白了怎么回事,冬兵一号大概本能地模仿本体的作战方式,直接用手臂去挡子弹了。

而巴恩斯将子弹挖出来的时候,即使血流如注,他也面无表情,甚至不看一下自己的伤口。

当年被洗脑的冬日战士,不知道是不是也是这样无痛无觉的样子,甚至不会有一个人细心地帮他处理伤口。

美国队长的心有点绞痛,他跨过一地的FBI,想去拥抱一下他的巴基。

冬兵二号三号并肩拦在他面前。

“我劝你最好不要太热情。”巴恩斯充当着尽职的解说员,“他们觉得你靠近本体,本体就出现心跳加速紧张过度的状况,这使得他们很不适应,所以拒绝你靠近。”

史蒂夫望向冬日战士的眼神深情得能溺死人:“没关系的巴基,你靠近我的时候我也这样。”

冬日战士拒绝和他说话。

 

 

这时山姆从窗口飞了进来:“嘿,队长,怎么样了?哦,天呐!!!”

几个冬兵颇感兴趣地围上来,山姆觉得他有一种赶紧飞走的冲动。

山姆僵硬地挪到了史蒂夫身后寻求保护。

“没事的,山姆。”史蒂夫说,“巴基是很友好的。”

神TM的友好!山姆连声抗议:“到底哪里友好,我觉得他们就像一群猫科动物在围攻一只威武的雄鹰!”

美国队长露出了谜之微笑:“你也觉得巴基像猫一样可爱?”

“猫?”山姆觉得自己的白眼要翻到天上去了,“他们到底哪里像猫了?那是猫吗?那简直就是豹子,还是一群大黑豹!”

话音刚落,一个通身漆黑,穿着猫耳紧身衣的男人踹开了大门,伸着尖利的爪子直扑站得离门最近的冬兵三号,史蒂夫急忙飞出盾牌阻了他一下,将冬兵三号护到自己身后。

然而对方硬生生挨了他一盾,看起来毫发无损,转身又是一爪向冬兵二号抓去。这次是冬日战士伸出金属臂格挡住了他的一击,火花四射。冬日战士将冬兵二号往后一推,和对方打了几拳,随即跳出窗口,头也不回地迅速逃走。

本体一逃,其他几个冬兵也是坐不住了,从各个窗口往四面奔逃,就连巴恩斯也跑得飞快。一瞬间的功夫,屋子里只剩下美国队长和猎鹰,还有倒了一地的特种兵们。

饶是见多识广的山姆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搞得一头雾水。

而史蒂夫没有停留地捡起自己的盾牌,朝着冬日战士逃跑的方向就追了上去,顺便还回头提醒了山姆一句:“看到了吧,那样的才像黑豹。巴基可比他可爱多了。”

山姆想虽然那个像黑豹的男人杀气腾腾,但当初阴沉冷酷的冬兵也没好到哪里去。

到底可爱这个词是美国队长加了多少层滤镜上去啊。

山姆决定自己还是去追巴恩斯,至少巴恩斯挺亲切,不会像冬兵一二三号一样突然跳起来挠他一下。

 

 

黑豹很郁闷,自己的目标是杀了冬兵报仇,然而忽然冒出来五个冬兵,这就有点难以决断了。

他们还散开了四面八方地逃。

所以自己到底该追哪一个才是正确的?

犹豫间美国队长已经追了上来,和他打成了一团。

“你那边怎么样了?”一边打史蒂夫还一边和山姆交流。

“我追到巴恩斯了。”山姆说,“他说不用担心,其他几个冬兵会顺着本能找到本体的,不会走丢。”

于是史蒂夫放下心来,他也担心冬兵一二三号走丢了会怎么样。

满城市都是冬兵,虽然史蒂夫完全不介意,但政府一定会觉得太可怕了。

鬼知道他们到时候会做出什么事来。

“你是谁?”争打中他问那个男人。

黑豹声音低沉:“他用炸弹杀了我父亲,我要杀了他报仇。”

“他没有!”史蒂夫态度很坚决。

“我不信任你,美国队长。”对方一拳打在盾牌上,连史蒂夫都觉得吃力,“谁都知道你和冬日战士是什么关系。”

“什么关系?”史蒂夫被对方坚决要杀冬兵的态度激怒了,“我们甚至没有来得及发生关系!”

黑豹脚下一滑,满脑袋问号地看着美国队长。

通讯器那头听得清清楚楚的山姆也尴尬地笑了一声:“是的,队长,我对此深表遗憾。对了,巴恩斯说他不介意现在就和你发生关系。”

因为脱口而出真心话而有些不太好意思的美国队长表示,我们还是继续开打吧。

两个人打归打,各自跑得飞快,倒也渐渐追上了一路飞奔的冬日战士。

冬日战士表示正统的血清就是优质,有时候真挺让人羡慕的。

黑豹又要扑过去,史蒂夫这次抢先挡在了冬日战士前面,将他牢牢地护在身后。

想突破美国队长这堵墙壁,着实是困难的。

但这时冬兵一二三号已经陆续从周围跑了过来,史蒂夫觉得自己有操不完的心。

黑豹也被这场景弄晕了,但他思索过的结果就是,管他呢,先抓住一个再说,搞不好都是从犯。

于是美国队长只能跟在黑豹身后扔盾牌,保证他不能碰到冬兵们的衣角。

那一爪子下去,对没有金属臂防身的冬兵们来说,搞不好就是致命的。

冬日战士想逃,黑豹却总是拦住他的去路,而冬兵一二三号也不肯离开,他们在那块空地上转起了圈圈,追着他们的黑豹被追着黑豹的美国队长死死盯住。

结果就是,大家都累得气喘吁吁。

身为王储的黑豹觉得今天几乎跑了一年的份额。

四倍血清的美国队长因为要护着四个冬兵,于是整个人都要虚脱了。

万幸巴恩斯跟山姆在一起,不然美国队长觉得他可能彻底累瘫。

终于大家都停下了脚步,然而就在冬日战士抽身想逃走时,直升机的轰鸣接踵而至,四架直升机自四面飞来,洒下一张大网,一下子将冬兵一二三号和冬日战士全都困在网中。

史蒂夫本能地想去撕开那张网,然而四面八方涌入大量特种兵,手中全是重型武器。

若是再反抗,恐怕会被轰得连渣也不剩。

美国队长表示投降也好,他真的是不想再动了。

“嘿,队长。”罗迪出现在他们面前,“对不住了。”

“能不能不要那么粗鲁。”史蒂夫看他们押解四个冬兵,“他身上还有伤呢。”

冬兵一号胳膊上的伤口裂开了,血已经染透了衣袖。

黑豹完全不想开口,连自我介绍都不想做,只想喝口水而已。

“山姆。”史蒂夫在通讯器里悄悄地说,“带巴恩斯走,躲起来,暂时千万别被找到。”

 



————————tbc————————


既然有人提这篇《感受一下队长的超越四倍的男友力》,那么其实看过这篇的都知道作者是个爱恶搞爱抽风的~~~~~

车是肯定没有的,因为喜欢看别人写的。

刀是说不准的,捅点小刀撒点小糖就是这个风格。

不管是几个队长,都是耿直地爱着巴基的怼天怼地的队长(๑•̀ㅂ•́)و✧

看了不肆穹大大的车之后,感觉整个人神清气爽。


评论(23)
热度(6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花七夕 | Powered by LOFTER